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 鄧麗君之歌第二集 心疼的小寶寶 

唱片編號AWK006

發行年份1967年11月

A1. 人生就是戲 A2. 悲歡人生 A3. 寂寞的週末 A4. 碧蘭春的姑娘 A5.鄉村姑娘 A6.誰要你理睬

B1.好預兆 B2. 心疼的小寶寶  B3.聖誕鈴聲  B4. 莫奔跑 B5. 你是我陽光 (You are my sunshine) B6. 淚灑太陽


A1.人生就是戲
詞:申奇 曲:哈九軍
人生就是戲 演不完的戲 有的時候悲 有的時候喜
演戲的人兒最呀最稀奇 陪著淌眼淚 陪著笑嘻嘻
隨著劇中人 乎悲又乎喜 完全忘卻他呀他自己 他呀他自己
要是你比一比 誰演得最賣力 只怕那演員反而不如你
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 恰恰恰 哎呀呀

人生就是戲 演不完的戲 有的時候愛 有的時候氣
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 個個是戲迷

A2.悲歡人生
詞/曲:佚名
有人說人生如夢快樂歡喜 有人說人生如雲歡聚悲離
哈 雖然是各有各的人生觀 波浪式悲歡的人生
歡聚的時候手牽著手 悲離的時候分開了手
孤獨一個 憂傷的喝著苦酒
孤獨一個 把菸捲拼命的抽

哈 雖然是各有各的人生觀 總歸是悲歡的人生
有人得意洋洋 過了一生 有人迷迷糊糊混了一世

哈 雖然是各有各的人生觀 波浪式悲歡的人生
我不怕貧窮 我能勞力 我不怕困難 我有勇氣

當這個世界使我轉運 榮譽的宮殿我怎不去
哈 雖然是各有各的人生觀 我當是快樂的人生

A3.寂寞的週末
週末的晚上,最寂寞,別人的節目那末多,有什麼PAR—TY,又什麼BALL,我 都在家裡呆坐,我自問生得樣子不錯,為什麼沒人來看我,我會跳舞,也會唱歌, 誰可憐我找不到情哥,週末的晚上最寂寞漫長的黑夜怎麼過,聽什麼音樂,唱什麼 歌,還不是叫我更難過。


A4.碧蘭春的姑娘
詞:莊奴 曲:古月
蘭山上 蘭花香 碧蘭村的姑娘鮮花一樣 鮮花一樣
不高也不矮 不瘦也不胖 會說又會做 能跳又能唱
性情溫柔又漂亮 天真活潑又大方
城裡的小姐們哪裡比得上 哪裡比得上

蘭山上 蘭花香 碧蘭村的姑娘鮮花一樣 鮮花一樣
家裡下廚房 河裡洗衣裳 種田是好手 造林不外行
上山打獵 回家把紗紡 做事要比男人強
山上都是這樣的好姑娘
城裡的小姐們哪裡比得上 哪裡比得上


A5.鄉村姑娘
詞/曲:佚名
有一位鄉村姑娘 他生來脾氣多麼剛強
媒人們三三兩兩 都被她趕出了門牆
村姑娘也會瘋狂 早看上西村的牛郎
輕輕的叫聲郎呀 但願你永遠在身旁
人家問幾時配成雙 村姑娘低頭裝傻樣
人家問幾時辦嫁妝 村姑娘含羞屋裡藏
村姑娘也會瘋狂 輕輕的叫聲郎呀
但願你永遠在身旁

A6.誰要你理睬
詞/曲:佚名
我走在大街上你跟來 我走了個小巷又看你發呆
想一想該與不該 你自己總明白
你快快離開我的身邊 誰要你理睬

我白天見你你在向我看 我早上遇到你又把鬼臉扮
想一想該與不該 你自己總明白
你快快離開我的身邊 誰要你理睬

那春光明媚桃李開 那樹上鳥兒也戀愛
假如你求愛不能改 就要到處追求沒人睬 啊
我走在大街上你跟來 我走了個小巷又看你發呆
想一想該與不該 你自己總明白
你快快離開我的身邊 誰要你理睬

B1.好預兆
詞:黃俊雄 曲:于文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忽然我眼睛跳呀跳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 甜在我心裡 喜上我眉梢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乎聽到喜鵲叫呀叫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 跟著那春風到處去報到
眼睛呀不停跳 喜鵲呀不停叫
反而我心裡莫名其妙亂糟糟

不知道是高興 不知道是煩惱
這一種感覺糢糢糊糊真微妙
不知道什麼好預兆 我坐立不安又心焦
莫非是喜事已來到 甜在我心裡 喜上我眉梢

B2.心疼的小寶寶
江明旺編曲 希臘作詞
搖呀搖小寶寶,你是這樣的可愛,笑一笑小寶寶,你是這樣的活潑,烏溜溜的大眼 睛,閃爍著智慧光芒,甜甜的臉兒中,有個櫻紅的小嘴巴!  

搖呀搖小寶寶,你是媽咪的小生命,笑一笑小寶寶你是爸爸的小心肝,你知道不知 道,我是你的媽咪唷!笑一笑小寶寶,爸爸好喜歡你唷!  

那可愛的 小小酒窩,那甜甜的娃娃哭聲!怎叫媽不 喜喜歡歡,好好的把你養。   搖呀搖小寶寶,你是這樣的可愛,笑一笑小寶寶,你是這樣的活潑,烏溜溜的大眼 睛,閃爍著智慧光芒,甜甜的臉兒中,有個櫻紅的小嘴巴,心疼的 小寶寶,你是 我的一切唷!我是你的媽咪唷…………

B3.聖誕鈴聲
詞/曲:佚名

看白雪飄飄飄飄向四郊,那車兒轔轔,那馬兒蕭蕭,看聖誕老人,他翩然來到,你 來看他白鬚白髮白眉毛。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 遙,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看白雪飄飄,片片像鵝毛,如銀裝世界如玉琢粉彫,看聖誕老人,他頭戴風帽你來 看他,大紅外套黃絲襯。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 遙,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看白雪飄飄滾滾下雲霄,那一群兒童,在滑著雪撬,看聖誕老人,他呵呵大笑,你 來看他,喜喜洋洋,樂陶陶。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 又逍遙,叮鈴鈴,叮鈴鈴,鈴聲響亮,帶給你,好運道,快樂又逍遙。

B4.莫奔跑
詞曲:佚名
你這姑娘說大不大 你說小不算小 勸你乖乖要學婦道
不要像頭小野貓 小心謹慎莫奔跑
你這姑娘人家都說你聰明有禮貌 勸你乖乖別學胡鬧
不要像頭小野貓 小心謹慎莫奔跑
假如你不聽勸告 只怪我嘮叨
你若每天亂搞 到處奔跑 煩惱就會到
你這姑娘 誤解自由 把口號亂喊叫 一天到晚要學時髦
不要像頭小野貓 小心謹慎莫奔跑

B5.你是我陽光 (You are my sunshine)
詞曲:佚名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The other night dear, as I lay sleeping dream I help you in my arms when I awake dear, I was mistaken, When I a hung my head and cry.

你是我陽光 生命的陽光 你使我快樂 當我創傷 你永不知道 我多麼愛你 我倆永遠不要分離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B6.淚灑太陽
詞曲:佚名
帶走我 請帶走我的心 因為我的心已碎 愛我吧 請緊緊抱著我
不要離開我 因為我需要得到你的愛 為什麼你總那要對我不明白
Why why not me
接受我 請接受我的愛 帶走我 請緊緊抱著我
不要離開我 因為我需要得到你的愛 為什麼你總那要對我不明白
Why why not me
接受我 請接受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