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的時候 LTLP3082

1.留不住你的心
張錦華 詞曲
你曾經對我一往深情.我也曾經對你一片癡心.奈何情天掀起了風雨陣陣.使我倆離分.你卻丟下了我.不管也不問.縱然遇見了.也變成陌生的人.我已付出真情.也愛你這麼深.卻留不住你的心.你曾經給我一份真情.我也曾經給你一顆真心.奈何情海掀起了波濤陣陣.使我倆離分.你卻丟下了我.不管也不問.縱然遇見了.也變成陌生的人.我已付出真情.也愛你這麼深.卻留不住你的心

2.告訴他我愛他
叮嚀 詞 李俊雄 曲
多少次傷心無以吐露.絲絲愁苦在心頭.向誰傾訴.告訴他我愛他.深深情意說不盡.告訴他別讓我痛苦.快把感情說清楚.告訴他我愛他

3.青春樂(電影~狼來的時候)
曲:許錫雄 詞:林煌坤
青春樂,青春樂.我陪著你,你伴著我.讓一串一串的歡笑.掛滿在我們的心窩.青春樂,青春樂.愛己開花,情已結果.像一朵一朵的火花.愛情在我們心中閃爍

4.失落的情歌
作詞:佐斯 作曲:佐斯
晚風輕輕地吹過,傳來一首情歌,那樣熟悉,那樣迷惑,深深打動心頭;晚風傳來一首歌,歌聲悅耳依舊,那樣熟悉,那樣迷惑,往事湧上心頭;那是你愛唱的歌,嗚,也是我愛聽的歌,嗚;如今人兒分手,情歌也失落,只有寂寞伴我。

5.被你遺忘的我
歌詞從缺

6.匆匆歲月多少年
詞:叮嚀 曲:李俊雄
匆匆歲月多少年.又有誰來憐.花開花落知多少.卻把愁來添.一年又一年.幾時再相見.那熟悉的影子.已離得我遙遠.匆匆歲月多少年

7.俏醫生(電影~狼來的時候)
俏醫生俏醫生.美麗可愛又多情.待人和藹可親.一張臉上笑盈盈.俏醫生俏醫生.純潔善良又聰明.她能妙手回春.叫人感到溫馨.我愛俏醫生.此情已難禁.如果能博得她的芳心.和她相愛又相親.人生就充滿歡欣.俏醫生俏醫生.有緣和你來相逢.你真叫我心動.永遠愛你在心中.永遠愛你在心中.永遠愛你在心中

8.如果你喜歡這首歌
如果你喜歡這首歌.我願意永遠為你唱著.海風天天替我伴奏.歌聲在海洋上穿過.嗨喔嗨喔.波浪也都沉醉了.雲兒更溫柔.我願化作這首歌.長繞你心頭

9.把你印在心窩
叮嚀 詞 李俊雄 曲
記得第一次第一次相遇.我們都沒有注意.只是淡淡地打個招呼.感情就這樣而起.遇見你我總是回避.這只是含羞的衿持.我不敢對你說明.其實我早已把你印在心窩裏

10.情人不要哭(電影~狼來的時候)
曲:佐斯 詞:佐斯
情人請你不要流淚.我也一樣心兒碎.你有巢去我有巢歸.我倆怎能永相隨.情人請你不要傷悲.讓我們含笑分別.讓那過去甜蜜往事.留下美好的回味.不是愛情不夠深.只是我倆沒緣份.但願來世來生.有情人永遠不離分.縱然往事像那流水.一去了永不回.多少歡笑多少傷悲.總是值得我回味.每當晚風輕輕地吹.往事常在心徘徊.一段回憶一滴淚水.相愛不能永相隨

11.初見你一面
佐 斯 詞曲
你的眼睛對我瞧.瞧得我心裏嘣嘣跳.你的笑唇對我笑.笑的我臉發燒.呀依呀呀受不了.呀依呀呀心好焦.呀依呀呀不得了.莫非我心中已動搖.你要對我說.我倆做朋友.急得我心兒到處飄.初見你一面.你我印象好.莫非機會已來到.呀依呀呀不得了.呀依呀呀不得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2.愛在心懷(電影~狼來的時候)
林煌坤 詞 許錫雄 曲
人的愛從哪里來.緣分本是天安排.只要獻出滿懷真情真意的愛.愛的花朵處處盛開.問我的情何在.深深埋藏在心懷.如果能夠和你相愛相親.情花兒朵朵開.我把你在瞧.瞧你長的活潑可愛.你那美麗動人的風采.舒暢了我的胸懷.但願你在我身旁.好把愛情來陶醉.只要你和我能永相隨.共度美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