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情人的關懷 曲:豬侯公章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風兒陣陣吹來 風兒多麼可愛 我時常向清風訴說情懷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你的愛 不會忘懷 樹上美麗的花 開的那麼可愛 花兒謝 花兒開 誰能明白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你的愛 不會忘懷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你的愛 不會忘懷

2.請別再找我 曲:豬侯公章 詞:詹嘯 編曲:森剛賢一郎

在那遠方有個人 像我一般的寂寞 到處在詢問我蹤影 一定是你在找我 他們說你流著淚 好像受盡了折磨 可是當初甘願分離 你又何必找我 今生我倆緣已盡 請你忘記我 就算和你再相見 見了我又如何 我在遠方一個人 忍受悽涼和寂寞 可是我不能見你 我不能再受折磨 既然我倆甘願分離 請你不要找我 今生我倆的緣已盡 請你忘記我 和你不能再相見 請你別再找我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管將來是如何 可是我倆既然分離 請你不要找我 今生我倆的緣已盡 請你忘記我 就算和你再相見 也不能再結合

3.不論今宵或明天 曲:筒美京平 詞:文君 編曲:高田弘

自從那天和你見了一面 把你記在我心田時時刻刻都要想起 想起你的笑顏 你的微笑使我忘了憂愁 深深印在我心田時時刻刻都要盼望 盼望和你再相見 我的心 我的心跳個不停 我希望 我希望和你再能相見 不管是今宵 不管是明天 不管是今宵 不管是明天 甜甜蜜蜜 永不分離

4.相聚更甜蜜 曲:豬侯公章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來年春天 花開滿地 我和你還會再度相聚 鮮花一朵送給你 一切都順利 前程萬里 春風得意 人生何處沒有分離 相聚更甜蜜 一份友誼 一份情意 我和你愛心堅定不移 鮮花一朵送給你 一切都順利

5.雨下的花朵 曲:筒美京平 詞:文采 編曲:高田弘

眼看他雨下匆匆離開我的家 小路旁剩下了我孤獨多可怕 縱使我不顧一切追上他 也不能夠留下他 我只有心覺酸酸揮手目送他 我只好撐著雨傘佇立風雨下 離愁別恨 咬碎了銀牙 春風吹開了草與花 不願見到他心牽掛 我願為他而活 可恨把我拋下 我見到長在路邊一朵小白花 它依舊盛開忍受風吹和雨打 我不該怕 像雨下的花 眼看著背影遠去別了我的他 在雨下漸漸模糊心裡生牽掛 縱使我奔跑沒去追上他 我只有放棄吧 我已把身心通通給了我的他 我付他真情真意一點不虛假 我得到的只有眼淚 細雨裡溼透了草與花 別了他怎不牽掛 我願接受考驗 甘心等他回家 我見到長在路邊一朵小白花 它依舊盛開忍受風吹和雨打 我不該怕 像雨下的花

6.冬之戀情 曲:豬侯公章 詞: 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推開窗 向外望 竹籬笆 舖滿白霜 恬靜的街上 顯得荒涼 叫我怎不惆悵 想起了心愛的他 想起了往日歡暢 自從人兒別後 才感覺風霜 愛人 不該拋下我 孤伶伶失去了倚仗 提起了勇氣活下去 憑藉了愛情力量 朝盼望 暮也盼望 無音訊 眼淚滿框 往日的溫情 消失無影 教我怎不悲傷 要尋回心愛的他 要尋回往日歡暢 不管他在何方 也要去尋訪 愛人 不該拋下我 在茫茫人海裡 尋遍了天涯和海角 只是不見愛的你

7.再見我的愛人 曲:平尾昌晃 詞:文采 編曲:森剛賢一郎

good bay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 bay my love 相見不知那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 bay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 bay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裏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熱烘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自然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份情 我的愛再見不知那日再相見 good bay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 bay my love這次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裏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懷念你 熱紅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份情 我的愛再見不知那日再相見 我的愛 我相信總有一天能再見

8.誰來愛我 曲:豬侯公章 詞:楊益凱 編曲:森剛賢一郎

你曾經對我說過永遠的愛我 誰知道你的話都是在騙我 你狠心拋棄我 也不管我死活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想起了心裡難過 我對你不錯 我的心為了你 沒有放下過 怕你冷怕你熱 怕你渴怕你餓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你從來沒有給我 一點我快樂 我命裡註定了 受你的折磨 愛是架情是鎖 我偏願受折磨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9.再來一杯 曲: 平尾昌晃 詞:文采 編曲:森剛賢一郎

不要悲傷 不要流淚 拋開一切喝一杯 明日天涯不再聚 今宵有酒要同醉 不要嘆息 不要憂慮 寂寞應該喝一杯 多少柔情多少淚 今宵把它都忘記 青春時光留不住 似花飄零隨流水 不管多少月圓月缺 也要活下去 為祝福再來一杯 不要苦惱 不要愁緒 拋開一切喝一杯 不知何日再相聚 今宵碰杯要同醉 不要苦臉 不要皺眉 寂寞應該喝一杯 多少柔情多少淚 把它拋在雲霧裏 青春時光留不住 似花飄零隨流水 不管多少月圓月缺 也要活下去 為祝福再來一杯 不管是風 不管是雨 拋開一切喝一杯 無限柔情無限淚 不傷腦筋只有醉 莫讓那柔情縛住 莫問那柔情似水 人生總是悲歡離合 也要活下去 為祝福再來一杯

10.夜霧下的姑娘 曲:藤原秀行 詞:文采 編曲:森剛賢一郎

夜霧籠罩月光 滿腹辛酸悲傷 年輕姑娘 迷失方向 徘徊在那小巷 美麗的眼帶淚光 彎彎的眉深鎖上 還在等待 負心的人 無限感慨望海洋 負心人 你在何方 留下我多悽涼 夜霧籠罩月光 滿腔憂鬱悲傷 迷途羔羊 街上徜徉 聽不到她歌唱 美麗的眼帶淚光 彎彎的眉深鎖上 破碎的心 失去依傍 前途一片白茫茫 負心人 你在何方 留下我多悽涼 夜霧籠罩月光 大海一片茫茫 一葉小舟 迷失方向 浮沉在那海洋 微風使我心傷 月光使我惆悵 不再留戀 不再徬徨 不管你在何方 負心人 我不再悲傷 往事好比夢一場

11.逃避行 曲:都蒼俊一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為了什麼你要逃避我 不要為了愛情藏藏又躲躲 只要我們相愛沒有錯 我的心意你把我接受 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喜歡我 只要你能對我溫溫又柔柔 輕輕想我微微訴說 我愛你 我喜歡你 我需要你愛我 心心相愛在一齊 我就會感到多麼滿足 我就會感到多麼幸福 讓我的生命充滿希望 讓我人生永遠美麗如花朵 不要逃避我

12.愛的理想 曲:小阪明子 詞:文采 編曲:森剛賢一郎

我的心 天天在想 小河畔建一洋房 白石陽台和小花園 栽上玫瑰和垂楊 小花貓 躲爐旁 冬暖夏清涼 這樣美麗的夢想 我倆成對成雙 詩情畫意風光 樹上鳥兒歌唱 美麗陽光照耀大地 盼望你 分享我的甜蜜和夢想 我的心 天天在想 愛人 你現在何方 我這安排 你可喜愛 這是我倆的天堂 詩情畫意風光 樹上鳥兒歌唱 美麗陽光照耀大地 盼望著你 盼望著你 我倆在一起 才是我倆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