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夜想起你(夜之乘客) 曲︰井上忠夫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月亮那樣美麗 月亮不是你 照在我的身邊 沒有你的情意 你曾給過我歡樂 給過我甜蜜 時光一去不再回來 留下無限回憶 誰知道 誰知道今夜你在哪裡?誰知道今夜我在哪裡?看見月亮教我想起 想起你的情意

2.夜霧 曲︰平尾昌晃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這夜霧茫茫 不知你在何方 你的聲音你的模樣 教我難忘 我相信你的話 我倆愛情永不變 地久天長 不料不料想 你留下痕跡 你留下惆悵 就像這夜霧茫茫 誰知道你在何方 這夜霧茫茫 不見月光星光 你的溫柔 你的善良 教我難忘 我相信你的話 我倆愛情永不變 地久天長 不料不料想 你留下痕跡 你留下惆悵 就像這夜霧茫茫 誰知道你在何方

3.黃昏裡 詞:林煌坤 曲:井上忠夫

黃昏裡那一抹斜陽又向西 默默的教我想起你 想起你那甜蜜笑語 無限的關懷還充滿著愛意 盪漾在心海裡 只是你 你在那裡?難道你已把我忘記 可知道我時常在那黃昏裡 想起你俏俏的哭泣 為何我這麼痴迷 為何我難把你忘記 可知道我時常在這斜陽裡 盼望你再讓我愛你

4.情人的關懷 曲︰豬侯公章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風兒陣陣吹來 風兒多麼可愛 我時常向清風訴說情懷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你的愛 不會忘懷樹上美麗的花 開的那麼可愛 花兒謝 花兒開 誰能明白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你的愛 不會忘懷 時光不停地流 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 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 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你的愛 不會忘懷

5.祈望 曲︰平尾昌晃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我能再為你做一些什麼 那是我的快樂 我祈求你 我祈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啊 當我們就要分手的時刻 可知道我 你可知道我 心裡有多難過?你該記得我倆過去說過的誓言 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能沒有我 我願給你給你一些什麼 那是我的快樂 我祈求你 我祈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啊 當我們就要分手的時刻 可知道我 你可知道我 心裡有多難過?你該記得我倆過去說過的誓言 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能沒有我

6.襟裳岬 曲︰吉田拓郎 詞︰林煌坤 編曲︰森剛賢一郎

海邊掀起浪濤 激盪了我的心 記得就在海邊 我倆留下愛的吻 那樣美 又溫馨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追尋 追尋往事 那段歡樂時光 那段美麗的夢 愛人愛人 我的愛.....我等你回來 訴說情懷 海邊潮來潮往 真叫我心迷茫 記得就在海邊 我倆留下誓言 那地久 又天長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徘徊 徘徊海邊想起往事片片 你已不在身邊 愛人愛人 我的愛.....我等你回來 訴說情懷 海邊掀起浪濤 激盪了我的心 記得就在海邊 我倆留下愛的吻 那樣美 又溫馨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追尋 追尋往事 那段歡樂時光 那段美麗的夢 愛人愛人 我的愛.....我等你回來 訴說情懷 愛人你 我的愛.....你是否已忘懷 愛人 我的愛 你到底在何方......

7.淚的小雨 曲︰彩木雅夫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憶起了你 憶起你雨中分離 淚珠而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重把你的愛情藏在我心底 啊 藏在我心底 就好像藏起回憶 我喜歡綿綿細雨 細雨裡憶起了你 憶起你在我懷裡 淚珠兒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曾把你的影子藏在睡夢裡 啊 藏在睡夢裡 就好像藏起回憶 分不出是淚是雨 淚和雨憶起了你 憶起你雨中分離 淚珠而灑滿地 哭泣 你哭泣為了分離 分離後再相見不易 我重把你的眼淚藏在寂寞裡 啊 藏在寂寞裡 就好像藏起回憶

8.旅愁 曲︰平尾昌晃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雲飄飄 路迢迢 想你沒有人知道 你未曾留下一句話 就這樣的去了 猜不透你究竟為什麼 難道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啊 希望你聽到我呼喚 快快回到我懷抱

9.眼淚中的愛 曲︰濱圭介 詞︰林煌坤 編曲︰森剛賢一郎

等著你 等著你來 好讓我再對你說再見我的愛 聲聲汽笛 火車要開 我的一雙眼睛不停的望 還是不見你到來 難忘你給我的情 難忘你的關懷 難忘你給我的愛 難忘你的風采 只因為已無緣 我們倆應該分開 聲聲汽笛 火車已開 我的一雙眼睛含著眼淚 眼淚 要看你離開 等著你 等著你來 只是聽不到你說再見我的愛 聲聲汽笛 火車已開 我的一雙眼睛充滿眼淚 因為相逢已不再 難忘你給我的情 難忘你的關懷 難忘你給我的愛 難忘你的風采 我倆這段情 長留在你我心懷 聲聲汽笛 火車遠開 我的一雙眼睛兩行熱淚 想起我倆曾相愛

10.永遠愛我 曲︰加瀨邦彥 詞︰林煌坤 編曲︰森剛賢一郎

如果你不再愛我 要告訴我 你不要對我冷漠而不說 我有那真心一顆 深深愛著你 願你愛我 永遠的愛我 如果你真心愛 我我就快樂 我要你拿出真誠對待我 我有那真情萬縷 綿綿的情和意 願你對我流露著情柔 我的一升為你而活 因為只有你了解我 我願今生伴著你 直到那永久 只要你這樣愛我 別無他求 只要你拿出真情照顧我 我一顆真誠的心 切切的希望你 深深愛我 像地久天長

11.甜蜜的小雨 曲︰鈴木淳 詞︰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春季裡 我喜歡綿綿細雨 雨中有我多少甜蜜的回憶 我和你初次相遇就在小雨裡 淡淡一笑 我倆開始建立了友誼 到如今我還覺得甜蜜 我知道 你喜歡綿綿細雨 雨中你常和我同在一起 還記得幾次相遇都在小雨裡 淡淡一笑 我倆開始建立了友誼 到如今我還覺得甜蜜 為什麼我喜歡綿綿細雨 因為我有多少美麗的回憶 我和你時常相遇都在小雨裡 淡淡一笑 我倆開始建立了友誼 到如今我還覺得甜蜜

12.冬之戀情 曲:豬侯公章 詞: 莊奴 編曲:森剛賢一郎

推開窗 向外望 竹籬笆 舖滿白霜 恬靜的街上 顯得荒涼 叫我怎不惆悵 想起了心愛的他 想起了往日歡暢 自從人兒別後 才感覺風霜 愛人 不該拋下我 孤伶伶失去了倚仗 提起了勇氣活下去 憑藉了愛情力量 朝盼望 暮也盼望 無音訊 眼淚滿框 往日的溫情 消失無影 教我怎不悲傷 要尋回心愛的他 要尋回往日歡暢 不管他在何方 也要去尋訪 愛人 不該拋下我 在茫茫人海裡 尋遍了天涯和海角 只是不見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