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水樓台 LTLP3071
1.近水樓台
歌詞從缺

2.唯一的心願
曲:古月 詞:莊奴
我心在祈禱.祈禱你,常微笑.願天永不荒.願地永不老.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好.若有煩惱.我願為你挑.我心在祈禱.祈禱你,常微笑.願天永不荒.願地永不老

3.小詩
莊奴 詞 古月 曲
過去沒有回憶.心湖不起漣漪.自從和你一起.我才有了回憶.每當我在回憶.心湖起了漣漪.我並不敢想你.心裏卻都是你.每當我在回憶.心湖起了漣漪.我並不敢想你.心裏卻都是你

4.一心一意愛到底
林煌坤 詞 蔡榮吉 曲
花雖然美麗,不能跟你比,花會開 花會謝,你愛永不移,你不但美麗,還有好心意,笑含情 笑含意,叫我心著迷。願從今天起,天涯海角,相伴相依,世上的一切,再也不稀奇,只因為我有了你。我今生有你,已經很滿意,願一心 願一意,把你愛到底

5.莊奴 詞 古月 曲
希望你留在我的心裏.有了你我更加有勇氣.情在哪里愛在哪里.每當花開花兒送你.我要你瞭解我的心意.除了你對誰也不歡心.不論哪里有我有你.我倆之間不要距離

6.又甜又美麗
歌詞從缺

7.紅豆
林煌坤 詞 蔡榮吉 曲
相思豆相思豆.生在南國.是你把它送給我.小紅豆小紅豆.每天陪我.訴說你想我.你的心我的心.長相思情交流.雖然相聚少離別多.我要你再愛我.豆一顆心一顆.真情相守.相思常在兩心頭.你一顆我一顆.相逢時侯.愛情真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