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炊煙LK1147(78)曲目同島國情歌第五輯

一.你裝做不知道
作詞:莊奴 作曲:猪俣公章 編曲:竜崎孝路

天上白雲往哪裡飄 地上花兒為誰在笑
我曾悄悄問我自己 為了什麼自尋煩惱
我對你 對你那樣好 只有我 只有我對你那樣好
偏偏你會裝作不知道 裝作不知道

天上星兒為誰閃耀 地上小溪往哪裏流
我曾悄悄問我自己 為了什麼自尋煩惱
我對你 對你那樣好 只有我 只有我對你那樣好
偏偏你會裝作不知道 裝作不知道

二.相見在明天
作詞:莊奴 作曲:龍岐孝路

記得我倆初相見 風吹花兒飛滿天
你說我的笑容像花朵 比那花兒更嬌艷

我還記得那一天 送你送到小河邊
手牽著手呀心裏有千言 相對卻無言

時光匆匆又一天 時光匆匆一天一天 一年又一年
你沒忘記我 我也常懷念
相見已不遠 相見已不遠 相見在明天

我的花容像花朵 比那花兒更嬌艷




三.我不再迷惘
作詞:安蒂 作曲:喬﹒布魯克斯

每個晚上 我望著那窗外 盼望著誰能了解我心
日思夜想 在我腦海蕩漾 卻未想到會遇見了你
是你給我希望 給我勇氣 不再迷惘 我不再徬徨 不再迷失方向

遙望夜空 那閃爍的星兒 它是否知道我的心愿
拿起勇氣 對我說你愛我 不再讓我痴痴地等待
是你給我希望 給我勇氣 不再迷惘 我不再徬徨 不再迷失方向

是你給我希望 給我勇氣 不再迷惘 我不再徬徨 不再迷失方向
我有了你 我不再迷惘 不再迷失方向

四.多少黎明多少黃昏裡
作詞:莊奴 作曲:因幡晃

慢慢地找 慢慢地尋 我要找尋那心上的人
走過那青山 也走過森林
我要去問 到處地問 去問春風也問白雲
卻沒有 卻沒有你的音訊

你躲在哪裏 為何不給我回音 多少黎明 多少黃昏裏
我在等待 等待著你來臨 你會記得我在盼著你




五.願你來看我
作詞:林煌坤 作曲:小川寬興 編曲:竜崎孝路

想起你的時候 你總是不在聲旁陪我 是為了什麼
我想要問一問 要問一問 你心中是否還有我

我對你情意多 你總是不肯好好愛我 是為了什麼
我要你想一想 你想一想 難道你已經忘了我

記得在那一片青青的山坡 你曾對我說過
歲月不長留 真情可長久 但願你 你還記得 啊

但願你來看我 看看我是為了誰消瘦 為了誰寂寞
我想要問一問 要問一問 你心中是否還有我




六.濃情萬縷
作詞:曉燕 作曲:古月

濃情千萬縷 絲絲為了你
盼君多珍惜 願你長相憶
今生永不渝 今世永不移
長藤倚老樹 形影永相繫

濃情千萬縷 絲絲為了你
問君可知曉 願你長相憶
愛的日子裏 叫人難忘記
長藤倚老樹 形影永相繫

愛的日子裏 叫人難忘記
長藤倚老樹 形影永相繫




七.又見炊煙
作詞:莊奴 作曲:海沼實 編曲:武亦文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哪里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 勾起我回憶
願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夢裏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八.使愛情更美麗
作詞:莊奴 作曲:うすいよしの&#
編曲:竜崎孝路

一陣陣 一陣陣雨 飄落大地
朦朦的煙 朦朦的雨 叫我想起你
可愛的 可愛的你 就像小雨
為我帶來淡淡柔情 那樣甜蜜

你對我有真情意 我也喜歡你
讓我倆心心相繫 不論在何時 也不論在何地

永遠保持淡淡柔情 就像那綿綿小雨
滋潤你我的心房 使愛情更美麗




九.我心深處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多少情感 在我心深處
直到今天 從沒有向你吐露

每次相聚 想要對你傾訴
時光短短 我又怕說不清楚

靜靜的夜 長長的路
留下了多少 愛情的腳步

*青翠的山谷 碧綠的小湖
是我們兩個 愛情的歸宿

多少情感 在我心深處
默默的愛 是愛情有了基礎




十.青色的回憶
作詞:莊奴 作曲:因幡晃

我愛青青草地
到處花紅柳綠
記得你曾和我
共享歡笑甜蜜
我又來到草地
依然花紅柳綠
只是我一個人
痴痴地等你
不知道你在哪裏 在哪裏
問花 花兒無言無語
我默默地祝福你
輕輕地呼喚你
你在哪裏 在哪裏
你不要讓我終日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你不會忘記甜蜜的過去
你不會忘記過去
你不要讓我終日等你
等你 等你 等你




十一.情飄飄
作詞:林煌坤 作曲:丹羽応樹 編曲:馬飼野康二

那日你和我就在那裏相逢
你的神情 你的風采 你的聲音叫我心動
回眸一笑 使我著迷 你的影子印在我腦海裏

昨夜的一場夢 你又浮現 浮現在我的眼前 使我難忘懷
向你訴說情懷 為何你不理睬 卻對我輕輕一笑 讓我瞎疑猜

莫非真是你我無緣 還是你並不愛
情人夢 情人夢 情人夢 轉眼成空

昨夜的一場夢 你又浮現 浮現在我的眼前 使我難忘懷
向你訴說情懷 為何你不理睬 卻對我輕輕一笑 讓我瞎疑猜

莫非真是你我無緣 還是你並不愛
情人夢 情人夢 情人夢 轉眼成空
像陣風 像陣風 像陣風 欲尋無蹤




十二.夜的投影
作詞:陳真 作曲:因幡晃

在這裏靜靜地望著那孤燈 那燈影使我更添愁腸
曾經你伴我痴痴地凝望 一雙影子連著夜的空茫

你我的身影相偎且相依 像一股暖流的溫暖
如今你已不在我身旁 黑夜使我彷徨
但願你能與我長相伴 莫讓我添愁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