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真的 KL1217(81) 曲目同島國之情歌第七輯.但刪除輕風
1.假如我是真的
作詞:莊奴 作曲:欣逸 編曲:盧東尼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
有人羨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願變做你 到處任意遊呀遊
假如流水換成我 也要淚兒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頭

2.情湖 曲:信樂順三 詞:莊奴 編曲:小野崎孝輔
圓圓一片湖水 多幽靜 忽然吹起一陣輕風 盪起漣漪層層 我若像那湖水 你就像那輕風
是你喚起我的夢 是你撩動我的情 輕風來看湖水 笑盈盈 天上白雲若是有愛 變做彩霞層層
圓圓一片湖水 也有夢 夢見吹起一陣輕風 盪起漣漪層層

3.你為何不說 曲/編:湯尼 詞:孫儀
為何你不說你不要走 為何你不肯挽住我手 只要你再說一聲挽留 我就會為你點點頭 是你覺得難以開口
還是不願過份要求 望著你 邁不開腳步 不知道是去是留 為何這一刻欲語還休 為何對著我空把淚流
只要你肯挽住我的手 我就會為你點點頭

4.山茶花
作詞:莊奴 作曲:遠藤實 編曲:早川博二
山茶花 你說他的家 開滿山茶花
每當那 春天三月 鄉野如圖畫
村裏姑娘上山採茶 歌聲蕩漾山坡下
年十七 年紀十八 偷偷在說悄悄話
羞答答 羞答答 夢裏總是夢見他
一朵花 他說你美麗 就像一朵花
他希望 總有一天 把你摘回家
村裏姑娘也會羡慕 羡慕你像一朵花
年十七 年紀十八 偷偷在說悄悄話
羞答答 羞答答 夢裏總是夢見他
一朵花 但願你美麗 能像一朵花
更希望 有那一天 跟他轉回家
村裏姑娘出來歡迎 歡迎你這一朵花
年十七 年紀十八 偷偷在說悄悄話
羞答答 羞答答 夢裏總是夢見他

5.我與秋風
作詞:林煌坤 作曲:遠藤實 編曲:伊部晴美
瀟瀟的秋風 陣陣地搖蕩著梧桐
那秋色已深 那秋意濃 楓葉已臉紅
拾起一片楓葉 眼眶已朦朧
不願想偏又想 淚眼對秋風 感慨千萬種
為什麼你不愛惜 為什麼你不珍重
讓我們這一份情 遺落在那楓林中

6.假如我是真的
作詞:莊奴 作曲:欣逸 編曲:盧東尼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
有人羨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願變做你 到處任意遊呀遊
假如流水換成我 也要淚兒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頭

7.別離
作詞:林煌坤 作曲:佐夕木勉 編曲:伊部晴美
你又何必為分離掉眼淚 分離只是為了還要再相聚
每一個人一生 總要嘗到悲歡離合的滋味
你又何必為昨天掉眼淚 沒有昨天今天怎麼會可貴
每一個人一生 總有許多喜怒哀樂的回味
讓我們來為離別乾一杯 讓我們忘了過去的歲月
幸福甜蜜總有一天 還會再到我們的周圍
朋友再會 記得我是誰
擦掉眼淚 去把幸福追

8.要去遙遠的地方 曲:中國民謠 詞:林煌坤 編曲:羽丘仁
你說你要去沙漠 要我跟你走 萬里流沙我不怕 就怕就怕 你是否真愛我 你說你要去牧羊 要我相作伴
蒼涼荒漠我不怕 就怕就怕 半路上把我忘 在那遙遠的地方 許多好姑娘 你若變心我最怕 因為因為
我愛你情意長

9.愛雨 曲/編:湯尼 詞:孫儀
我願變做一陣雨 用愛凝成小雨 飄落在你身上 把你寂寞洗去 當你無奈在嘆息 何不期待小雨
飄落在你身上 就像愛的洗禮 為你為你我把多少愛心凝聚 為你為你恰似小雨一點一滴 我願隨著那小雨
用愛凝成的小雨 飄落在你身上 溶在你的心裡

10.彩霞回來吧 曲:安蒂 詞:莊奴 編曲:盧東尼
我問過彩霞 何處是你家 你那美麗的笑靨 就是你的回答 我問過彩霞 是否想念著他 你那羞紅的臉龐
勝過千萬朵花 我願瞭解你 時常站在那夕陽下 你卻頭也不回 遠走天涯 我告訴彩霞 我心是你家
願你聽見我呼喚 彩霞回來吧


11.夢 曲:小椋佳 詞:莊奴 編曲:盧東尼
藍色的夜 彩色的夢 忽然間一陣風 吹涼了我心胸 一場夢轉無踪 啊...為甚麼美夢 有始卻無終
來去總是匆匆 我欲尋 再尋已難重 啦...啦...只好把破碎的夢 啊...啊...一針一線 補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