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天 KL1176(79-9)選自甜蜜蜜專輯.但刪除寄語多情人/翠湖寒/古樹下.追加在水一方專輯之心事知多少/星月淚痕/伊人何處

1.甜蜜蜜
作詞:莊奴(黃河) 作曲:印尼民歌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夢裡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2.你在我夢裏
作詞:莊奴 作曲:野崎真一

是誰在我心裏 是誰在我夢裏 像流雲飄來飄去 流雲飄來飄去
你是否記得 悄悄地告訴你 我願意像那溫暖的朝陽
陪伴著你陪伴著你 永遠和你相依
是你在我心裏 是你在我夢裏 像春天的花朵 開在我心裏
你是否記得 悄悄地告訴你 我願意像那三月的和風
陪伴著你 陪伴著你 永遠和你相依

3.揮別(電影「難忘的一天」插曲)
作詞:林煌坤 作曲:湯尼

想要揮揮手 手兒難抬 想要說再會 口兒難開
說不是愛 又覺得愛意滿懷 說這是愛 多麼無奈
這裏的回憶 與青山同在 這個情結 歲歲年年解不開
說聲珍重 我會歸來 問幾時再見 我願等待
遺忘
作詞:林煌坤 作曲:小林亞星

為什麼你走得那麼遙遠 像一縷淡淡輕煙消失天邊
你說過我們倆還要再見 到今天我才知道那是謊言
你已有新伴侶 哪管我情可堪 我只有思量 怎麼把你遺忘

4.夢向何處尋
作詞:孫儀 作曲:古月

陽光照樹梢 春來花正好
啊我歌我徘徊 啊處處聞啼鳥

昨夜夢魂飛 心事知多少
啊夢向何處尋 啊處處聞啼鳥

5.難忘的一天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不知你從哪裡來 也不知到哪裡去
我們偶然相識 就從這天起

不知你為誰而來 也不知幾時歸去
我們一見如故 陌生變知己

流水一樣的情愫
純潔的像朵漣漪
金石一樣的愛心
讓它深深埋在心底

這難忘的一天 這難忘的一天
值得我們一生留連回憶

6.愛在我心中
作詞:尋古 作曲:蔣榮伊

你聽那雲雀唱出春的夢 你聽那流水帶來春風柔
有份愛深埋在我心中 願你能接受我

你看那鴛鴦戲水情深重 你看那晚霞片片意重朦
有份愛深埋在我心中 但願你勿忘我

摘一片彩雲繡上我的心 願那春風輕輕吹送到你懷中
握一渥流水撒在雲中 願它開出愛的花朵

你聽那雲雀唱出春的夢 你聽那流水帶來春風柔
有份愛深埋在我心中 但願你永勿忘我

7.心事知多少
作詞:莊奴 作曲:中村泰士

你問過我的心事有多少
我沒有說過誰也不明了
春天的枝頭花兒朵朵含笑
秋天的樹上落葉隨風飄
數一數花兒葉兒就知道

你不必問我心事有多少
縱然我告訴你也不明了
為什麼悠悠春風遲遲吹來
為什麼陣陣秋雨打樹梢
美麗的花兒也會有煩惱

我想把心事告訴你知道
因為你對我關心對我好
為什麼獨自一人走進黃昏
為什麼要把輕風細雨擁抱
少女的情懷問你知多少

8.星月淚痕
作詞:林煌坤 作曲:遠達實

恨這般星夜良辰 映照兩個傷心人
想起往日 黯然銷魂
悄悄抹淚痕
為了什麼情到深處
卻是離別時分

多少纏綿 多少恩情
依稀在我心
最難消受就是離情
叫我淚滿襟

我們留下深深一吻
化成綿綿恨

9.伊人何處
作詞:胡立武 作曲:吉田佐

往日的情景總是難以忘懷
逝去的歡樂如今只能回味
思念的人在我心扉
何日再相隨
我充滿心事月下獨自徘徊
啊 一陣陣清涼的風
好像是對我輕輕安慰

往日的情景總是難以忘懷
逝去的歡樂如今只能回味
思念的人隨風飄去
喚也喚不回
為什麼每天只是企盼伊人歸
啊 不要再意懶心灰
失去的何必再回味

10.陣陣春風柔
作詞:莊奴 作曲:宮川泰

又是一年芳草遍地 陣陣春風柔 也正是我和你離別的時候
青山不改 綠水長流
我倆要把這句誓言牢牢記心頭 只等到再相聚首 只等到我倆再相聚首
又一年春風柔
又是一年花開似錦 陣陣春風柔 也正是我和你相逢的時候
青山不改 綠水長流
欣喜我倆把這誓言依然記心頭 到今天又相聚首 到今天我倆又相聚首
又一年春風柔
又是一年花開似錦 陣陣春風柔 也正是我和你相逢的時候
青山不改 綠水長流
欣喜我倆把這誓言依然記心頭 到今天又相聚首 到今天我倆又相聚首
又一年春風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