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故事 KL1161(79-1)曲目同島國情歌第六輯
一.你在我心裡 曲:湯尼 詞:莊奴 編曲:翁清溪/顧嘉輝
你在我心裡 我在你心裡 不祇一點點 也不祇一滴滴
你已看中我 我也看中你 常言說得好 有緣在一起
有一些兒喜 有一些兒甜 這默默的時刻裡 勝過了千言萬語


二.心事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有什麼心事告訴我 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如果你還在戀愛 讓我分享你的快樂

有什麼心事告訴我 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如果你已經失戀 讓我分擔你的寂寞

燭光在眼前閃爍 那就是愛的燈火
指引你追求的方向 不要把自己冷落




三.詩意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一個女孩名叫詩意 心中有無數秘密 因為世上難逢知己
她必須尋尋覓覓 她以為她 臉上沒有露出痕跡
在她的臉上早已經寫著 孤寂




四.一片落葉(日文原曲「津輕海峽冬景色」)
作詞:莊奴 作曲:三木隆

看那一片片落葉 隨著秋風飄起 誰知道落葉飄向哪裏
你不必問那落葉 隨風飄向哪裏 若有緣還會和你相遇
你就把我當做 樹上的一片落葉
我會記得你珍貴的情意 就像春天的風和雨 滋潤那大地和我的心




五.九月的故事
作詞:晨曦 作曲:因幡晃

我的心中有個故事 訴不盡 忘也忘不去
春去秋來 縈繞心頭 往日的愛不曾遺忘

這纏綿故事回憶去年九月裏 在一個遠遠的海邊 天空藍如玉
我們在沙灘相遇 歌聲傳心曲 星光閃閃的夜晚 愛情更詩意

又是秋季 夜鶯悲啼 如今他已離我遠去
他的笑容 他的歌聲 永遠永遠留在我心裏

我的心中有個故事 訴不盡 忘也忘不去
春去秋來 縈繞心頭 往日的愛不曾遺忘

這纏綿故事回憶去年九月裏 在一個遠遠的海邊 天空藍如玉
我們在沙灘相遇 歌聲傳心曲 星光閃閃的夜晚 愛情更詩意

又是秋季 夜鶯悲啼 如今只有我在這裏
唱他的歌 深深回憶 永遠永遠忘也忘不去
我只有對著大海歌唱 說這故事 對他長相憶

六.春風滿小城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小城多可愛
溫情似花開
悠悠春風映桃李
雨露盡關懷
(又有春風迎桃蜜,一路盡關懷)
根要往下生
花要向上開
大地綿延須勤奮
一代接一代

去的去 來的來
小城風貌永不改
外面的世界雖美麗
小城更可愛



七.小城故事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編曲:翁清溪/顧嘉輝

小城故事多 充滿喜和樂
若是你到小城來 收穫特別多

看似一幅畫 聽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 這裏已包括

談的談 說的說 小城故事真不錯
請你的朋友一起來 小城來做客




八.小路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這小路靜悄悄 聽得見心兒跳 我和你在一起
這還是頭一遭 天上的雲到處地飄 飄到那裡不知道
你不要像天上的雲 飄阿飄阿飄得不見了
走小路有無數 走大路只一條 你要往那裡走 也該讓我知道




九.我和你
作詞:林煌坤 作曲:遠藤實

我衷心地謝謝你 一番關懷和情意
如果沒有你 給我愛的滋潤 我的生命將會失去意義

我們在春風裏陶醉飄逸 仲夏夜裏綿綿細語
聆聽那秋蟲 它輕輕在呢喃 迎雪花飄滿地
我的平凡歲月裏 有了一個你 顯得充滿活力

我衷心地謝謝你 讓我忘卻煩惱和憂鬱
如果沒有你 給我鼓勵和勇氣 我的生命將會失去意義

我們在春風裏陶醉飄逸 仲夏夜裏綿綿細語
聆聽那秋蟲 它輕輕在呢喃 迎雪花飄滿地
我的平凡歲月裏 有了一個你 顯得充滿活力




十.逍遙自在
作詞:林煌坤 作曲:遠藤實

風舒暢了我的心懷 花在盛開
春風來 那花兒開 我在等待你回來

願往日那份情懷 再重編成一份愛
好讓我倆 再度迎接快樂的未來
幸福的現在 快樂的未來
有你伴在我左右 我就逍遙自在




十一.初戀的地方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我記得有一個地方 我永遠永遠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裏定下了情 共渡過好時光
那是一個好地方 高山青青流水長 陪伴著我們倆
初戀的滋味那麼甜 怎不教人嚮往




十二.想起你
作詞:佚名 作曲:猪俣公章 編曲:竜崎孝路

想起你 想起你那笑臉 常在我心留連
想起你 想起你那誓言 依稀還在我的耳旁

為了什麼說走就走 離開我身邊
也不向我說聲再見 就這樣分手
你這樣辜負了 我一片情感 叫我為你黯然
想起你的狠心 淚珠兒沾滿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