別把眉兒皺 KL1257(82-9)選自初次嚐到寂寞專輯曲目.但刪除姑娘的祈禱/我飛向前方/花開在心頭.追加~你是否知道/失去的春天

1.無語問蒼天
作詞:黃仁清 作曲:黃仁清

痴心一片 得來愁緒點點
愛意綿綿 換得肝腸寸斷
啊!!
斷腸人 無語問蒼天
我情深深有誰知
我情深深有誰憐

2.說說笑笑
作詞:黃仁清 作曲:黃仁清

不用瞪眼 不用嘴翹 常發脾氣不好
不要嘆氣 不要皺眉 聽我說說笑笑
有一句話 面帶笑容 它能消除煩惱
管它失戀 管它挫折 也要面帶微笑
且看我快快樂樂做鬼臉
且聽我嘻嘻哈哈說笑話
情也好那財也好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說一說笑一笑 心中就沒煩惱

3.你是否知道
作詞:黃仁清 作曲:欣逸

你和我相約黃昏後 如今明月已上柳梢頭
為何你還沒到 你讓我默默在等候
流雲啊! 去悠悠不能稍停留
我心啊! 情悠悠等你到今宵
你是否依然不知道 不知道我在等候
祇要你一定來 我願意等候你回來


4.別把眉兒皺
作詞:黃仁清 作曲:黃仁清

看那水面魚兒雙雙游來游去
看那燕兒雙雙比翼 翱翔在天際
沒有什麼煩惱  沒有什麼憂慮
快快樂樂在他心砍裡
嘿嘿我的朋友 展露你的笑容
請你別再把那眉兒皺
跟我一起走 奔向海闊天空
甜甜蜜蜜在你心裡頭
(重覆)


5.小媳婦回娘家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風吹著楊柳嘛 唰啦啦啦啦啦啦
小河裡水流得 嘩啦啦啦啦啦啦
誰家的媳婦 她走得忙又忙呀
原來她要回娘家
身穿大紅襖 頭戴一枝花
胭脂和香粉 她的臉上擦
左手一隻雞 右手一隻鴨
身上還揹著一個胖娃娃呀
伊呀伊得兒喂
一片烏雲來 一陣風兒刮
眼看著山邊 就要把雨下
躲又沒處躲 藏又沒處藏
豆大的雨點往我身上打呀
伊呀伊得兒喂
淋濕了大紅襖 吹落了一枝花
胭脂和花粉 變成紅泥巴
飛了那隻雞 跑了那隻鴨
嚇壞了背後的小娃娃呀
伊呀伊得喂
哎喲 我怎麼去見我的媽

6.初次嚐到寂寞
作詞:莊奴 作曲:譚健常 編曲:盧東尼

風兒走來問我 什麼叫做寂寞
我的年紀還小 那裡懂得寂寞
雲兒也來問我 戀愛是否快樂
我還不解風情 怎知是否快樂
風兒走遠 雲兒飄過
祇剩下孤獨的一個我
心兒裡彷彿 失落了一些什麼
祇剩下孤獨的我
風兒若再走來 雲兒若再飄過
我要告訴他們 初次嚐到寂寞

7.失去的春天
作詞:莊奴 作曲:顧家輝

問流雲 問輕煙
可見過失去的春天
你們說就像潺潺的流水
一去不還
到那裡去尋找
流水般失去的春天
你們說就像昨夜的夢境
教人留戀
我希望那失去的春天
回到我的身邊
讓春光每一分一秒
變得比花更嬌艷
望流雲 望輕煙
望不見失去的春天
你們說就像潺潺的流水
一去不還

8.勇氣
作詞:莊奴 作曲:筒美京平
如果我有勇氣
我的夢會更美麗
我要你知道為了愛你
可以犧牲我自己
可惜這個夢還沒實現
那是因為我沒告訴你
為了愛你
犧牲自己
這句話仍在心底

如果我有勇氣
我的夢會更美麗
我會走到你面前
說一聲我真愛你
希望你能夠接受
我這份情意
讓我的夢早一天實現
讓我得到你

9.追夢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昨夜我夢中有個你
是我愛過的你
不知是你來還是我去
卻在夢中相遇

我不敢相信那是你
我曾愛過的你
你是來相會還是道別離
不知道是憂是喜

一層薄霧把我們隔離
朦朧中風采如昔
一聲呼喚
夢兒已遠去
你讓我追到哪裏

10.唱歌的人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我曾經唱過許多首歌
沒有一首是為了我
當欣慰閃過你的笑臉
那正是我收獲的一刻

溫馨來自春風
芳香來自花朵
誰問過花朵和春風
付出多少 得到幾何

你說我像那彎彎的小河
悠悠輕唱 低低謳歌
你早已忘記唱歌的人
或許記得我唱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