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枚組】演唱會實況錄音 KL1240(82-4)和演唱會(一九八二年一月九.十.十一日)現場錄音版同內容
1.Opening Theme
2.愛像一首歌
作詞:林煌坤 作曲:三木隆 編曲:川上了
讓我們肩併肩 手拉手 在那海邊懸崖下看浪花
讓我們開著車 兜著風 到那青青山坡下採野花
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會心歡喜
你溫柔 你體貼 我要讚美你
風度翩翩 氣質高雅
我們倆談著心 唱著歌 在那一輪夕陽下看晚霞
我們倆輕輕地 拍著手 醉在淡淡月光下彈吉他
我和你總是有 那麼多綿綿的情話
你問我這到底為什麼 就讓我告訴你為什麼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你愛我 我愛你 共享人間這份風雅
愛就像一首歌 一幅畫

3.千言萬語
作詞:爾英 作曲:古月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 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隨浮雲掠過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4.我怎能離開你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問彩雲何處飛 願乘風永追隨
有奇緣能相聚 死也亦無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問天
誓相守 長繾綣 歲歲年年
我怎能離開你 我怎能將你棄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願兩情常相守 在一處永綢繆
除了你還有誰和我為偶
藍色花一叢叢 名叫做勿忘儂
願你手摘一枝 永佩心中
花雖好有時枯 只有愛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終 信我莫疑

5.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作詞:林煌坤 作曲:李俊雄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話兒要交代
雖然已經是百花開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記得我的情 記得我的愛
記得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著你回來
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6.襟裳岬
作詞:岡本尾佐野 作曲:吉田拓郎
海邊掀起浪濤 激蕩了我的心
記得就在海邊 我倆留下愛的吻
那樣美又溫馨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追尋 追尋往事 那段歡樂時光 那段美麗的夢
愛人愛人我的愛 我等你回來訴說情懷
海邊潮來潮往 真叫我心迷茫
記得就在海邊 我倆留下誓言
那地久又天長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徘徊 徘徊在海邊 想起往事片片 你已不在身邊
愛人愛人我的愛 我等你回來訴說情懷
海邊掀起浪濤 激蕩了我的心
記得就在海邊 我倆留下愛的吻
那樣美又溫馨 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追尋 追尋往事 那段歡樂時光 那段美麗的夢
愛人愛人我的愛 我等你回來訴說情懷
愛人我的愛 你是否已忘懷
愛人我的愛 你到底在何方

7.謝謝你常記得我
作詞:林煌坤 作曲:小谷充 編曲:小谷充
謝謝你常記得我 我也記得你
你的一番真情意 叫我珍惜
相愛不必朝和夕 只要兩心能相繫
但願你我心心相印 情相繫 恩愛永在心底
深深相愛不猶豫 分離也甜蜜
他日你我重相聚 永不分離


8.嘆十聲
煙花那女子 嘆罷那第一聲 思想起奴終身 靠呀靠何人
爹娘生下了奴 就沒有照管 為只為 家貧寒 才賣那小奴身
伊呀呀得兒喂 說給誰來聽 為只為 家貧寒 才賣那小奴身
煙花那女子 嘆罷那第二聲 思想起當年的 壞呀壞心人
花言巧語 他把奴來騙 到頭來 撇下奴 只成了一片恨
伊呀呀得兒喂 說給誰來聽 到頭來撇下奴 只成了一片恨
煙花那女子 嘆罷那第三聲 思想起何處有 知呀知心人
天涯漂泊 受盡了欺凌 有誰見 逢人笑 暗地裡抹淚痕
伊呀呀得兒喂 說給誰來聽 有誰見逢人笑 暗地裡抹淚痕

9.天涯歌女
編曲:Ansen 演唱:周璇

天涯呀海角
覓呀覓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們倆是一條心
愛呀愛呀郎呀
咱們倆是一條心
家山呀北望
淚呀淚沾襟
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難之交恩愛深
愛呀愛呀郎呀
患難之交恩愛深
人生呀誰不異呀異表春
小妹妹似線郎似針
郎呀穿在一起不離分
愛呀愛呀郎呀
穿在一起不離分

10.四季歌
春季到來綠滿窗
大姑娘窗下繡鴛鴦
忽然一陣無情棒
打的鴛鴦各一方.

夏季到來柳絲長
大姑娘漂泊到長江
江南江北風光好
怎及青紗起高梁

秋季到來荷花香
大姑娘夜夜夢家鄉
醒來不見爹娘面
只見床前明月光

冬季到來雪茫茫
寒衣做好送情郎
血肉築出長城長
願做當年小孟姜

11.Last Dance~Hot Stuff~Fame
歌詞暫時從缺
12.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ise men say only fools rush in
智者們說,只有傻子才會一頭栽進去
but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但我仍不可自拔地陷入對妳的愛戀
Shall I stay
我該留下嗎
would it be a sin
這一切會不會變成一場罪惡
If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如果我仍不可自拔地陷入對妳的愛戀
Like a river flows surely to the sea
就像河流理所當然地流向大海一般
Darling so it goes
親愛的,它就是這麼進行的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有些事,冥冥早有註定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too
握著我的手吧,也握著我的生命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因為我不可自拔地陷入對妳的愛戀

13.Tawa Theme
歌詞暫時從缺

14.採檳榔
作詞:殷憶秋 作曲:黎錦光

高高的樹上結檳榔 誰先爬上誰先嘗
誰先爬上我替誰先裝

少年郎呀採檳榔 小妹妹提籃抬頭望
低頭想又想 他又美 他又壯
誰人比他強 趕忙來叫聲我的郎呀
青山高呀流水長 那太陽一藏
那歸鳥在唱 叫我倆趕快回家鄉

高高的樹上結檳榔 誰先爬上誰先嘗
誰先爬上我替誰先裝

少年郎 採檳榔 小妹妹提籃抬頭望
低頭想又想 他又美 他又壯
誰人比他強 趕忙來叫聲我的郎呀
青山高呀流水長 那太陽一藏
那歸鳥兒在唱 叫我倆趕快回家鄉

15.星
作詞:鄭國江 作曲:谷村新司

踏過荊棘苦中找到安靜
踏過荒郊我雙腳是泥濘
滿天星光我不怕狂風
滿心是期望
過黑暗是黎明
啊 星光燦爛
伴我夜行 給我光明
啊 星光引路
風之語 輕輕聽
帶著熱情
我要找理想
理想是和平
尋夢而去
哪怕走崎嶇險徑

來……
明日請再來
領路也是星

昂(すばる)/谷村 新司
作詞・作曲:谷村 新司
目を閉じて何も見えず
哀しくて目を開ければ
荒野に向かう道より
他に見えるものはなし
ああ砕け散る宿命の星たちよ
せめて密やかに この身を照らせよ
我は行く 蒼白き頬のままで
我は行く さらば昂よ


呼吸をすれば胸の中
こがらしは吠き続ける
されど我が胸は熱く
夢を追い続けるなり
ああ さんざめく
名もなき星たちよ
せめて鮮やかに その身を終われよ
我も行く 心の命ずるままに
我も行く さらば昂よ


ああ いつの日か
誰かが この道を
ああ いつの日か
誰かが この道を
我は行く
蒼白き頬のままで
我は行く さらば昂よ
我は行く さらば昂よ

16.忘記他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忘記他 等於忘掉了一切
等於將方和向拋掉 遺失了自己

忘記他 等於忘掉了歡喜
等於將心靈也鎖住 同苦痛一起

從來只有他 可以令我欣賞自己
更能讓我去用愛 將一切平凡事 變得美麗

忘記他 怎麼忘記得起
銘心刻骨來永久記住 從此永無盡期


17.在水一方(Live)
作詞:瓊瑤 作曲:林家慶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綠草萋萋 白霧迷離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願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又遠又長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方向 卻見依稀彷彿 她在水的中央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我願逆流而上 與她輕言細語 無奈前有險灘 道路曲折無已
我願順流而下 找尋她的蹤跡 卻見彷彿依稀 她在水中佇立

綠草蒼蒼 白霧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18.甜蜜蜜
作詞:莊奴(黃河) 作曲:印尼民歌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夢裡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19.你怎麼說
作詞:上官月 作曲:司馬亮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証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20.原鄉人  (電影[原鄉人]主題曲)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我張開一雙翅膀 背馱著一個希望
飛過那陌生的城池
去到我嚮往的地方

在曠野中我嗅到芬芳
從泥土裡我攝取營養
為了吐絲蠶兒要吃桑葉
為了播種花兒要開放
我走過叢林山崗
也走過白雪茫茫
看到了山川的風貌
也聽到大地在成長

21.海韻
作詞:莊奴 作曲:古月

女郎 你為什麼獨自徘徊在海灘
女郎 難道不怕大海就要起風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麗衣裳 飄盪
縱然 天邊有黑霧
也要像那海鷗 飛翔

女郎 我是多麼希望圍繞妳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風浪

22.我一見你就笑
作詞:劉而其 作曲:冼華 演唱:蓓蕾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我永遠沒煩惱呀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23.船歌
作詞:藍依達 作曲:印尼民歌

西西嗦 嗚喂
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船兒呀隨著微風盪漾
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嗚喂 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妳見面
向妳傾訴的心裡的思念
當我還沒來到妳的面前
妳千萬要把我呀記在心間
要等待著我呀要耐心等著我呀
姑娘 我的心
像黎明初生的溫暖太陽

嗚喂 風兒呀吹動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妳見面
永遠地不再和妳分離

24.君在前哨(Live)
作詞:爾英 作曲:古月
今天我把懷念送給你
謝謝你把溫暖送給我
我有了你在前哨保護我
為了你 我會更珍惜我 
有時我會問白雲
有時我也託藍天 向你問後

25.小城故事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編曲:翁清溪/顧嘉輝

小城故事多 充滿喜和樂
若是你到小城來 收穫特別多

看似一幅畫 聽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 這裏已包括

談的談 說的說 小城故事真不錯
請你的朋友一起來 小城來做客

26.梅花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編曲:盧東尼

梅花梅花滿天下
愈冷它愈開花
梅花堅忍象徵我們
巍巍的大中華

看啊遍地開了梅花
有土地就有它
冰雪風雨它都不怕
它是我的國花

看啊遍地開了梅花
有土地就有它
冰雪風雨它都不怕
它是我的國花

梅花梅花滿天下
愈冷它愈開花
梅花堅忍象徵我們
巍巍的大中華

27.Finale
28.何日君再來
作詞:貝林 作曲:劉雪庵 編曲:園廣昭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淚灑相思帶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來來來 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停唱陽關疊 重擎白玉杯
殷勤頻致語 牢牢撫君懷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哎 再喝一杯 乾了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29.再見我的愛人
作詞:文采 作曲:Hirao Masaaki Nakanishi Rei 編曲:森岡賢一郎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口白:
「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Repeat *,# #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