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七集


唱片編號:AWK028 發行年份:68年6月

A1.謝詞 A2.苗女弄杯 A3.虹彩妹妹 A4.何必說分明 A5.真稀奇 A6.雪裡紅
B1.小村姑賣西瓜 B2.小木馬 B3.泥娃娃 B4.百鳥朝鳳 B5.跟你開玩笑 B6.美麗的希望

A1.謝詞
鄧麗君白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麗君在這兒問侯您好,麗君曾經灌了六張專集唱片,使我
最感到興奮與感動的是承蒙敬愛的聽眾朋友們不斷的給我鼓勵及讚許,容我這次幸
運的第七集片頭佔一分鐘的時間,由衷的向您敬以十二萬分的謝意,以熱切的期望
,愛護我的聽眾朋友們給我更多的指教與批評,我會諴懇的接受,並努力充實自己
來報答各位愛護我的熱忱,最後恭祝您身體健康,精神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A2.苗女弄杯
詞:何志浩 江明旺編曲
夜雨瀟湘兩巖風
燕吁香泥
雙雙飛舞西到東
行穿花徑對花酌
人在醉鄉中

流鶯聲裡笙歌度
仕女相呼
湘水漣漪似西湖
流連歡娛忘歸路
艇入河深處

煙中紅樹山外樓
羅衣翩翩
一曲琵琶江山舟
晚來氣爽飲菊酒
醉唱洞庭秋

湘江瑞雪舞江村
爐火常溫
金樓婉轉歌銷魂
風綻臘梅報喜信
傳與心上人

A3.虹彩妹妹
江明旺編曲
虹彩妹妹嗯唉嗨喲
長得好那麼嗯唉嗨喲
櫻桃小嘴嗯唉嗨喲
一點點那麼嗯唉嗨喲

少年情哥嗯唉嗨喲
長得壯那麼嗯唉嗨喲
年青有為嗯唉嗨喲
不求人那麼嗯唉嗨喲

虹彩妹妹嗯唉嗨喲
真能耐那麼嗯唉嗨喲
粗活兒細活兒嗯唉嗨喲
樣樣都會那麼嗯唉嗨喲

少年情哥嗯唉嗨喲
比人強那麼嗯唉嗨喲
前線拿槍嗯唉嗨喲
為國家那麼嗯唉嗨喲

三月裡來桃花開
翩翩蝴蝶尋春來
飛上飛下多恩愛
我們倆也要恩恩愛愛
八月中秋月正圓家家戶戶慶團圓
月圓怎比人團圓
打勝戰歸來麼慶團圓
打勝戰歸來麼慶團圓

A4.何必說分明
江明旺編曲
一聲聲清歌曼妙
一對對舞步輕盈
那管窗外風狂雨暴
祇看見眼前的琦麗溫馨

一杯杯美酒芳芬
一陣陣秋波送情
那管來朝相逢何日
且留住今晚的歡樂盡情

啊...你的軟語
嗚...你的溫情
即便你是真情假意
何必對我說分明

一聲聲清歌曼妙
一對對舞步輕盈
那管窗外風狂雨暴
祇看見眼前的琦麗溫馨

A5.真稀奇
江明旺編曲
我看到太陽就想起你
我看到月亮又想起你
我不管晴天
我不管下雨
早早晚晚想念你

我跑到山上就想起你
我跳到水中又想起你
我飛到天空
我走到平地
到東到西忘不了你

稀稀里真稀奇
稀稀里真稀奇
睜開了眼睛就想起你
閉上了眼睛又想起你
從早晨醒來到半夜夢裡
時時刻刻想念你

A6.雪裡紅
江明旺編曲
雪裡紅呀命不通 賣歌賣唱走西東
三餐白飯都不飽 皮鞭兒抽得滿身紅
咚格隆咚飄一飄 咚格隆咚飄一飄
得隆咚飄呀一得飄呀一飄
雪裡紅呀命太苦 到頭來嫁給死冤家
如今又見到情人面 不由我心裡亂如麻
咚格隆咚飄一飄 咚格隆咚飄一飄
得隆咚飄呀一得飄呀一飄
大戶人家賣田地 小戶人家賣兒郎
奴家沒有兒郎賣 身背著花鼓走四方
雪裡紅呀夠悽涼 小紅又拜我做乾娘
要是他走上了娘的路 一輩子不見太陽光
咚格隆咚飄一飄 咚格隆咚飄一飄
得隆咚飄呀一得飄呀一飄

B1.小村姑賣西瓜
江明旺編曲
小村姑賣西瓜走一家又一家
誰要買瓜 誰要買瓜
西瓜頂呱呱 又甜又大西瓜
頂呱呱 誰要買瓜

小村姑賣西瓜走一家又一家
誰要買瓜 不要還價
西瓜頂呱呱又甜又大西瓜
頂呱呱不要還價

西瓜甜 西瓜大 就好像姑娘一模樣
甜又大 你要買 買西瓜
為什麼只要姑娘家 姑娘家

小村姑賣西瓜 從早到日西下只有人呀
胡亂還價 眼看姑娘家不買西瓜
西瓜賣不了只能回家

B2.小木馬
江明旺編曲
我要騎著那小木馬
騎著小木馬走天涯
美國看明星
印度看菩薩
日本郊外看櫻花

我要騎著那小木馬
騎著小木馬走天涯
臺灣吃西瓜
呂宋抽雪茄
錫蘭喝杯靚紅茶
木馬 木馬不多大 火車追不到它
木馬 木馬不多大 飛機也趕不上它
我要騎著那小木馬
騎著小木馬走天涯
早晨逛巴黎
中午遊羅馬
到了晚上住華沙

B3.泥娃娃
江明旺編曲
泥娃娃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也有那眉毛 也有那眼睛 眼睛不會紮

泥娃娃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也有那鼻子 也有那嘴巴 嘴巴不說話

她是個假娃娃 不是個真娃娃
她沒有親愛的爸爸 也沒有媽媽

泥娃娃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做他爸爸 我做他媽媽 永遠愛著她

B4.百鳥朝鳳
江明旺編曲
鳳凰得病在山中
百鳥前來問吉凶
十姐妹雙雙來看病
八哥兒忙著請郎中
請了天鵝來診脈
氣壞了鷂子向天沖
畫眉在籠中乾著急
鸚哥在架上不寬鬆
孔雀彈琴在山中
烏鴉前來報病凶
杜鵑鳥哀哀來哭叫
黃鶯兒報告駕已崩
鷺鷥急忙來穿孝
哭壞了年老的白頭翁
請來些唸經的沙和尚
盡唸著鴛鴦再難逢

B5.跟你開玩笑
江明旺編曲
昨晚上你來還很早
我偏說為何你遲到
和你生氣和你鬧
哎呀呀呀郎呀你的心裡不用惱
哎呀呀呀那是跟你開玩笑

你待我處處都很好
我偏要說你沒禮貌
怪你不懂怪你傻
哎呀呀呀郎呀你的心裡不用惱
哎呀呀呀那是跟你開玩笑
你的心裡我知道
我偏要說你不明瞭
累你生氣累你惱
哎呀呀呀郎呀你的心裡不用惱
哎呀呀呀那是跟你開玩笑

A6.美麗的希望
江明旺編曲 希臘作詞
你彈我來唱 還是我彈你來唱
沒有合聲 沒有迴響歌聲一般亮
祇要是你喜我歡管它怎麼樣
杜鵑 燕子們 管他藏何方
春天 我要歡唱
我要唱 唱出希望

美麗的希望 祇要有春天來嚴冬絕不會長
你彈我來唱 還是我彈你來唱
歌聲隨著東風飄揚
愈唱愈響亮
飄越那田園高山
飄海又過洋
飄向遙遠的荒涼的邊疆
春天 我要歡唱
我要唱 唱出希望
美麗的希望
祇要有春天來嚴冬絕不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