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人生路 唱片編號::811-752(83-5) CD:837-826-2

1.漫步人生路
作詞:鄭國江 作曲:中島美雪

在你身邊路雖遠未疲倦,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
越過高峰另一峰卻又見,目標推遠讓理想永遠在前面。

路縱崎嶇亦不怕受磨練,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
愉快悲哀在身邊轉又轉,風中賞雪霧裏賞花快樂回旋。

毋用計較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還願確信美景良辰在腳邊,
願將歡笑聲蓋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喜也好,每天找到新發現,
讓疾風吹呀吹,盡管給我倆考驗,
小雨點,放心灑,早已決心向著前。

2.東山飄雨西山晴(原曲[蘇州河邊])
作詞:向雪懷 作曲:懷玉

遠在東邊的山腰正下雨,看西山這般天色清朗,
歌滿處,情是往日濃,愁是這陣深,
未知東山的我,期待雨中多失意。

遠在東邊的山色已漸朗,這一刻見到西山飄雨,
風肆意,回望已恨遲,難像往日痴,
盡管今天的你,含淚強忍乞寬恕。

雨過了後方知當初不智,作了決定不必牽掛住,
你要接受今天身邊一切,我會向你祝福,一生都得意。

3.怎麼開始
作詞:盧國沾 作曲:M.Nasir 編曲:奧金寶 演唱:鄧麗君

明知道這是不可以 無奈你仍然心癡癡
你心鏡裡 亦反照我 忘掉過往不容易
何必逼我記住一個你 緣份碎落扶不起
你逼我是否愛我 還問愛是怎麼開始
若你是決定怨我 莫反覆再談愛意
不須低聲飲泣 引起我記住往事
但美蘿確實已逝去 你不必欺騙自己
可知道苦我心也苦 到底我心竟你最知

4.有誰知我此時情
作詞:聶勝瓊 作曲:黃霑/詞牌(宋)鷓鴣天

玉慘花愁出鳳城 蓮花樓下柳青青
樽前一唱陽關曲 別箇人人第五程

尋好夢,夢難成 有誰知我此時情
枕前淚共階前雨 隔了窗兒滴到明

5.雨中追憶
作詞:盧國沾 作曲:鈴木淳

誰人雨下舉傘
走過一片泥濘
為我傳來遠處訊息
書中盡訴別離情
寫出你現在在雨中追憶
敘述你心淒怨
淚兒半凝
想到秋風
那天仿如怒鳴
怨君你赴前程

平原點點飄雪
可有阻你回程
若有熱誠暖了你心
披星戴月也莫停
可知我日望夜盼等今天
日夕等你回來
共尋往日情
只怕當初
你所許那諾言
已飛逝無形

6.遇見舊情人
作詞:佚名 作曲:佚名

遇見舊情人 人叢內眼光接近
欲語終無言 唯憑眼睛探問
面對舊時人 離情正想再問
又見身旁人 盈盈笑殷勤

怕令你突然失態 我驀然轉身
靜靜在街角下 偷偷看你走近

只見舊情人 回頭望四邊遠近
就似找從前 從前別了的人 來親

7.從今日起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從今日起為你 呈奉我以後人生一切
全意全心全歸你 各樣前事都一一忘記

從今日起是你 誰個我亦存心不理
同笑共歡全因你 以後凡事都肯依從你

這是下盡決心 訂下嚴肅約誓 甘心一生束縛自己

從今日起屬你 全部愛以後全都給你
同甘共苦全依你 結造同心今生不肯忘記

我是從今天起依從你

8.遇見你(台語翻唱「愛的小路」/日文原曲「北酒場」)
作詞:鄭國江 作曲:中村泰士

遇見你找到心中愛的影子 你的心透出了絲絲美麗情意
無言地像看見幸福在凝聚 愛已開始 情難自禁心裏喜歡你

共你一起極詩意 令我傾心只是你 無限柔情愛意極甜膩
共你相識是天意 共你一起天造美 今天開始全屬你
遇見你找到心中愛的影子 盼這一生 留羅曼蒂克色彩裏

9.可否多見一眼
曲:安蒂 詞:盧國沾 編:何國傑
熱浪風吹散燕子再呢喃 長亂葦草半枯黃 深秋暮色更冷 未恨秋色冷 只傷美夢殘 曾在背彎細傾談 此刻空自盼 # 我盼只盼誓盟 為你等 等你奉還 明白你有些困難 皆因多次遭離間 但願可相見 坦率再直談 緣份也許已摧殘 可否多見一眼 # (重唱#)

10.誰在改變(中文翻唱「失去的春天」)
作詞:向雪懷 作曲:顧家煇

從前的他 多麼開朗
豪情壯志 向著抱負馳航
全無一點顧慮 與及懷疑
敢於將路創
從前的他多麼灑脫
閒言冷語 也視作極平常
茫茫滄海你面對未躊躇 衝破屏障
誰人可知這一刻再遇上 往昔瀟灑已盡失
今天的他似冰霜的咀臉 彷復心靈受創傷
如何曉得 他的改變
如何教你 變做這樣頹唐
重門沉鎖再自我造圍牆 使我惆帳
使我惆帳 使我惆帳

11.情話 曲:黃沾 詞:薛志雄 編:何國傑
曾共你傾訴心裡話 誰料你把它當是笑話 難道情話 只有欺詐 真心話講得多亦變成廢話 # 難道你的每一句話 全是假講過便作罷 無盡情話 使我驚怕
偏偏總喜歡聽騙人說話 他朝千般真假也會化 一生滄桑百變水影鏡花 今天珍惜美好一剎那 為何要問真與假 寧願聽虛假的話 情份太深 不再願放下 情重情輕 不再牽掛 只知相依相對共你說話 # (重唱#)

12.我要你 曲:JEAN MICHEL JARRE 詞:鄭國江 編:渡邊茂樹
不要為我洒淚 已明你的心意 歡樂留面上 離愁別緒收於心裡 此際既可相敘 我們那許心碎今夜如夢幻 明日處境明日再面對 恩深愛深 能拋棄一切為你 若可真心相愛 離別痛苦承受得起 你要伴我偎倚星光裡 在耳邊講出深深愛能讓我收於心裡 留待離別後陶醉

你要伴我偎倚星光裡 在耳邊講出深深愛能讓我收於心裡

不要為我洒淚 已明你的心意 歡樂留面上 離愁別緒收於心裡 此際既可相敘 我們那許心碎今夜如夢幻 明日處境明日再面對 恩深愛深 能拋棄一切為你 若可真心相愛 離別痛苦承受得起 你要伴我偎倚星光裡 在耳邊講出深深愛能讓我收於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