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眼睛 KL1223(81-9)選自愛像一首歌專輯.但刪除悄悄的告訴你/愛情/風中的早晨.追加水上人專輯之難忘的眼睛/楓葉飄飄.以及島國情歌第七輯之輕風

1.愛像一首歌
作詞:林煌坤 作曲:三木隆 編曲:川上了

讓我們肩併肩 手拉手
在那海邊懸崖下看浪花
讓我們開著車 兜著風
到那青青山坡下採野花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會心歡喜
你溫柔 你體貼 我要讚美你
風度翩翩 氣質高雅
我們倆談著心 唱著歌
在那一輪夕陽下看晚霞
我們倆輕輕地拍著手
醉在淡淡月光下彈吉他
我和你總是有
那麼多綿綿的情話
你問我這到底為什麼
就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你愛我 我愛你
共享人間這份風雅
愛就像一首歌 一幅畫

2.幾時再見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雲兒陪著我們走
水兒陪著我們流
可愛的雲和水
也像我們一樣手挽著手

轉眼又見彩霞滿天
一輪夕陽落向青山後
你我片刻的相聚
又到了分手的時候

年華隨著雲兒走
韶光隨著水兒流
可愛的雲和水
幾時再見我們手挽著手

3.風兒雨兒
作詞:莊奴 作曲:丹羽応樹 編曲:羽田健太郎

風兒多快樂
不時唱唱歌
從早晨唱到日西下
唱到月亮落

雨兒多快樂
偶然也來唱唱歌
雨兒告訴我
唱得小河慢慢流
繞過青色的山坡

為什麼我們能像
輕風那樣快樂
像細雨那樣偶然唱唱歌
只因為在我的心裏沒有奉獻
只有貪婪憤恨和妒嫉
我要學那風雨滋潤大地
帶來真心一片快樂

4.明月來看我
作詞:莊奴 作曲:安蒂

月兒含情脈脈 走來安慰我
約會的人兒沒來 不要難過

星兒對我訴說 月圓時已過
既然是人兒沒來 還等什麼

你為什麼不是明月 月兒常來看我
為我說笑話 陪我唱情歌 趕走寂寞

星兒對我訴說 月圓時已過
既然是人兒沒來 還等什麼

你為什麼不是明月 月兒常來看我
為我說笑話 陪我唱情歌 趕走寂寞

5.遙遠的路
作詞:郭良蕙 作曲:顧家輝

很多事不要再想 想也沒有用
心太悲涼
很多事都是幻夢
自己編織的夢已成空 像雲煙一樣

※何必回看以往 引起無限憂傷
啊~風已停 雨已住
滿眼晴朗 充滿陽光
重新調整腳步
前面的路還遙遠還長

6.想把情人留
作詞:莊奴 作曲:崎孝路

門前的小河不斷地流
小河水悠悠
是否你也為情煩惱
日夜說不休
雖然我願為你分些憂
卻不知誰來替我解心愁
但願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小河不管我為何愁
依然說不休
只有我自己望夕陽
落向青山後
雖然我願為你分些憂
卻不知誰來替我解心愁
但願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門前的小河不斷地流
小河水悠悠
你說你為了情煩惱
對我說不休
雖然我願為你分些憂
卻不知誰來替我解心愁
但願你心知我心
想把情人留

7.雨中的點點滴滴
作詞:林煌坤 作曲:濱圭介

點點滴滴細雨打在我身上
點點滴滴淚兒在臉龐
那是淚 那是雨
朦朧在眼眶
我好比是雨中的孤帆
愛已經破碎
心已經創傷
細雨真叫人叫人斷腸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雨中小徑上
你給了我許多的愛和夢想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雨中小徑上
你留給我許多的恨和感傷

點點滴滴回憶常在我心上
點點滴滴淚兒擦不乾
那是誰 那是你
時時刻刻把你想
為什麼不能將你遺忘
多一份懷念
多一份惆悵
愛情真煞人煞人柔腸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雨中小徑上
你給了我許多的愛和夢想
記得記得就在這條雨中小徑上
你留給我許多的恨和感傷

8.海風
作詞:林煌坤 作曲:川口真

一陣海風吹得長髮飄
那海水涼透了雙腳
一陣回憶又在心頭繞
那影子怎麼掠不掉
時光像流水已經五年
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

說我傻 說我呆
誰在笑我
原來是那多話的浪潮
只有海浪它知道
年年我都會來到
來找那遺落的歡笑

9.恩愛夫妻
作詞:林煌坤 作曲:遠藤實

天下多少好夫妻
長在愛河裏
從戀愛到結婚
總是甜蜜蜜
說不完綿綿情意
愛在心裏
就是在那夢裏
也是心相繫
你如果也一樣
誰都羨慕你

人間神仙是夫妻
活在幸福裏
從年輕到白頭
不忍輕別離
道不盡絲絲心意
無限愛意
縱然是看一眼
也是有默契
你如果也一樣
誰都羨慕你

10.難忘的眼睛(電影[吾家有女初長成]主題曲)
作詞:莊奴 作曲:欣逸

聽說花兒在想你 我更關心你消息
柔柔東風讓心湖起漣漪
當你走進我夢裡 花兒也替我歡喜
感謝細雨滋潤大地

難忘的眼睛究竟含有多少情意
幾時告訴我你的愛有幾許
看見花兒微微笑 就能找到你足跡
春的影子在我的心裡

11.楓葉飄飄
作詞:莊奴 作曲:遠藤實

野菊花又開了 紅的豔 白的嬌 開在原野 開在山崗 朵朵花含笑
枝頭上楓葉飄飄 楓葉飄飄秋已到 花在風裡飄 樹在搖 秋色多美好
是你告訴我 一年容易秋風又來到
忘不了你的笑總在我心中繞 也是去年也是我倆 投入秋的懷抱
枝頭上 楓葉飄飄 楓葉飄飄秋已到 花在風裡飄 樹在搖 秋色多美好
是你告訴我 一年容易秋風又來到
依然是花開了 紅的豔 白的嬌 眺望遠野 眺望山崗 不見你的笑
枝頭上 楓葉飄飄 楓葉飄飄秋已到 花在風裡飄 樹在搖 秋色多美好
是你告訴我 一年容易秋風又來到

12.三.輕風 曲:欣逸 詞:莊奴 編曲:盧東尼
飛翔呀飛翔飛在藍天上 讓白雲靠近我肩膀 飛翔呀飛翔飛在原野上 讓輕風貼緊我胸膛
啦...啦...啦...喔...喔...喔 我請你請你聽我歌唱 生命樂章 歌唱呀歌唱歌唱在海洋
讓浪花帶我去到遠方 歌唱呀歌唱歌唱在山崗 讓森林陪我不斷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