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五集 暢飲一杯
 
A1.暢飲一杯  A2.吾愛吾師  A3.就這樣愛上了你  A4.別在星期天 A5.靜心等  A6.手提箱女郎
B1.爸爸愛媽媽  B2.媽媽什麼叫做戀愛  B3.山東曼波  B4.盼望(キエン-セラ)   B5.情人的黃襯衫  B6.爸爸愛媽媽

A1.暢飲一杯 
江明旺編曲 希臘作詞
讓我來乾一杯 讓我乾一杯
快快讓我乾一杯
哎唷!你們都說我喝醉了
其實我比你們還清醒
哎唷!假如你懷疑
可問酒保
看他會怎麼說
哎唷!三瓶兩瓶不在乎
我麗君是上打的真海量
哎唷真海量
我手上這一杯 手上這一杯
是我生命的泉源
哎唷!我是多麼地渴於你的恩賜
快快來乾杯
哎唷!假如你懷疑可問酒保
看他會怎麼說
哎唷!三瓶兩瓶不在乎
我麗君是上打的真海量
哎唷真海量

A2.吾愛吾師 (To Sir With Love)
江明旺編曲 希臘作詞
長者吾師 他的心臆中有 萬有文庫
講起書來 徵引繁富 妙語如珠
能解上下數千年
也能夠詮譯縱橫千萬里
琢磨我們一顆顆璞玉
如像珍珠拭去塵埃
待我們有如手足情深
使我們心上閃出永恆光茫
可敬的吾師啊!

Those school girl days of telling tales and biting nails are gone
But in my mind I Know they will still live on and on
But how do you take someone who has taken you from clayons to perfume
It isn't easy but I'll try
If you want it the sky
I would write across the sky in letters
That would soar a thousand feel high
To sir with love

A3.就這樣愛上了你 (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ちゃったのよ)
江明旺編曲
就這樣喜歡了你 就這樣愛上了你
あなただけを 死ぬ程に
我就是喜歡了你 我就是愛上了你
あなただけを 命をかけて
漫漫長夜深潤裡 我要身邊有個你 我不再弧寂 也不再感到失意

就這樣喜歡了你 就這樣愛上了你
あなただけを
命をかけて
愛しちゃったのよ
愛しちゃったのよ
我的心坎裡 只有一個你
愛しちゃったのよ
愛しちゃったのよ
不管是朝是夕
心裡就是只有你茫茫人海無知已
只要是身邊有個你
我不再迷離也不再感到無依

愛しちゃったのよ
愛しちゃったのよ
世界上只有對你 我願付出真情意

A4.別在星期天
江明旺編曲
每一個星期有六天
星期一二三四 星期五六都方便
每一個星期有六天
每一天都可以陪你遊玩和談天

只要你喜歡那一天
是雨天是晴天
天天我都是方便

但千萬別在星期天 因為在星期天
我要休息和睡眠
任何一天都隨你方便
惟有星期天 我不能相見
任何一天都可以相見
惟有星期天 我需要睡眠

A5.靜心等 
江明旺編曲
你何必要說苦
何必要說苦
快向前走找尋你的生路
找尋生路
要跨穩步
要跨穩著步 才到安樂土

你要靜心等 振作精神
要一步又一步 振作你的精神
要快快撒開大步
把難關渡 要求幸福必須挨盡辛苦

你要做大丈夫,要做大丈夫
快怡起頭 還要高聲歡呼
撒開大步就沒攔阻
要撒開大步 才到安樂土
你要靜心等振作精神
要一步又一步
振作你的精神
要快快撒開大步把難關渡
要求幸福必須挨盡辛苦

A6.手提箱女郎 (THE GIRL WITH A SUITCASE)
江明旺編曲
Tintarella di luna
tintarella color latte
tutta notte spora il tetto come i gatt
e se'c la luna piena tu diventi candida

Tintarella di luna
tintarella color latte che fa bianca la tua pelle
ti fe bella tra le belle
e se'c la luna piena tu di enti candida

Tin,tin,tin,raggi di luna tin,tin,tin,baciano te
al mondo nessuna come te
Tintarella di luna,tintarella color latte
tutta notte spora al tetto
sopra al tetto come i gatti
e se'c la luna piena tu diventi candida

B1.竹舞
江明旺編曲
來來來來跳舞
來跳一個熱舞
大家拍著手兒
圍著把興助
我們齊聲歡呼
忘了一天辛苦
不分男女老少都眉飛色舞
聽竹聲劈拍如打鼓
跟著這節奏齊舉步
劈劈啪啪地上竹聲如打鼓
來來來來加入我們隊伍

B2.媽媽什麼叫做戀愛
江明旺編曲
媽媽おしえて
什麼叫做戀愛
媽媽おしえて
KISSつてどんなまの
啾啾啾
啾啾啾
小鳥也在樹上輕輕吻
啾啾啾
啾啾啾
不停地談情嗨嗨嘿嘿

媽媽おしえて
什麼叫做戀愛
媽媽おしえて
什麼叫做戀愛
媽媽おしえて
LOVEつてどんなこと
啾啾啾
啾啾啾
小鳥也在樹上談情話
啾啾啾
啾啾啾
不停地
談情嗨嗨嘿嘿
媽媽おしえて
什麼叫做戀愛

B3.山東曼波
江明旺編曲
說曼波 道曼波
俺也搞不清什麼叫曼波
到底是饅頭 還是麵包 請問你們各位誰知道,
那呼伊呀嗨 那呼伊呀嗨 請問你們各位誰知道
你們不知道 俺可知道

我們山東出饅頭 北方人吃了肚子飽
南方人吃了睡不著
那呼伊呀嗨 那呼伊呀嗨
大鼻子吃了死瞧瞧
你也不知道 胡說八道

叫俺慢慢說曼波 曼波是要唱又要跳
不是你們山東的大饅頭
那呼伊呀嗨 那呼伊呀嗨
不是你們山東的大饅頭

唱曼波 跳曼波
曼波唱起來真好笑 曼波跳起來擺又搖
可惜俺會唱不會跳
那呼伊呀嗨 那呼伊呀嗨
可惜俺會唱不會跳 俺唱到這裡俺不唱了

B4.盼望(キエン-セラ)
江明旺編曲 希臘作詞
我沒有一刻不在盼望他
盼望他キエン-セラ
我幾時能夠遇到他
遇到他 遇到他

那該是我心中的花朵在盛開著 盛開著
我要靜靜地等待著よのせ よのせ
投進那熱情的懷抱裡
永遠親密地相偎依
但願倆情甜如蜜
永遠永遠永遠不分離
我沒有一刻不在盼望他
盼望他キエン-セラ
我幾時能夠遇到他
遇到他 遇到他

那該是我心中的花朵在盛開著 盛開著
我要靜靜地等待著よのせ よのせ
投進那熱情的懷抱裡
永遠親密地相偎依
但願倆情甜如蜜
永遠永遠永遠不分離
我沒有一刻不在盼望他
盼望他キエン-セラ
我幾時能夠遇到他
遇到他 遇到他
キエン-セラ

B5.情人的黃襯衫
江明旺編曲
我的他 跟我約會
穿一件黃襯衫
我送他這黃襯衫
寄託我情意溫暖
我的他年青有為
對我深情款款
我送他這黃襯衫
寄託我情意不斷

啊...我對他情意專 他對我也情意千萬
啊...我的愛像花燦爛
他的愛也像明月圓

我的他 年青有為
對我深情款款
我送他這黃襯衫寄託我情意不斷

 
B6.爸爸愛媽媽
江明旺編曲 希臘作詞
啦...啦...呀...呀...
爸爸他愛媽媽
大家來聽我說一個故事
有一個青年男子
愛上了一位美麗的少女
大家看見都歡喜
爸爸他愛媽媽
媽媽他愛爸爸
不久後他們就舉訂婚禮
這時候百花開滿大地
新娘子像天仙一樣美麗
人人都向他們來道喜

爸爸他愛媽媽 媽媽他愛爸爸
結了婚一年後又有喜事
新娘子有了一個BABY
圓圓臉大眼睛 胖胖身體
這時候他們倆真歡喜
爸爸他愛媽媽 媽媽他愛爸爸
爸爸他愛媽媽 媽媽他愛爸爸
啦...
爸爸他愛媽媽 媽媽他愛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