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 鄧麗君之歌第三集 嘿嘿阿哥哥 


唱片編號AWK007

發行年份1967年12月

A1. 嘿嘿阿哥哥 A2. 我的心裡沒有他 A3. 以吻定親 A4. 桃花開在春風裡 A5.茶葉青 A6.再會吧!叮噹

B1.蜜語重重 B2. 風鈴 B3.愛的歌聲 B4. 露珠兒 B5. 得不到的愛情 B6. 瘋狂的週末

A1.嘿嘿阿哥哥
嘿嘿嘿嘿瘋狂音樂響了,悠揚優美歌聲,像淘湧浪濤和海嘯,嘿嘿嘿嘿音樂多麼瘋 狂,讓我跳舞歌唱,隨音律扭動我的腰,看我多麼俏,看我多快樂,今宵多逍遙,別讓良辰輕易溜,嘿嘿嘿嘿音樂多麼瘋狂,讓我跳舞歌唱,隨音律扭動我的腰。

A2.我的心裡沒有他
作詞:方忭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從來不是為了他
自從那日送走你回了家
那一天不是我把自己恨
自己罵 只怪我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著你把心來挖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看我心裡可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 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淚為了你流
我的眼淚為了你擦
從來不是為了他

A3.以吻定親(閩:墓仔埔也敢去)
詞/曲:佚名
忘不了你這一吻 忘不了你的情
這一吻我動了情 就好像和你訂了親
忘不了你這一吻 忘不了你的情
這一吻我動了心 就好像愛苗生了根
我若是沒有你 向誰說溫存
我若是沒有你 向誰訴苦悶

忘不了你的情 忘不了你的吻
這一吻我動了情 就好像和你訂了親
就好像和你訂了親

A4.桃花開在春風裡
詞/曲:佚名
桃花開在春風裡 一見桃花就想你 郎似春風輕輕吹 妹似桃花哎呀嬌滴滴
桃花開在春風裡 一見桃花就想你 桃花迎風輕搖曳 風吹桃花哎呀就著迷
郎有真情我有誠意 就像那桃花春風在一起 桃花開在春風裡 桃花春風相依就像我和你

A5.茶葉青
詞/曲:佚名
戴起那個竹笠穿花裙 採茶的姑娘一群群
去到茶山上呀 採呀採茶青呀 不怕太陽曬頭頂

帶起那個套軸裹花巾 採茶的姑娘一群群 大家手不停呀
採呀採茶青呀 不怕刺藤扎手心
採茶那個要採茶葉青 你要看一看清
嫁郎那個要嫁最年輕 也要像茶葉青
採茶的姑娘一群群 上得那茶山採茶青
喝起採茶歌呀 送呀送個信呀 要叫那有情郎呀郎來聽

A6.再會吧!叮噹
詞/曲:佚名
我深夜裡聽到叮叮噹 我白日裡聽到叮叮噹 叮噹 叮噹 叮噹 叮噹 我怎能去抵抗
我睡夢裡聽到叮叮噹 我醒來時聽到叮叮噹 叮噹 叮噹 叮噹 叮噹 我哪裡有希望

哎呀呀呀 哎呀呀呀 sayonara sayonara

醒來時不想叮叮噹 深夜裡不想叮叮噹 我白日裡不想叮叮噹
聽得我要發狂 聽得我要發狂

B1.蜜語重重
詞/曲:佚名
當我愛上你的時候 也就是你向著我追求 我想幾次對你表心意 可是怕你的愛情不長久
今夜你對我蜜語重重 怎不叫我心感動 不要說我對你無情 只要你待我有始有終
人本非草木 誰都避免不了愛情 人家成對成雙 我兩要相依相親
今夜你對我蜜語重重 怎不叫我心感動 不要說我對你無情 只要你待我有始有終

B2.風鈴
屋頂的風鈴 不停的響聲
鈴鈴鈴聲清韻 好像在奏著
美妙的樂聲 滋潤著我的心
有如琴音悠揚在水上 叮鈴鈴鈴地響
我知道外面 又刮起秋風 
撫弄著小風鈴

屋頂的風鈴 不停的響聲
鈴鈴鈴聲清韻 流浪的樂師 指彈那風鈴
奏出了 清脆的聲 有如琴音悠揚在水上 叮鈴鈴鈴地響
我知道外面又刮起秋風 
撫弄著小風鈴

B3.愛的歌聲
詞曲:佚名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愛的歌聲最甜蜜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誰聽了都要迷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愛的故事最美麗

I love you , you love me 誰聽了都歡喜 你愛我 我愛你 有團員 有分離 都可以編一齣精采的戲

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愛的主角了不起 沉醉在愛河裡 他就是我自己

B4.露珠兒
詞曲:佚名
荷葉上露珠兒轉唷 一顆顆轉呀轉得圓唷 妹兒一見心花開唷 急急忙忙用線穿唷
想把珠兒成雙對唷 戴在身上心喜歡唷 哪知手忙心裡亂唷 穿來穿去難成環唷

珠兒珠兒亮閃閃 左穿右穿手難按 偏偏又被風吹散唷 雙雙落在河中央唷
線兒成空心裡哀唷 妹兒眼淚成雙行唷 落在荷葉轉呀轉 穿成珠環給郎看唷 哎唷唷給郎看唷

B5.得不到的愛情
詞:狄珊 曲:蔡榮吉
我得不到你的愛情 像冬夜裡沒有光明 你不給我一顆痴心 像黑夜裡頭找不到那蹤影
我得不到你的愛情 像春花沒有雨淋 你不給我一顆痴心 像夢裡春花留下一點幻影

我要你的愛情 我要你的癡情 你不給我溫馨 何處有熱情去找尋
我得不到你的愛情 像冬夜裡沒有光明 你不給我一顆痴心 像黑夜裡頭找不到那蹤影

B6. 瘋狂的週末
詞:希臘 曲:不祥 編曲:江明旺
禮拜一大喊起得太早
禮拜二生意賣得太好
禮拜三偷偷摸摸打電話給達令留紙條
禮拜四正想伸個懶腰
禮拜五好想吃個飽
禮拜六下午聊聊天
禮拜天正想玩通宵
酒醉三分興致好 隨著音樂擺又搖恰恰恰 rock and aoll
越瘋狂越是美妙 不妨自由自在逍遙 不妨通暢歡笑
守著瘋狂週末好時光 甜蜜的在睡覺 酒醉三分興致好
隨著音樂擺又搖恰恰恰 rock and aoll 越瘋狂越是美妙
不妨自由自在逍遙 不妨通暢歡笑
守著瘋狂週末好時光 甜蜜的在睡覺
甜蜜的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