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人 KL1231(81-8)選自水上人專輯曲目.但刪除難忘的眼睛/楓葉飄飄/恰似你的溫柔.追加初次嚐到寂寞專輯之我飛向前方

1.水上人
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你說你不能離開我 我說我不能離開你
美麗的河水有情意 拴著我它也拴著你
在水上聽星兒唱歌 在水上聽月兒細語
啊....我們生長在這裡 與河水不分離
你說你愛那水盪漾 我說我愛那水漣漪
美麗的河水有情意 拴著我它也拴著你

2.情人一笑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輕輕的笑 微微的笑
比不了情人的那一笑
仿佛世界上的幸福
都已擁進你的懷抱
甜甜的笑 嬌嬌的笑
也不如情人的那一笑
哪怕嚴冬的冰雪
也會被它融化了
這樣一笑 是個回答
那樣一笑 是個問號
這樣一笑 代表接受
那樣一笑 代表頭兒搖一搖

3.如果能許一個願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如果能許一個願
我願重回故園
踏進那小小庭院
重見我兒時遊伴
如果能許一個願
我願找回童年
在母親懷中依偎
聽她講故事一篇
似水的年華
換來一聲輕嘆
綠草 田間 秋千
已不在身邊
如果能許一個願
我要時光回轉
再重溫舊日的夢
從絢麗回到平凡

4.不管你是誰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我家的小妹
剛滿呀十八歲
生得像一朵花
笑起來人更美
好多人都在追
她沒有看上誰
要等那有情人
不知他是誰
我家的小妹
剛滿呀十八歲
生得像一朵花
笑起來人更美
誰要追我小妹
歡迎你來追
要追呀先排隊
不管你是誰

5.只要你心裡有我
作詞:莊奴 作曲:市川昭介

雲兒你悄悄地飄來
又默默地去
莫非你比我更情深
離別時候難開口
常言兩座青山不能相見
人與人能碰頭
只要你心裏有我
啊 相逢時候情依舊

水兒要走一刻也不停留
流過我心頭
想起天邊的那片雲
不知何時再聚首
我常時刻懷念遙遠地方
有一位好朋友
只要你心裏有我
啊 相逢時候情依舊

6.有個女孩等著你(電影[馬騮過海]插曲)
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小小月牙兒走過來 問你愛那個小女孩
每個女孩都美麗 每一個都可愛
哎哎喲 說不來 只好把情在心裡埋哎哎喲
小小月牙兒走過來 叫聲男孩你別走開
有個女孩等著你 等著你訴情懷

7.媽媽的歌
作詞:陳頌 作曲:柯恩彬

記得小時侯
媽媽教我唱歌
唱一首短歌
啦……
沒有美麗的旋律
也沒有跳動的音符
卻有媽媽的愛心和關懷
我把它藏在心窩
直到永遠永遠
直到我老了的時候

記得小時侯
媽媽教我唱歌
唱一首短歌
啦……
沒有整齊的歌譜
也沒有旁人來伴奏
卻有媽媽的祝福和希望
我把它藏在心窩
直到永遠永遠
直到我老了的時候

8.臉兒微笑花兒香
作詞:莊奴 作曲:左宏元

樹兒長滿高山
葉兒遮滿天
朵朵的花嬌艷
姑娘一雙眼睛
月亮一般圓
你看一看滴溜溜地轉

是什麼在眼裏轉呀轉
好像那天上星閃呀閃
是不是愛的火在發亮
不知是誰將它點燃

姐兒愛那高山
哥兒愛高山
溪水畔好留連
看見我的笑臉
花兒也香甜
你跟著我滴溜溜地轉

9.女人的勇氣
作詞:林煌坤 作曲:うすいよしの&#
編曲:伊部晴美

一旦你要離我遠去
我將不會哭泣
我會試著把你忘記
不留一點回憶
女人要有這份勇氣
不該為愛彷徨猶豫
希望你明白我
別把愛情當遊戲

只要你能對我珍惜
我會同樣對你
愛情本是兩相情願
不含一絲假意
女人天生也有勇氣
常為愛情表露無遺
但願你是真心
才是我的好伴侶

10.我飛向前方
作詞:陳頌 作曲:柯思彬

我飛向前方 飛到雲層上
長空萬里 無限風光
雲山雲海 任我遨翔
穿過宇宙的邊緣 越過白雲的故鄉
朝向銀河的兩岸 探訪那織女牛郎
問一聲離別的滋味 天上人間是否一樣
問一聲離別的滋味 天上人間是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