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我愛誰/情人的陽光~電影愛魂 LTLP3005
1.你可知道我愛誰(電影高棉戰爭)
爾英 詞 古月 曲
你可知道我愛誰.心上人是哪一位.比你溫柔一千倍.比他可愛一萬倍.一點兒也不虛偽.受到了創傷不流淚.愛的路上不徘徊.像激流中的魚兒.永遠不氣餒.真叫人敬佩

2.情人的陽光(電影高棉戰爭)
林煌坤 詞 古月 曲
陽光.照耀著愛的人的臉上.愛人讓我看你一看.記得.昨天我看到的陽關.和愛人一模樣.愛人你是我的陽光.閃著彩色的光芒.溫暖著我的心房.我要像你一樣健康.有我有愛人.就有了陽光.哪怕什麼困苦艱難.如果有悲傷.別放在心上.把快樂歌兒唱

3.南海姑娘
莊奴 詞 湯尼 曲
椰風挑動銀浪.夕陽躲雲偷看.看見金色的沙灘上.獨坐一位美麗的姑娘.眼睛星樣燦爛.眉似新月彎彎.穿著一件紅色的紗籠.紅得象她嘴上的檳榔.她在輕歎.歎那無情郎.想到淚汪汪.濕了紅色紗籠白衣裳.哎呀南海姑娘.何必太過悲傷.年紀輕輕只十六吧.舊夢失去有新侶做伴

4.你(KHONG你)
你 你 你 不要離開我,你 你 你 不要拋棄我 ,你 你 你——,我不能 我不能沒有你,情人。天涯海角茫茫,情人你在何方,如今你離開我,一切失去希望,曾誓地老天黃,夜夜共看星光,憶起往日歡笑,悲痛充滿心房。你 你 你 不要離開我,你 你 你 不要拋棄我,你 你 你——,我不能 我不能沒有你,情人。

5.花開了
花兒開了,花開了.芬芳的滋味繞繞.喜在那眉梢.帶著那小小的微笑.愛人別忘了辛勞.多少辛勞換來的美好.要珍惜甜蜜歡笑.要照耀月圓和花好.花兒開了,花開了.愛情果已經收了.掛在那樹梢.帶著那小小的微笑.月圓和花好

6.我要對你說
有誰能夠瞭解我.誰能瞭解我.只有那春風知道我.知道我寂寞.愛的樹情的花.哪一天才結果.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呀呼喚我.我要有人來愛我.有人來愛我.夢幻的青春怕錯過.我要對你說.愛的樹情的花.哪一天才結果.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呀呼喚我.愛的樹情的花.哪一天才結果.遠方有人在呼喚.不是呼喚我呀呼喚我.不是呼喚我

7.小薇
爾英 詞 古月 曲
小薇小薇.你比那花嬌媚.那一天不見你.那一天就傷悲.呀呀呀呀呀.小薇小薇.你來唱我來隨.一輩子相依偎.小薇小薇.你比那花嬌媚.那一天不見你.那一天就傷悲.呀呀呀呀呀.小薇小薇.你來唱我來隨.一輩子相依偎.小薇小薇.你比那花嬌媚.那一天不見你.那一天就傷悲.那一天就傷悲.那一天就傷悲

8.娜奴娃情歌
娜奴娃依呀娜奴娃.娜奴娃依呀娜奴娃.高高的山有我的愛.熊熊的火是我的情.天上星是愛人的心.我要去追尋.相愛的手要拉得緊.不變的情像旭日升.愛人心是天上的星.陪伴小浮萍.娜奴娃依呀娜奴娃.娜奴娃依呀娜奴娃.依呀娜奴娃

9.那天晚上遇見你
那天晚上遇見你.你的風采叫人迷.想要和你訴情意.可是我沒有勇氣.我只好眼巴巴望著你.只見你對我笑眯眯.使我心裏甜如蜜.也使我心裏亂如蟻.要是我向你訴情意.你是否願意聽一聽.只怕你對我不理.只怕那是太失禮.那天晚上遇見你.你的風采叫人迷.想要和你訴情意.可是我沒有勇氣

10.曲:古月 詞:莊奴
為什麼你會有煩惱.煩惱對你身體有些不太好.只要你自己不去尋煩惱.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歡笑.你心理有煩惱.是否愛情把你繞.誰的責任趕快找.你要不找我知道.一定是你的態度不禮貌.啊...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呀你心事我明瞭.他不要你的愛我也不會要.這樣的煩惱我才不願找.我要三百六十五天都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