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深情也深KL1117(77)
1.絲絲小雨 曲:豬侯公章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一陣陣綿綿細雨 帶來多少悽涼意 我曾問過絲絲小雨 是否帶來你的消息 我和你初次相見就在這街頭 是你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問你問你再問你 幾時回到我的懷裡 一段段美麗回憶 依然盪漾我心裡 你的真情你的真意 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我和你初次相見就在這街頭 是你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想你想你我想你 能再回到我的懷裡 一片片相思情意 我想把他獻給你 春已來到冬已過去 還是沒有你的消息 我和你初次相見就在這街頭 是你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願你願你我願你 早日回到我的懷裡



2.問自己 曲:井上忠夫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我時常的默默問自己 有什麼對你不起 你毅然離我而去 全不顧我倆過去的情意 過去的海誓山盟還埋藏在我心裡 你說過地老天荒你和我永不分離 過去的每一句話還依然那樣清晰 祇是你人在天涯不能夠常在一起 當你看見花滿枝頭芳草遍地 但願能掀起你的回憶

3.凝望 曲:井上忠夫 詞:莊奴 編曲:小谷充

我獨自站在海邊等著你 那大海默默無語 每一個浪花都是眼淚 為你我哭泣 我獨自徘徊海邊等著你 相信你一定回來 對你永不懷疑 啊 望穿秋水始終也望不見你的蹤跡 啊 望穿秋水始終卻沒有你的消息


4.你在我心中 詞:王文元 曲:井上忠夫 編曲:森剛賢一郎

你說過你一定會來這裡看看我 你可否知道我天天在盼望著你 別忘了你曾說過對我有深深情意 希望你能快回來讓我找回往日溫馨 請你留下不再遠離 聽我說句真心的話 在我的心中多麼愛你但願我也在你的心裡 要記住我對你說的每句真心話 要珍惜我們倆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忘掉那別離時候 我倆的痛苦寂寞 也請你千萬不要 狠心把我忘記 請你留下不要走 我是那樣真心愛你 在我的心中永遠愛你但願我也在你心裡

5.偶然的相遇 曲:豬侯公章 詞:王文元 編曲:小谷充

雖是偶然的相遇 我卻無法忘記你 你的心裡可否知道我已深深喜歡你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已愛上你 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 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到你 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 雖然偶然的相遇 我心卻已嚮往你 你的心中可否已有我的一片深情意 如果有這麼一天 我已愛上你 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 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到你 我倆已經不再屬於那偶然的相遇

6.總有一天 曲:井上忠夫 詞:林煌坤 編曲:小谷充

我不再這般迷惘 不再這般徬徨 舊情總是難忘記 回憶又憑添心傷 我不再這樣夢想 你再回我身旁 往日縱然是甜蜜 忘掉又何妨 你已經變了心腸把我遺忘 我何必為了你 為你淚兒汪汪 心兒荒荒 痛苦難當 不怕寂寞多麼悽涼 不怕孤獨日夜長 在這茫茫人海中 總會有一天 總有一天找到我的理想

7.雲深情也深 曲:上雲清 詞:張麗彰 編曲:顧嘉輝

輕輕問一聲 悄悄寄白雲 思念的人兒 別來可無恙 輕輕說一聲 悄悄告訴你 門前的小樹 都已成綠蔭 雲深遮遠樹 愛心更無邊 默默的祝福 早日能相逢

8.愛慕 曲/編:森剛賢一郎 詞:林煌坤

每一天迎著朝陽 走向那大街 你家就在路旁 天天見你對我望 當我走過你身旁心弦在盪漾 你的身影你的笑容深印在我心上 等明天再走過你身旁 我也要對你望一望 每一天送走夕陽 走向那大海邊 晚風掀起浪花 我的思潮在盪漾 望著遼闊的海洋 傾訴著我的希望 我的心裡也醞釀著情深意長 盼望你也和我一樣 把愛的火花點燃


9.昨天.今天 曲:井上忠夫 詞:林煌坤 編曲:小谷充 編曲:森剛賢一郎

再聽我說一句原諒我 不要對我躲藏 過去的情不要放在心上 希望你能夠瞭解我 快回到我的身旁 因為我沒有你多麼迷惘 昨天我是個淘氣的小姑娘 為一點小事也要逞強 今天我已經學會了端莊 我要你相信我對你情意長 請別把我遺忘

10.我心深處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多少情感 在我心深處
直到今天 從沒有向你吐露

每次相聚 想要對你傾訴
時光短短 我又怕說不清楚

靜靜的夜 長長的路
留下了多少 愛情的腳步

*青翠的山谷 碧綠的小湖
是我們兩個 愛情的歸宿

多少情感 在我心深處
默默的愛 是愛情有了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