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荒地有情天 LK1155(78-12)曲目同一封情書.但刪除何日君再來.夜色

1.一封情書
作詞:林煌坤 作曲:川口真
編曲:あかのたちお 演唱:鄧麗君

你的一封情書 叫我看了臉紅心兒跳
你的坦白熱情 叫我不知應該怎麼好
你的柔情蜜語 好像天韻在我耳畔繞
你 你已經 叫我為你朝思夜想

希望你不是說笑 我是真心真意對你好
如果你是在說笑 我的心兒將會破碎了

愛情本來就奇妙 叫我思念到今朝
但願心心相印 同把幸福來尋找

2.我是你的知音
作詞:林煌坤 作曲:林家慶

你好像流雲飄泊不停 你叫我難以追尋 你好像浮萍漂動不定 抓不住你的芳心
願你把我當做知音 我要對你最多情 我願像輕風把你追尋 陪伴你共度光陰

3.心裡夢裡 作詞:浪子 作曲:浪子

心裡有一個謎 不知如何說起 夢裡有一個你 我的心又起漣漪
心裡我問自己 是否能忘記你 夢裡再見到你 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既然兩情相願 為何不能見面 既然朝夕想念 為何你避而不見
心裡我問自己 是否能忘記你 夢裡再見到你 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4.愛我像愛花一樣
作詞:莊奴 作曲:Katumi Kahashi

花飄香 花芬芳 處處花開放 惹得蜂飛來 惹得蝶也忙
花美麗 花漂亮 一身花衣裳 朵朵花解語 朵朵花留香
你說你愛花 要時常守在花兒身旁 你說你愛我,
愛我像愛花一樣 我倆情深似海 幸福快樂滿庭芳

5.無情荒地有情天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春去春又來 花謝花又開 天地一片情 人間無限愛
春來花含笑 春去花無奈 不信春絕情 痴心花等待
你有真情永不變 我有真愛永不改
多少的委屈心中埋 等你來時說個明白
春去春又來 花謝花又開 歷盡風和雨 我倆更相愛

6.今天歡樂明天夢
作詞:林煌坤 作曲:井上忠夫 編曲:高田弘

這般良辰美景 我身旁有個你 伴著我在一起
喜悅在心底 我希望就這樣就這樣永遠相依
這般濃情蜜意 讓我們永遠地陶醉在幸福裡
喜悅在洋溢 願我倆永遠珍惜
時光像流水般不斷不斷流移
我們應該讓那青春年華 像花一樣美麗
這樣的生命 這樣的愛 無限的深情 無限的意
今天的歡樂 明天的夢 充滿詩情畫意
只要相愛永不渝

7.雲河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雲河呀雲河 雲河裡有個我
隨風飄過 從沒有找到真正的我
一片片白茫茫遙遠的雲河
像霧般朦朧的掩住了我
我要隨著微風飄出雲河
勇敢的走出那空虛寂寞

8.魂牽夢也繫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見也不容易 別也不容易 相對兩無言 淚灑相思地
聚也不容易 散也不容易 聚散難預期 魂牽夢也繫

9.往事常牽掛
作詞:晨曦 作曲:Asei Kobayashi

夕陽下朵朵玫瑰映著彩霞 暮色中陣陣涼風吹著彩雲走天涯
迷人景色美如畫 勾起往事如麻
一樣的夕陽西下 一樣的玫瑰晚霞
他明亮的眼睛望著我 一見難忘記
多少個花前月下 多少的歡樂年華 情深深 意綿綿 這情意常牽掛

10.夜來香
作詞:李雋青 作曲:姚敏 編曲:森岡賢一郎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輕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著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吻著夜來香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