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KL1193(80-6)選自一個小心願專輯曲目.但刪除雪中蓮/微風細雨.追加初次嚐到寂寞專輯之~花開在心頭/姑娘的祈禱

1.心裡多輕鬆(電影《愛情躲避球》插曲)
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我與呀你同行 心裏邊呀多輕鬆
你是否也祈禱 草兒綠呀花兒紅

朵朵呀白雲呀 啦啦啦啦啦啦
陣陣呀輕風呀 啦啦啦啦啦啦

我與呀你同行 心裏邊呀多輕鬆
你是否也祈禱 草兒綠呀花兒紅

潺潺呀流水呀 啦啦啦啦啦啦
遠遠呀青山呀 啦啦啦啦啦啦

我與呀你同行 心裏邊呀多輕鬆
你是否也祈禱 草兒綠呀花兒紅
啦......啦......

2.惜別
作詞:林煌坤 作曲:鄭貴昶

為何不回頭再望一眼
為何不輕輕揮你的手
你就這樣離我而遠去
留下一份淡淡的離愁

為何不回頭再看看我
我想再輕輕握你的手
向你訴說你可不要走
愿你再能那樣愛我

問你到底這是誰的錯
相愛何必又要分手
無奈何輕輕的一聲
但願你可不要忘了我

為何不回頭再看看我
我想再輕輕握你的手
向你訴說你可不要走
願你再能那樣愛我

3.望著天空的女孩
作詞:晨曦 作曲:古月

望著天空的女孩
想把那雲撥開
烏雲請你離開
陽光露出來
陰暗去了 陽光照耀
帶來了虹彩
烏雲別再徘徊
我已長等待

我要問那女孩
雨露呀何時來
許多音訊傳來
叫人費疑猜
雨露紛紛 真不明白
為誰訴情懷
春天別再徘徊
我心盼你來

4.情迷
作詞:謝靈妙 作曲:謝靈妙

在我的心裏 存在有一個迷
你悄悄來 又匆匆去
是否你心裏不再惦著我 叫我相思難寧

請你告訴我 快告訴我
請你告訴我 快告訴我
莫讓歲月空留痕跡

在我的心裏 存在有一個迷
你悄悄來 又匆匆去
是否你心裏不再惦著我 叫我相思難寧

5.伴你走天涯
作詞:林煌坤 作曲:P.Yarrow

為了你 不顧一切來愛我
你說要去走天涯 我也伴你奔走

不要怕阻礙多 愛情本是多磨
只要你我信得過 幸福就在前頭

我們要把愛情當作 一場奮鬥
風風雨雨算什麼 我們不要低頭

邁開步向前走 管它是山高水長
如果是福不是禍 不怕命運追逐

為了你 不顧一切來愛我
你說要去走天涯 我也伴你奔走

不要怕阻礙多 愛情本是多磨
只要你我信得過 幸福就在前頭

我們要把愛情當作 一場奮鬥
風風雨雨算什麼 我們不要低頭

邁開步向前走 管它是山高水長
如果是福不是禍 不怕命運追逐

我們要把愛情當作 一場奮鬥
風風雨雨算什麼 我們不要低頭

邁開步向前走 管它是山高水長
如果是福不是禍 不怕命運追逐

啦.... 啦.... 啦....

6.一個小心願
作詞:陳雲山 作曲:鈴木邦彥

看絲絲小雨 輕飄在窗前
聽絲絲小雨 輕輕打在屋簷
絲絲的小雨 悄悄來到人間
小雨多詩意 那小雨多可愛
我份外留戀 一個小心願 當在我心田
願那小雨 洗去塵煙
一個小心願 常在我心田
願那小雨 煩憂都洗遍

Sha La Sha La La
小雨 Sha La La
Sha La Sh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Sha La Sha La La
小雨 Sha La La
Sha La Sha La La
Sha La La La La La

7.寂寞的花季
作詞:莊奴 作曲:筒美京平

又是一年花季
朵朵的花兒臉上笑瞇瞇
讓我又想起你
聲聲呼喚 輕輕細語
難忘的花季

又是一年花季
朵朵的花兒依然鋪滿大地
讓我又想起你
默默相望 緊緊偎依
可愛的花季

我還記得你 我還記得你
你說我倆心兒永相繫
縱然有風雨 縱然有風雨
那狂風暴雨不能讓我倆分離

又是一年花季
朵朵的花兒開得這樣美麗
讓我又想起你
你在哪裏 你在哪裏
寂寞的花季

8.忘不了(電影《愛情躲避球》主題曲)
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不怕山高 不怕路遙
美麗印像 忘也忘不了

他看一眼 一切都變得美好
再看一眼 我這一生不變了
我這一生不變了

不怕山高 不怕路遙
美麗印像 忘也忘不了

9.問彩霞
作詞:莊奴 作曲:Bindi-Sigman-Paoli

晚風輕輕吹過小溪
水面蕩起層層漣漪
天邊留下一片彩霞
有誰知道這樣美好

也是風兒吹小溪
也是水面蕩漣漪
也是一片彩霞
留在天邊多麼美麗
那個時候我身邊有你
而今時光匆匆流去
我問天邊彩霞
知不知道你飄向哪裏

也是一片彩霞
留在天邊多麼美麗
那個時候我身邊有你
而今時光匆匆流去
我問天邊彩霞
知不知道你飄向哪裏 哪裏
是否有你的消息

10.春的懷抱
作詞:莊奴 作曲:佐藤宗幸

忘不了 樹兒搖
忘不了 花兒笑
在夢裏縈繞
如今春天又來了
景物依然
依然那樣好
昔日游伴哪裏去找

偶然有了你的消息
就像那春天重回我的懷抱
祝福祈禱
你就像那春來了
我就像那花兒開了

11.花開在心頭
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加油快快加油
汗珠兒絕不會白白地流
加油快快加油
花朵兒開放在心裏頭

加油快快加油
讓我們心連心手攜著手
加油快快加油
讓我們不停地向前走

12.姑娘的祈禱(電影"愛情躲避球"插曲)
有一位 小姑娘
長的美 花一樣
小姑娘 花一樣
心腸好 吐芬芳
人常在 花常香
她的祈禱 她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