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九集

唱片編號:AWK032 發行年份:68年10月

A1.關達拉美拉 A2.世界多美麗 A3.提起愛情煩腦多 A4.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A5.黃色的小櫻桃 A6.擦鞋歌
B1.採紅菱 B2.蒙古牧歌 B3.媽媽好 B4.傍“一枝梅” B5.新桃花江 B6.郊道

A1.關達拉美拉
希臘作詞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關達娜美拉
美麗的關達娜美拉
我難忘你可愛的笑臉 
從你那含情的眼裡我看見了夜的光輝
從你婉惜的言語裡我獲得心裡的安慰
我獲得心裡的安慰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關達娜美拉
美麗的關達娜美拉

你像那溫馨的春風
給予我親切的撫慰
你像那可愛的小鳥 
一再歌唱把你的愛情給了我青春的歡樂 
給了我青春的歡樂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關達娜美拉 
美麗的關達娜美拉
你像那溫馨的春風 
給予我親切的撫慰
你像那可愛的小鳥 
一再歌唱把你的愛情給了我青春的歡樂 
給了我青春的歡樂

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關達娜美拉 
美麗的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可愛的關達娜美拉

A2.世界多美麗
希臘作詞
愛人 願與你在一起
花前 只有我和你
月下 我倆相偎依
愛人 永遠不分離
我倆在一起 世界多美麗
我倆在一起 世界多美麗

夢裡 總是有個你
星夜 我倆常細語
落日 閃耀著餘暉
歲月 在宇宙遊移

我倆在一起
世界多美麗
我倆在一起
世界多美麗

林中 鳥語多甜蜜
池邊 悄悄地私語
春天 歡樂遍大地
秋天 淡淡的情意
我倆在一起
世界多美麗
我倆在一起
世界多美麗

A3.提起愛情煩腦多
請你不要對我說
你是多麼喜歡我
請你快快離開我
我不想談情遊愛河
我一心一意在唱歌
又簡單又快活
談甚麼情甚麼愛
我不找煩腦受折磨

媽媽曾經對我說
現在愛情花樣多
真正快樂是唱歌
唱好歌曲再來說
你要是真愛我
你就應該幫忙我
不要來打擾我
讓我安心去練歌
 
A4.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自從和你斷絕來往
心裡是多麼的失望
我的一生是多麼的苦
為何你不了解我

今後的我
失去了你
將是多麼的寂寞
別了我的心上人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今後的我是多麼的可憐
有誰能了解我的苦衷
縱然和你永遠分離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今後的我怎樣的安排
有誰能了解我的苦衷
別了我的心上人
我還是永遠的愛著你

A5.黃色的小櫻桃
啦...啦...
黃色的小櫻桃
姑娘一到十七、八呀
嗯 長得又俏長得又嬌
嗯 美麗大方 天真活潑
好像一顆黃色的小櫻桃
把它摘下仔細瞧一瞧
把它摘下輕輕吻一吻
把定摘下嚐呀嚐一口
一 二 三
嗯 黃色的小櫻桃

姑娘一到十七、八呀
嗯 身段苗條 嘴兒小巧
嗯 眼睛一瞄 眉毛一挑
好像一顆黃色的小櫻桃

如果對你輕輕笑一笑
就會使你整夜睡不著
千般煩惱使你受不了
一 二 三
嗯 黃色的小櫻桃

A6.擦鞋歌
路上行人走匆忙我們等侯在路旁
等侯過往君子來照顧
皮鞋踏上擦鞋箱

皮鞋踏上擦鞋箱
擦鞋童子喜洋洋
感謝過往君子來照顧
擦鞋工作就開場

不管老也不管是少
工作都一樣
不管鞋破也不管鞋髒
擦得一樣亮
不停劈啪劈啪響
不停劈啪劈啪響
祇要兩毛錢喲
擦一雙皮鞋霎時煥容光

 
B1.採紅菱
男: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呀採紅菱
得呀得郎有情
得呀得妹有心
就好像兩角菱
也是同日生呀
我倆一條心

女: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呀採紅菱
得呀得妹有心
得呀得郎有情
就好像兩角菱
從來不分離呀
我倆心相印

男:划著船兒到湖心呀
妳看呀嘛看分明
湖水清呀照分明
就好像兩角菱

女:划著船兒到湖心呀
你看呀嘛看分明
一個你呀一個我
就好像兩角菱

合: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呀採紅菱
女:得呀得郎有情
男:得呀得妹有心
合:就好像兩角菱
也是同日生呀
我倆一條心

B2.蒙古牧歌
蒙古草原牛羊多喲
風吹草低來情哥
仰天張弓發猛箭喲
一箭射落雙天鵝
喇嘛廟前馳明駝喲
風送駝鈴聲韻和
夜月照見施拉美喲
美人帳下舞婆娑
大漢中有快樂窩喲
掘井及泉生春波
男為騎士英雄漢喲
遊牧女郎是嬌娥
塞雁南飛鳴天河喲
笳聲吹起韃靼歌
痛飲牛駱盡一斗喲
手舞足蹈心相摩

B3.媽媽好
曲:劉宏遠詞:李雋青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沒有媽媽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那裡找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不知道
要是他知道
夢裡也會笑

B4.傍“一枝梅”
臘月裡梅花傍雪開
傍呀那麼傍雪開
隔年那麼打扮等春來
等呀那麼等春來

梅花朵朵抒情意
噯 抒呀那麼抒情意
噯 人不那麼蓬春花
不開花呀那麼花不開

正月裡梅花滿園開滿呀
那麼滿園開
狂風那麼打下一枝梅
一呀那麼一枝梅

梅花給你襟上戴
噯 襟呀那麼襟上戴
噯 人不那麼年來開不開
開呀那麼開不開

B5.新桃花江
男唱)我聽見人家說
(女白)說什麼
(男唱)桃花江是美人窠
   桃花千萬朵呀比不上美人多
(女白)不錯呀
(男唱)果然不錯 我每天踱到那桃花林裡頭坐
   來來往往的我都看見過
(女白)全都好看嗎
(男唱)好 那身裁瘦一點的 偏偏瘦得那麼好
(女白)怎麼好呀
(男唱)全是伶伶俐俐 小小巧巧
   婷婷裊裊 多美多嬌
(女白)那些肥的呢
(男唱)那些肥一點兒的 肥得多麼稱
   多麼勻 多麼俊俏 多麼潤
(女唱)啊哈 你愛了瘦的嬌
   你丟了肥的俏 你愛了肥的俏
   你丟了瘦的嬌 你到底怎樣的選
   你怎麼樣的挑 那百年的匹配
(男唱)我也不愛瘦 那我也不愛肥
   我要愛一位像你這樣美
   哎喲不瘦也不肥
(女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窠
   Sakura 你不愛旁人就只愛了我
(男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窠
   因為你比那旁人美得多
(合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窠
   桃花千萬朵呀比不上美人多
(男唱)我聽見人家道
(女白)道什麼

(男唱)桃花江是美人窠
   那桃花顏色好呀比不上美人嬌
(女白)真好呀
(男唱)果然美妙
   我每天踱到那桃花林裡頭瞧
   來來往往的 可不知多少
(女白)有人介紹嗎
(男唱)有 我今天認識了一隊
   明天認識了那一班
(女白)怎麼辦呀
(男唱)每天成群結隊 笑笑談談
   游遊玩玩 無牽無掛
(女白)誰最鍾意呀
(男唱)自從認識了你 立刻鐘了意
   我稱了心 我生了戀愛 我動了情
(女唱)哈哈 我在那右邊走 你在那左邊行
   我在那前面行 你在那後面跟
   我看你準是愛了我 我準是動了情
(男唱)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明瞭
   我一看見你 靈魂天上飄
   愛情火樣燒 我全身溶化了
(女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巢
(男唱)怎麼啦
(女唱)我不是美人 你也愛上了
(男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巢
   因為你是那美人 那我才愛上了
(合唱)好 桃花江是美人巢
   桃花顏色好呀比不上美人嬌

B6.郊道
夜沉沉 聲悄悄
月色昏暗
風淒淒 影搖搖
隕星曳空 怪鳥長嗚
一路行來無人
嚇得我膽顫心寒
啊~~啊~~啊~~啊~~...
佳人贈金情義重
使我又愧又喜歡
眼見園門正半掩
想必是雪春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