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點秋香 LS1(74錄音)CD:LFCD2129
麗星歌劇團現場錄音.鄧麗君反串演男主角.劇中穿插演唱點秋香.一寸相思一寸淚.愛人永不移..等歌

鄧麗君率領麗星歌劇團巡迴演唱
*鄧麗君反串唐伯虎
*張美雲演秋香
*李 逸演華武
*關新藝演華文
*譚順成演老管家
*許雅媚演冬香
*陳錦棠演華太夫人
*婷婷演夏香
*黃妙玲演春香
序~新三笑姻緣
我愛江南,多美嬌娘,華府丫環,芳名秋香,唱鳳求凰,「俏秋香,秋香一轉,唐伯虎,心神盪漾,月老他從中幫忙,唐伯虎華府追秋香,一笑魂飄,再笑斷腸,三笑姻緣,三笑姻緣萬古揚。」(重複)
一、廟堂
唐︰﹝訪美﹞唐伯虎一心要把美女訪啊,美女訪,出了書房離蘇州,離蘇州、離蘇州,訪美女我到江南,青山綠水處處是,眼前全是好風光,唐伯虎心中好歡暢,出了城過了關,我辛苦來到鎮國寺,鎮國寺宏偉雄壯,另有好風光,香火盛、遊客多,在此尋找美啊美嬌娘,好了卻唐寅風流願。我現在暫時不是鄧麗君乃是蘇州才子唐伯虎,這次與家中八美打賭,遍訪江南,尋找九嬌娘,別的我不敢誇口,這個吊膀子索油我乃是專長,所以啊這個賭啊…我是贏定了!這鎮國寺真是宏偉雄壯另有一番風光,你看那一邊的新潮和尚也留起長頭髮來了,他們不敲鐘打木魚了,反而在那邊談起吉他了。
春︰東香.夏香阿我們到後殿玩吧。
唐︰哎!有人來了,我先迴避一下。
春︰哎呀!怪不得夫人常來這兒燒香,原來啊這兒的香火好旺阿!
夏︰老夫人在偏殿打坐,叫我們來後殿上香,哎!我連那死鬼男朋友都鬧翻了,哪有心情拜菩薩呢!
春︰別胡說!菩薩會怪罪妳的,來我們快拜拜吧。
夏︰啊!妳看。
春︰冬香!冬香!妳拋什麼花屑,拋繡球啊?快拜拜吧!
冬︰算了吧!拜來拜去還是這樣,妳們還有男朋友可以鬧翻,我連半個男朋友都沒有。
春︰ㄟ..拜菩薩、許願,不一定要找男朋友呀!
夏︰是啊!這又不是婚姻介紹所,快拜。
冬︰春香姐,那妳許什麼心願呢?
春︰我請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唱歌有人喊再來一個!
冬︰夏香姐,妳呢?
夏︰我保佑我那個鬧翻喝開水漲死。
冬︰好狠心的女人!好,妳們都許了,我也許個願,我有四個願望
﹝四個願望﹞如果我要談愛的時候,我有四個希望,找到愛的時候,我有四個希望,第一個送我一朵玫瑰花香,第二個摘下一顆星星閃亮,第三個陪我上山看月亮,第四個陪我海邊手拉手走沙灘,如果妳肯聽我的希望,我就永遠永遠痴痴的真情的愛上你,永遠永遠在身旁。
夏︰喂!人家叫妳說,誰叫妳唱流行歌曲?
冬︰說就說,一願太師爵祿顯,二願調整待遇加工錢,三願夫人福壽綿,四願夫人…夜夜都失眠。
夏︰妳說什麼?給老夫人聽見了,會罰妳跪的!
春︰妳為什麼要老夫人失眠?
冬︰老夫人一失眠,就要找麻將搭子打麻將,打麻將我們就要伺候牌局,誰贏了就打賞我們,最好給老夫人胡個大三元,海底撈月掃通庄。
春︰妳這蠢ㄚ頭,又再調皮了,哎!秋香妹來了。
夏︰人家是老夫人面前的紅牌ㄚ頭,在陪老夫人打坐呢!脾氣像個大小姐,可惜是小姐身子ㄚ環命。
春︰ㄟ..我們四個像親姊妹一樣,可不許吃醋鬥氣。
冬︰對!人家秋香姐整天在老夫人面前替我們的說好話,再說人家秋香姐長得漂亮,身材又夠標準,不像妳唷…人家說呀,妳的身材,28、28、28。
夏︰妳胡說,我打妳!
秋︰﹝何必去燒香﹞老夫人偏間打坐,又聽那春香在叫嚷,輕移蓮步後殿上,姐姐叫我為哪樁?姐姐叫我為啊為哪樁?
春︰秋香妹模樣真漂亮,性情溫柔又善良,菩薩面前許個願,保妳找個如意郎鴛鴦相配鳳求凰呀鳳求凰。
冬︰秋香姐,快拜呀!
﹝唐伯虎探頭看秋香,顯出愛慕為情,冬香見唐伯虎,痴痴的盼著﹞
春︰冬香,妳又幹什麼?
冬︰姐姐,哎唷,好緊張唷,那兒有一罐維他命B呀!
春︰胡說,秋香快拜呀!
﹝冬香拉秋香跪,唐伯虎急上前跪在秋香裙角。﹞
秋︰一願闔府齊安康,二願夫人福壽長。
唐︰三願巧遇多情種,洞房花燭早成雙。
冬︰郎君把我瞧,害我神魂飄,你是要不愛我,我就要去把橋跳。
春︰胡說,妳有神經病阿,秋香妹,我們走吧!
﹝秋香暗示裙角被唐伯虎壓著﹞
春︰喂!﹝推開唐伯虎,拉秋香,唐伯虎跌坐地上,秋香一笑﹞
冬︰哎!靓仔,你要找我,可以到酒店007號房找我,拜拜!
春︰走阿!妳在發男人狂啊!
唐︰妙呀,剛才那秋香,這就是我要的九嬌娘,看看我的功夫吧,追!

二、華府附近 賣身
唐︰一路上坐了米田共的小船追舟而來,在追舟時後秋香又灑了一盆洗臉水倒在我身上,又對我一笑,太美了!現在已在華府附近,我得再想想辦法…有人出來了,我得迴避一下。﹝躲藏,老管家出﹞
老︰有福之人人服侍,無福之人服侍人,我們華太師對教書的東風先生不滿意,叫我另外找一位聰明伶俐的書僮陪兩位傻少爺讀書,唉!叫我上哪而去找呢?我看還是在報紙上登個徵聘書僮啟事吧!﹝唐在一旁哀嘆﹞
老︰耶?這位小哥為何哀聲嘆氣?
唐︰哎,老伯,您是有所不知,我乃是遠從台灣來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尋找親戚的,沒有想到,不但找不到親人,連身上的盤費也用光了,現在連吃飯睡覺的地方都沒有。
老︰這的確可憐,小哥兒,我們府上要找一位書僮陪兩位公子讀書,你願不願意幹?
唐︰只要能夠接近秋香,我什麼都願意幹。
老︰你說什麼?
唐︰沒什麼!
老︰我給你換幾件書僮的衣服,還要寫一張三年的賣身契。
唐︰什麼?還要寫一張三年的賣身契?我看算了吧!我找﹝麗星團﹞的經理寫一張保證書,不就行了。
老︰也好,不過我要在你的薪水裡面抽七成佣金。
唐︰還好你不抽九成,還真是老財迷,就依你吧!
老︰你要拿兩張小照片,我要去給你申請工作准證。
唐︰好吧!
老︰隨我去。

三、書房
文︰關關驩鳩,白蘭地酒,在河之洲,白米粥,窈窕淑女,人人哎唷,君子好逑,君子好逑,好打籃球。
武︰不是籃球,是排球。文︰是足球。武︰是乒乓球。
文︰是羽毛球。武︰高爾夫球。文︰是你滾球。
武︰老大,你怎麼罵人呢?
文︰我不罵你,難道罵我自己?我在背書誰跟你打球啊?
武︰背書哪裡有打籃球的?
文︰我一時忘記,爸爸說,我背書背好,他要買榴槤給我吃,我有榴槤不給你吃!
武︰不給就不給,我有芒果也不給你吃。
文︰芒果你常常有的,你自己吃,我告訴你,我有荔枝也不給你吃。
武︰你騙人,現在是幾月,哪有荔枝?
文︰我自己有啊,一年四季都有。
武︰咦?喔~我知道你說什麼了、我知道你說什麼了。
文︰別吵了,你吵死人了。
武︰老大,我要到法庭控去告爸爸。
文︰你為什麼去告爸爸?
武︰告他虐待我們,他每天把我們關在家裡,不給我們出去玩。
文︰是的、我們爸爸真是一個不孝子。
武︰我們的爸爸真是一個不孝子?什麼不孝子?
文︰爸爸不孝順兒子,就是不孝子,他如果孝順兒子就是孝子。
武︰對對,爸爸是不孝子。
文︰我倒楣才出世在這個家裡,這家人家不好,你就不該跟我來投胎。
武︰你還好意思說呢!你先來,知道不好,又不通知我。
文︰你自己等不及我的通知就鑽出來了,寫字、寫字,你研墨。
武︰你自己不會磨啊?
文︰我是老大,我叫你研墨你就研,這個本來是秋香的工作,秋香都偷懶,不伺候我們,本來這墨是她研的。
武︰你怎麼這麼不衛生,你去裡面拿自來水嘛,用口水研墨,臭死了,難怪我的文章寫得不好。
文︰蚊子飛過去都死掉了,我的天然水比河水、井水、自來水、雨水更好。
武︰你怎麼偷看,不給你看。
文︰少囉唆!你也寫不出來,我看什麼?
武︰我知道你要偷看,所以我寫不出來給你看。唉!作文章比女人去生孩子還難,女人生孩子還有醫生看護幫忙,我們寫文章也沒有人幫忙。
文︰那怎麼辦呢?
武︰反正寫了也挨打,不寫也要挨打,管他呢!好盹,睡覺吧!
唐︰兩個傻瓜在睡覺。﹝用尺敲桌子﹞
武︰你幹什麼?吵吵鬧鬧,你要嚇死人啊?
文︰誰吵你?不是我。
武︰唉唷,老大你看,我的屁股碎成兩邊了。
文︰屁股本來就是兩邊的嘛,如果是一邊,那不是變成妖怪!
武︰噢,本來就是生兩邊的,我忘了。﹝又睡,唐又敲,武嚇跑了。﹞
文︰你幹麻跑了?
武︰是不是地震?是不是屋頂塌下來,你是誰?這麼大膽吵醒本大少爺?
唐︰我是你爸爸派我來陪你們讀書的,我叫華安。
武︰老大,他是爸爸叫他來的,就是代表爸爸,就好像是我們的爸爸?
文︰爸你的頭,你比我還笨,爸爸叫他來,我們最多聽他的話,怎麼可以叫他做爸爸?他又不是媽媽的﹝契家佬﹞。
唐︰不要胡說,你們的爸爸叫我來拿文章。
文︰一張白紙,怎麼交上去?你幫我們寫吧,我們請你去夜總會跳舞,去按摩。
唐︰真是蠢材,我先出一個題目給你們做,試試你們的程度。
文︰不用試啦,我們的程度很高。
武︰高到以前幾位老師都沒有法子教我們。
唐︰我不信,你們聽著,春夏秋冬,接下去。
武︰老大,一年四季他全說完了,叫我們說什麼個?春夏秋冬?我答另外四個花,你聽著,梅蘭竹菊。
唐︰什麼麻將不麻將,胡鬧!這是對詩啊,一個字湊成一句。
文︰噢!有了,春香的迷你裙。
武︰夏香的熱褲。
文︰秋香的游泳衣。
武︰冬香的扭屁股。
唐︰你們又胡說八道,春是…春遊芳草地,你對夏。
文︰一句五個字,夏…夏威夷音樂。
唐︰什麼夏威夷音樂?夏賞荷花池。秋是…秋飲雄黃酒,到你﹝指武﹞冬,冬是什麼?
武︰冬…
唐︰送你一個Pass,冬的最後一個字是詩。
文︰老二,這不難嘛!
武︰冬…絲…有了,冬菇炒肉絲。
唐︰胡說,冬是…冬吟白雪詩,你們真是一對﹝加優﹞,我去稟告華太師。
文︰華安,幫幫忙,代我們寫一篇文章吧。
武︰多隆多隆啦。
唐︰要我幫忙可以,不過我有一個條件,你們要把秋香介紹給我。
文︰秋香是我們喜歡的人,怎麼可以介紹給你。
武︰別的可以,裡面還有春香、夏香、冬香。
唐︰別的我不要,你們不肯,我就去告訴你爸爸。
文︰好好好,我介紹,我把他騙到柴房去,你自己下工夫吧。
唐︰好,不過你們不可以去搗蛋。
文︰不會的,到時我們想去學習學習。
唐︰不行,真是兩粒笨蛋。
武︰你為什麼要答應介紹秋香姐給他呢?
文︰不然怎麼過這一關,你放心,他是書僮,人又不漂亮,秋香不會喜歡他的,秋香是我的。
武︰不!是我的。﹝兩人重複是我的﹞
文︰兩人的公司,一三五我的,二四六你的,禮拜天給他休息。

四、內府﹝秋香在刺繡﹞
文︰阿香…
秋︰大少爺,你來做什麼?
文︰我來看你,秋香,我好想念妳,陪我去玩,我們去打保齡球,去游水。
秋︰不!我沒空,你快出去,回頭給大少奶奶知道你會被挨罵,我也會挨罵的。
文︰才不會呢!她自己肚子不爭氣,我要另外找一個。
秋︰這不能全怪大少奶奶,可能是你自己沒用。
文︰誰說的,我給醫生檢查過了,說我一切正常,那是大少奶奶的機器壞了,所以我要另外去找一副新而好的機器來生產,妳…
秋︰別胡說,快出去!
文︰不!陪我去玩,去談心,我要…
秋︰這樣吧,晚上在後園八卦亭等我,那兒又暗又靜,比較方便,我們以拍手為號,現在你出去。
文︰好好!晚上以拍手為號,一定來啊!嘻嘻!﹝秋香又刺繡,華武上﹞
秋︰你…你也是要我陪你出去玩?
武︰咦?你怎麼知道?是不是妳也正在想念我?希望我陪你去玩?來,我陪妳去看電影聽歌?
秋︰好!不過現在不行,晚上在後園八卦亭等我,我們拍手為號,履行約會。
武︰好,好!晚上靜悽悽的,沒人看見,沒人知道,嘻嘻,好機會。
﹝華安上,秋香將線頭丟在他臉上,秋愕,二笑﹞
唐︰香妹!
秋︰你不去陪少爺供讀,來這兒做什麼?
唐︰來這兒當然是要看妳,妳戲弄我、耍我、棄我、不理睬我,我還是想看看妳,我太愛妳了!
秋︰別肉麻,你這樣纏著我,我好煩呀!
唐︰談談新就不會煩,來,我們找個清靜的地方談談。
秋︰這…晚上在後花園相會。
唐︰真的嗎?妳不要再像前天那樣,把我騙進柴房關起來。
秋︰這次是真的,你在荷花池旁邊等我,現在你走。
唐︰好!一言為定啊!﹝下﹞

五、花園
﹝華文摸索上,華武也摸索上,各躲一旁。秋香撐著燈陪華太夫人上,秋香偷偷吹滅燈籠﹞
秋︰哎呀!風大,把燈吹熄了,老夫人,我去點燈。
夫︰快去快來!老夫人好怕耶,老夫人怕色狼,老夫人是處女…﹝秋臨下時拍手,文一聽也拍,老夫人一聽也拍,武也拍,大家摸索趨前,文與武摟抱老夫人,毛手毛腳,老夫人驚叫。﹞
夫︰來人啊…。﹝文、武聞聲嚇壞了,秋香打上燈,文、武一見母親,各跪一旁。﹞
夫﹕原來是你們兩個小畜生!唸書不唸,三更半夜到花園來摸,氣死我了﹝打他們)讀書人變得這麼鹹濕,對母親動手動腳的,摸三摸四,真丟人,摸呀,再摸呀!
文︰媽!妳別生氣了,下次不敢。
武︰我們摸錯,請母親息怒。
文︰﹝細聲暗示武﹞走!﹝武匆忙走,跌倒,文也跑,絆倒武,跌在他身上,武叫,兩人起身,跑走。﹞
夫︰不知道造了什麼孼,生了這種寶貝兒子﹝對秋香說﹞妳就是叫我來看這種寶貝?哼!進去!
﹝唐伯虎上、秋香上﹞
唐︰秋香妹,妳果然來了。
秋︰唉…真難應付,去了一個又一個,走了一位又來一位。
唐︰請妳對我不要當作是一種應付,敷衍我,我是死心塌地的愛妳,妳是我的靈魂、妳是我的生命、妳是我的安琪兒、妳是我冬天的棉被、妳是我夏天的冷氣機、妳是我飢餓的時候鹹芝餅油炸粿、妳是…﹝拉她的手﹞。
秋︰別胡說了,你再這樣,我可要去告訴老夫人,就說你是一條色狼!
唐︰我不是狼,我乃是一頭虎!我是蘇州才子唐伯虎是也!
秋︰你是唐伯虎?
唐︰不錯!
秋︰你有什麼憑據?
唐︰我的姐姐在妳們華府貴為二夫人,我還有詩畫,金印三寶為證,妳放心好了,不會上當的。
秋︰﹝動心﹞原來他是唐伯虎,跟蹤到華府,才子不做做奴僕,為我來受苦,一片癡情來表露,實在難擺佈,寸寸相思對我訴,芳心難自主。
唐︰秋香!妳不要猶疑,﹝愛心永不移﹞不愛別人只愛妳,不愛別人只愛妳,妳呀妳呀妳呀妳,我為妳來到這裡。
秋︰你真的愛我?不會變心?
唐︰真的,不會變心,我可以發誓,如果我變心、負心,給棉花壓死,喝冷開水哽死,吃維他命漲死…
秋︰好了,好了,但是我要大方明媒正娶。
唐︰現在都流行偷偷摸摸的。
秋︰我不要!你把我當作是什麼人嘛?
唐︰好!好!我有一個好朋友祝枝山,外號叫做赤練蛇,此人足智多謀,他與他們華太師是世交好友,我請他幫個忙,讓我在眾侍女中點秋香,這樣可以吧!

六、點秋香~上
﹝春、夏、冬上,各自撲粉梳頭髮﹞
春︰今天是華安哥哥選老婆的好日子,老夫人叫我們打扮打扮來給他挑選。
夏︰我看華安哥一定會選我。
冬︰他選我都來不及了,還會選妳?
夏︰唉唷,妳說這話,臉都不會紅,他會看中妳?慢慢想吧!
冬︰那看中妳囉?臭美!
夏︰妳罵我,那妳呢?妳是什麼東西?
冬︰我是東西,妳是貨品?妳是什麼貨色,不要臉!
夏︰妳哪有臉啊?妳是什麼臉?棺材臉、死人臉…
春︰妳們不要吵,其實他不會選妳們的,他早對我有意思,選嘛,自然選我囉!
夏︰選妳?
冬︰我說啊!她說得挺自然,好像真有這面子。
夏︰我們還有希望,春香姐,妳還是自動的退出吧,免得當眾難堪、尷尬。
春︰什麼?妳們這樣貶低我?我呀,高度夠、身材夠、眼是眼、鼻是鼻、樣子齊、樣子美,他不選我選誰呀?
冬︰別自我陶醉,別在那兒站著作夢。
春︰就算他不選我,選上妳們,妳們也該讓給我,我是大姐嘛!
夏︰什麼都可以讓,愛人拍拖哪可以讓?什麼大姐不大姐的。
冬︰哼!讓?妳就是出五仟元,我都不會讓。
春︰唉唷,好像肯定他是妳的囉?﹝三人吵了起來,華文、華武上﹞
文︰妳們吵什麼?
春︰沒什麼!
武︰幹麻在這兒補粉、梳頭,裝腔作勢的?
夏︰今天是華安哥選美的日子,我們是來競選的。
文︰噢!爸爸媽媽太寵愛華安了…冬香,妳也要競選啊?妳這麼小,都還沒有發育,就是選中,也不能洞房,有什麼用?選了妳,就好像買了一副古董,可以打賞,不可以用。
冬︰誰說我小?我已經十七歲了,好命的人已經做媽媽了。﹝唐伯虎上﹞
武︰你看他威風凜凜。
文︰哼!有什麼了不起?
唐︰閃開、閃開!
春、夏、冬︰華安哥,早安,﹝三人擺姿勢﹞,你看我,怎麼樣?
唐︰秋香呢?
文︰秋香呢?
武︰秋香呢?你問我,我問誰呢?
秋香上,唱﹝待嫁女兒心﹞
冬天那個一去了嘛就有那個春天來,春天那個一來嘛就有那百花開,手拿絞剪剪出個雙囍字,囍字成雙人兒也配成對呀配成對,配成對呀配成對,囍字成雙人兒也配成對。
春︰秋香妹來了,華安哥,你唱吧!

7.七、點秋香~下
﹝唐與四香唱點秋香﹞
﹝唐﹞請教芳名,永記不忘。﹝春﹞我叫春香,出人頭地冠群芳,你看怎麼樣?﹝唐﹞姐姐是春香,可算是美嬌娘,只可惜身高一丈,好像扈三娘。﹝唐﹞請教芳名,永記不忘。﹝夏﹞我叫夏香,蓮花漫步淡梳妝,你看怎麼樣?﹝唐﹞姐姐是夏香,真是個美紅妝,只可惜後藏鴨蛋前面賣生薑。﹝唐﹞請教芳名,永記不忘。﹝冬﹞我叫冬香,年紀雖小等春光,你看怎麼樣?﹝唐﹞姐姐是冬香,真是個美嬌娘,只可惜吐花蜂舞點點濺衣裳。﹝唐﹞秋中魁首香中王﹝秋﹞不中意,爽快說,且莫作勢帶裝腔,信口雌黃。﹝唐﹞姐姐是秋香,真是個美嬌娘,我和妳三笑姻緣今日配成雙,我和妳三笑姻緣今日配成雙。
唐︰我選的是秋香。
春、夏、冬︰你…唱﹝一寸相思一寸淚﹞
文︰好啦、好啦,妳們唱得人家的汗毛都豎起來,人家花了六塊錢,就聽妳們這把鴨子叫的聲音,明天要是沒生意,妳們負責…
唐︰算了、算了。
文︰你點上秋香,我抗議!
武︰我反對。
文︰我不批准。
唐︰你們抗議反對都沒有用,大局已定,推也推不翻的。
武︰唉!罷了,老大,你看,華安跟秋香站在一起是很相配,比跟我們在一起要好看得多了。
文!你真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好什麼?告訴你今晚洞房,秋香會後悔的,她會到法庭控告他精神虐待!
武︰為什麼?因為醫生替華安檢驗過,他生理上有問題,他身上的構造跟我們不同,少了一樣東西,他這一輩子不能傳宗接代,除非找人代勞。
唐︰胡說!
武︰老大,不管怎麼樣,今天是華安的好日子,我們應該幫他一個忙。
文︰那當然,不過不好意思。
武︰為什麼?
文︰嘻嘻!不知秋香肯嗎?
武︰為什麼不肯?你說什麼?
文︰幫他洞房。
武︰什麼洞房,你就想洞房?
文︰我想很久了。
武︰想爛你的肺,我是說幫他做司儀。
文︰噢!可以的、華安!幫人幫到底,有道是送佛送到西,擺渡擺到江邊,我們幫你做司儀。
唐︰你們會嗎?
文︰這很容易的,為什麼不會?
武︰我們是司儀大學畢業的。
唐︰這最後一場,看你們的了。
文︰沒有我們就收不了場。﹝唐摟香站在一旁﹞
文︰你省省,別摟這麼緊,有沒有感覺的。
武︰老大!開始吧。
文︰各位來賓,今天是一個愁雲密佈的壞天氣,我們哥兒倆懷著萬二分的悲傷的心情來參加這倒楣的選美大會。
武︰他們真是一對狼豺虎豹。
文︰說錯了,郎才女貌。
武︰真是一對郎才女貌,他們好像梁山伯與祝英台…(春、夏、冬笑)
文︰哎呀!你亂講,梁山伯與祝英台是短命鬼,你這樣比喻他會不高興的!不如比喻他們倆是西門慶跟潘金蓮。(春、夏、冬更笑)
唐︰對,西門慶跟潘…啊?那是一對奸夫淫婦,你怎麼將他們來比我們呢?
文︰噢!弄錯了!Sorry
武︰他們是天上的龍鳳一對。
文︰地上的烏龜王八一雙。
武︰龍交龍、鳳交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地洞。
文︰好配好、醜配醜,破畚箕配爛掃埽,祝他們同床異夢、各奔前程。
武︰一個唱今天不回家。
文︰一個唱負心的人。
武︰一個表演功夫。
文︰一個去找包青天﹝奏樂,樂隊奏出殯的音樂,文、武、三香亦哭﹞
唐︰STOP!你們幹什麼?
文︰我一聽到這音樂,就想起我們爸爸出殯的時候,一家人哭哭啼啼,﹝對樂團說﹞你們搗什麼鬼?開玩笑呀,人家今天結婚高興,應該奏結婚進行曲。【奏結婚進行曲】~【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