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於2008年2月27日發表,適逢過年期間,配合部落格背景音樂播放應景新年歌曲,鄧麗君演唱歌曲~新年又來到(原曲:四個願望)並且放上歌詞,將這篇文章暫時置頂,待年節一過即恢復原狀,當然鄧麗君還有演唱很多年節歌曲我沒放上來...
在此祝賀各位歌迷朋友2011年新年快樂!鴻兔大展!! 

恒久的溫柔 永遠的巨星 鄧麗君部落格 敬上 2011年02月01日

 

艷紅小曲 KL1187(80-1) 選自在水一方專輯曲目.但刪除伊人何處/心事知多少.追加新年又來到/古樹下/寄語多情人

1.新年又來到
作詞:莊奴 作曲:鈴木淳

桃紅柳綠新年又來到 新年帶來好運道
大家見面相對說恭禧 萬事如意步步高
男孩子人人身上穿新衣 女孩子人人臉上微微笑
老人們三三兩兩廟裡燒香 小孩子跑跑跳跳
伸著手要紅包
張燈結綵新年好熱鬧 大街小巷鑼鼓敲
恭賀新禧新年發大財 財神送來大元寶


2.豔紅小曲(三願電影《源》插曲)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酒宴哪擺上來
客官們笑顏開
小奴家為你歌一曲
訴一訴我的情懷

一願嘛你常來
二願嘛情長在
三願嘛我像一朵花
這朵花要你憐愛

粉兒嘛為你擦
花兒嘛為你戴
小奴家只有一顆心
愛你呀千年萬載

3.媽媽呼喚你
作詞:莊奴 作曲:三木

你看那錦鏽大地多麼美麗
我們曾生長在那裡
縱然海枯石爛也不能忘記
我一心要回去 一心要回去

你聽那母親呼喚多麼甜蜜
我們曾和她相偎依
縱然歲月消逝也不能忘記
我一心要回去 一心要回去

快回去 快回去
親愛的媽媽
呼喚你趕快回去
希望你 希望你
回到她懷裡
讓我們闔家團聚



4.奈何
作詞:李達濤 作曲:李達濤

有緣相聚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裏有的只是一個你
你心裏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說要忘了你 明天卻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夢裏 問此情何時已


5.小小的秘密
作詞:林煌坤 作曲:中西禮

我有一個小小的秘密
一直埋在深深的心底
今夜花前輕輕地細語
只好向你表明了心跡
雖然只是小小的秘密
卻是一番濃濃的情意
我那一向靜靜的心湖
是你把我激起了漣漪
我那麼喜歡你
我那麼想念你
我切切盼望你
輕輕在我耳畔說聲我愛你
你說明白少女的心意
希望愛像夢一般的神奇
隨那午夜和風的飄逸
帶我走進綺麗的世界裏

6.在水一方
作詞:瓊瑤 作曲:林家慶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綠草萋萋 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的中央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我願逆流而上 與她輕言細語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曲折無已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蹤跡 卻見彷彿依稀 她在水中佇立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7.古樹下
作詞:莊奴 作曲:住出勝則

一陣晚風一陣涼 晚風悄悄問夕陽
是誰站在古樹下 默默凝視在遠方
一縷青絲垂肩上 相思縷縷比髮長
為誰立盡黃昏裏 已然忘記晚風涼
忽然看見一個影子 在我面前搖晃
我是多麼歡欣 是你走進我身旁
你願陪我度黃昏 你願陪我看夕陽
我是多麼歡欣 在你的身旁


8.春在歲歲年年
作詞:陳雲山 作曲:佚名

春天
你陪我輕輕漫步百花間
在那夏天
你陪我走在青青草園
秋天
你陪我緩緩徜徉在楓林間
在那冬天
你陪我數著雪花片片

兩心相繫 兩心纏綿
縱然寒風吹
嚴冬也是春天
只要你永遠伴著我
永不離開我
春在歲歲年年


9.讓心兒圈起你
作詞:莊奴 作曲:中村泰士

畫一顆心兒畫一顆心兒 讓心兒圈起你
我永遠讓你讓你啊藏在我心裡
這一個秘密這一個秘密
從來沒告訴你 我不是故意
我只是怕羞 不敢告訴你

有一天偶然見面問起我 問我愛不愛你
畫一顆心兒畫一顆心兒
把你的名字放在那心裡 問你是否滿意
看見你那樣歡喜 我比你更歡喜

10.你怎麼說
作詞:上官月 作曲:司馬亮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証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11.寄語多情人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問花花不言 問月月不語
寄語多情人 莫為多情戲
春來無消息 春去無痕跡
寄語多情人 花開當珍惜
花開當珍惜

12.星月淚痕
作詞:林煌坤 作曲:遠達實

恨這般星夜良辰 映照兩個傷心人
想起往日 黯然銷魂
悄悄抹淚痕
為了什麼情到深處
卻是離別時分

多少纏綿 多少恩情
依稀在我心
最難消受就是離情
叫我淚滿襟

我們留下深深一吻
化成綿綿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