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六集 一見你就笑

 唱片編號:AWK014 發行年份:68年5月

A1..情哥哥  A2..迎春花  A3.九個郎  A4.八個娃娃  A5.上花轎  A6.薔薇處處開
 
B1.小放牛  B2.一見你就笑  B3.沙里洪巴  B4.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B5.踏雪尋梅  B6.月下情歌
A1.情哥哥
等著你我在等你我在等候你
為什麼這樣狠心把我拋棄
失落的心裡多麼恨你多恨你
我一時一刻不能把你忘記

恨你恨你想你叫你 嗨呀
我的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嗨呀 我的情哥哥

你說過永遠愛我要我候著你
為什麼如今離去不再離我
失落的心裡多麼難過多難過
你叫我孤苦零丁怎樣過活

恨你想你親你吻你 嗨呀
我的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嗨呀 我的情哥哥

我求你快快回到回到我這裡
我不問天涯海角也要找你
我日日夜夜都在想你想著你
你知不知道我是多麼痴迷

恨你想你等你想你 嗨呀
我的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嗨呀 我的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情哥哥 嗨呀 我的情哥哥.................

A2.迎春花
正月裡來迎春花兒開 迎春花兒人人愛
迎春花呀處處開呀 幸呀幸福來
幸福來呀幸福來呀 大地放光彩
迎春花咱們大夥栽 嘿嘿那荷呀荷嘿
合力培養勤灌溉

人人都把迎春花兒愛 無憂無慮樂自在
年華似水容易過 切莫再延哎
莫延哎莫延哎 時光不等待
迎春花咱們大夥栽 嘿嘿那荷呀荷嘿
春花永遠為我們開

人人都把迎春花兒愛 無憂無慮樂自在
年華似水容易過 切莫再延哎
莫延哎莫延哎 時光不等待
迎春花咱們大夥栽 嘿嘿那荷呀荷嘿
春花永遠為我們開 那呵咿呀嘿

A3.九個郎
姐在房中巧梳妝 她巧梳妝呀哎喲
忽聽情郎要衣裳 你要衣裳呀哎喲
你要衣裳她來做 衣裳上面繡九郎
什麼叫做九個郎呀 聽我來說端詳
說呀說端詳

秦叔實是個太平郎 周郎定計用刀槍
勇往打救十一郎 哎...喲
算來一共三個郎呀那未嗨

咬臍郎是個混世王 獨佔花魁賣油郎
織女年年會牛郎 哎...喲
算來一共六個郎呀那未嗨

楊二郎他呀趕太陽 惜嬌活捉張三郎
看破紅塵楊五郎 哎...喲
算來一共九個郎呀那未嗨

姐兒繡成九個郎 呀九個郎呀哎喲
誰也不在她心上 呀她心上呀哎喲
若問心上有個誰 九個一萬一十郎
夜夜在她懷中抱 才是她的有情郎
她的有情郎

A4.八個娃娃
我問大姊幾歲啦 他說剛好一十八
問她可曾配親家 她說還沒有做媽媽
十三那年正月裡 梅花開放香又香
門前來了個胖大媽 給她說媒配跟家

*一座紅紅大花轎 抬著大姊到婆家
你也擠來他也囔 爭看新娘鬧洋洋
看她如今真不差 身旁繞著小娃娃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八個娃娃叫媽媽

A5.上花轎
一座花轎抬到李家莊
忙忙碌碌迎出新嫁娘
喇叭的答的的答
看大家為著喜事忙
一座花轎抬到李家莊
忙忙碌碌迎出老爹娘
哈哈嘻嘻嘻嘻哈
看大家多麼樂洋洋

*願你嫁個有情郎呀
洞房蜜如糖
願你明年回娘家呀
帶著小兒郎
一座花轎抬到李家莊
忙忙碌碌迎出新嫁娘
喇叭的答的的答
看大家多麼樂洋洋

A6.薔薇處處開
薔薇薔薇處處開
青春青春處處在
擋不住的春風吹進胸懷
薔薇薔薇處處開

天公要薔薇處處開
也叫我們盡量地愛
春風拂去我們心的創痛
薔薇薔薇處處開

*春天是一個美的新娘
滿地薔薇是她的嫁妝
只要是誰有少年的心
就配做她的情~~~~郎
啊薔薇薔薇處處開
青春青春處處在
擋不住的春風吹進胸懷
薔薇薔薇處處開

B1.小放牛
三月裏來桃花兒紅
杏花兒白水仙花兒開
又只見那芍藥牡丹全已開
啊呀依得依唷嗨
來自在黃草坡前見一個牧童
頭戴著草帽身披著蓑衣
手拿著胡笛
口兒裏吹的全是蓮花落呀依得依唷嗨
我說牧童哥(欸!)你過來(欸!來啦)我問你
我要吃好酒在哪兒去呀買呀依得依唷嗨
牧童哥我開言道
我尊聲女客人
欸你過來我這裏
用手一指就南指北指
前面的高坡有幾戶的人家
楊柳樹上掛著一個大招牌
哎女客人哎你過來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買呀依得依唷嗨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

B2.一見你就笑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了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B3.沙里洪巴
那裏來的駱駝客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拉薩來的駱駝客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駱駝馱的是啥東西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駱駝馱的是姜皮子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姜皮子花椒是啥價錢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三兩三錢三分三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門前掛的破皮靴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有錢沒錢請進來的
沙里洪巴嘿唷嘿
有錢的老爺炕上坐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沒錢的老爺地下坐呀
沙里洪巴嘿唷嘿

B4.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讓我來看看妳的眉
妳的眉兒細又長呀
好像那柳葉一模樣
妳的眉兒細又長呀
好像那柳葉一模樣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讓我來看看妳的眼
妳的眼兒黑又亮呀
好像那珍珠一模樣
妳的眉兒細又長呀
好像那柳葉一模樣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讓我來看看妳的嘴
妳的嘴兒紅又紅呀
好像那五月的鮮櫻桃
妳的嘴兒紅又紅呀
好像那五月的鮮櫻桃

快走到我的面前來
讓我來看看妳的臉
妳的臉兒紅又圓呀
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妳的臉兒紅又圓呀
好像那蘋果到秋天

B5.踏雪尋梅
雪霽天晴朗 臘梅處處香
騎驢把橋過 鈴兒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響叮噹
好花採得瓶供養
伴我書聲琴韻 共度好時光
#重唱#重唱#重唱

B6.月下情歌
天上呀為什麼有月亮呀
有呀有月亮

月亮呀為著要照四方呀
照四方

月亮呀一照難躲藏呀
難呀難躲藏

樹蔭底下也可以常來往
樹蔭底下呀也可以常來往

路旁呀為什麼有燈光呀
有呀有燈光

燈光呀為著要照方向呀
照方向

燈光呀一照話難講呀
話呀話難講

閉上眼睛當作是在夢鄉
閉上眼睛當作是在夢鄉

夢鄉裏有一個風姑娘呀
風呀風姑娘

姑娘呀她聲來俏模樣呀
俏模樣

待到呀夢醒望一望呀
望呀望一望

不見姑娘只怕你更彷徨
不見姑娘只怕你更彷徨

天上呀分明是有月亮啊
有呀有月亮

我倆呀並沒有入夢鄉呀
入夢鄉

月下把情歌唱一唱呀
唱呀唱一唱
仿佛神仙來往呀在天堂
仿佛神仙來往呀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