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從那裡來 LTLP3001
1.風從那裡來
莊奴 詞 古月 曲
風兒多可愛.陣陣吹過來.有誰願意告訴我.風從哪里來.愛像一陣風.不知哪里來.沒有人能告訴我.愛從哪里來.來得急去得快.有歡笑有悲哀.莫非這樣就叫愛.這調調兒真可愛.想愛就去愛.有愛儘管愛.別問愛從哪里來.風從哪里來

2.月下送君
宗宜 詞 古月 曲
月如鉤送君走.但願你把情留.送君送到橋那頭.莫叫我為情愁.藹藹.莫將明月空照樓.春意濃花嬌羞.晚風吹人消瘦.送君送到渡河口.盼望你早回頭.藹藹.重溫夕陽伴綠舟

3.永恆的愛
林煌坤 詞 李俊雄 曲
不管年去年來.不管花謝花開.我倆有著不變的愛.愛你在現在.不管年去年來.不管花謝花開.我倆有著不變的愛.愛你在未來.不怕紅顏已改.不怕青發斑白.天上人間.我倆永遠相愛.不管年去年來.不管花謝花開.我倆有著不變的愛.永遠相愛.相愛永遠

4.隱藏的情意
李俊雄 詞曲
昨夜在夢中見到你,你含情脈脈在我懷裏,耳邊的細語多麼甜蜜,卿卿我我倆相依。夢醒的時候不見你,給我留下相思意,無限的情意,總是無從寄,無限的愛意,總是不敢提起,我唯有把我滿懷情意,深深的隱藏在心底

5.一見鍾情
雨田 詞 古月 曲
那天我想見你沒有結果.誰知你又來看我.你又來看我.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無奈何無奈何.良宵苦短無奈何.只要以後你別忘記了我.有空時候記得再來看看我.那天我想見你沒有結果.誰知你又來看我.你又來看我.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無奈何無奈何.留不住你無奈何.你帶走了歡笑.留下寂寞.我也想念你來.你也想念我

6.我要對你說
有誰能夠瞭解我.誰能瞭解我.只有那春風知道我.知道我寂寞.愛的樹情的花.哪一天才結果.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呀呼喚我.我要有人來愛我.有人來愛我.夢幻的青春怕錯過.我要對你說.愛的樹情的花.哪一天才結果.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呀呼喚我.愛的樹情的花.哪一天才結果.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呀呼喚我.不是呼喚我

7.娜奴娃情歌
娜奴娃依呀娜奴娃.娜奴娃依呀娜奴娃.高高的山有我的愛.熊熊的火是我的情.天上星是愛人的心.我要去追尋.相愛的手要拉得緊.不變的情像旭日升.愛人心是天上的星.陪伴小浮萍.娜奴娃依呀娜奴娃.娜奴娃依呀娜奴娃.依呀娜奴娃

8.為誰乾杯
歌詞從缺

9.情人的陽光
林煌坤 詞 古月 曲
陽光.照耀著愛的人的臉上.愛人讓我看你一看.記得.昨天我看到的陽關.和愛人一模樣.愛人你是我的陽光.閃著彩色的光芒.溫暖著我的心房.我要像你一樣健康.有我有愛人.就有了陽光.哪怕什麼困苦艱難.如果有悲傷.別放在心上.把快樂歌兒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