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十七集 玫瑰姑娘

唱片編號:AWK040 發行年份:70年8月
A1.我倆的秘密 A2.賣菸姑娘 A3.月兒像檸檬(レモン月夜の散步道) A4.輕輕一個吻(天使の誘惑) A5.往日的時光(悲しき天使)

B1.玫瑰姑娘(バラの花嫁さん) B2.昨夜夢醒時(梦で泣け) B3.淚的小雨(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B4.玉女之愛(ミヨちゃん) B5.虛向的愛情(我就是這樣痴心)

A1.我倆的秘密
詞:白漪
深深藏在我心底 那是我倆的秘密
甜甜的兩顆心兒聯繫在一起
相互傳遞愛的消息

你的微笑多美麗 你的眼光多神秘
雖然你並未向我甜言蜜語
我已瞭解你的心意
啊...
夢的園地但願它永遠屬於我自己
不會消失 不會憔悴

留住春光共陶醉
你微笑我也歡喜 你傷感時我也嘆息
我們倆手兒相攜 心兒相繫
朝朝暮暮永不分離

A2.賣菸姑娘
詞:白漪
微風輕輕吹過小街上
屋簷下有一位小姑娘
紅唇好像那櫻桃一樣
兩隻眼睛水汪汪
姑娘妳為什麼坐在街巷
使我心遐想
原來她是一位賣菸姑娘
清早坐在華燈上

自從發現這位小姑娘
每天都早晚的跑來好幾趟
找個藉口向她買包香菸
免得旁人笑荒唐
可惜我從沒有吸過香菸
買了沒處放
一包接著一包從早到晚
算算也有一大箱

白:耶~這個人年紀輕輕的
怎麼每天抽那麼多香菸啊
看他的手 又沒有焦黃的樣子啊
那麼他 為什麼每天要買那麼多香菸啊
難道他是,難道他真的是
哦...我知道了

香菸陳列一行行
買菸的少年已等在路旁
姑娘含情脈脈微語帶笑
謝謝照顧多捧場
偶然的挑根吸菸也無妨
千萬別過量
一絲苦笑掛在少年的臉上
別有用心實難講

自從發現這位小姑娘
每天都早晚的跑來好幾趟
找個藉口向她買包香煙
免得旁人笑荒唐
可惜我從沒有吸過香煙
買了沒處放
一包接著一包從早到晚
算算也有一大箱

香煙陳列一行行
買煙的少年已等在路旁
姑娘含情脈脈微語帶笑
謝謝照顧多捧場
偶然的挑根吸煙也無妨
千萬別過量
一絲苦笑掛在少年的臉上
別有用心實難講

A3.月兒像檸檬(レモン月夜の散步道)
詞:慎芝 曲:紅葉
月兒像檸檬 淡淡地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花兒也飄落紛紛
陪伴著夜色迷迷濛濛
多親愛 蜜語重重 輕輕耳邊送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月兒像檸檬 高高地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就像是魚兒在雙游海中
兩旁的椰子樹上海浪重重
多逍遙 其樂融融 脈脈情意通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月兒像檸檬 黃黃地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風兒也撩人心胸
我和你不是在那虛幻夢中
多幽靜 夜已深沉 深情比酒濃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A4.輕輕一個吻(天使の誘惑)
詞:白漪
輕輕一個吻 使我迷惘到如今
又是煩惱又苦悶 心裡有愛也有恨

帶來一封信 使我等侯到黃昏
又是盼望又怨恨 看看又是月西沉
怕人看見臉上淚痕 偏偏腮邊亮晶晶
記憶中的歡笑 彷彿已經無蹤影
輕輕一個吻 使我煩惱到如今
明知煩惱自己找 數數繁星到天明

帶來一封信 使我等侯到黃昏
又是盼望又怨恨 看看又是月西沉
怕人看見臉上淚痕 偏偏腮邊亮晶晶
記憶中的歡笑 彷彿已經無蹤影
輕輕一個吻 使我煩惱到如今
明知煩惱自己找 數數繁星到天明
數數繁星到天明
數數繁星到天明
 
A5.往日的時光(悲しき天使)
詞:莊 奴
啦啦啦啦...
往日的時光. 鄧麗君
我倆初次見面是個春天
芳草如蔭花兒燦爛
我倆初次見面默默無言
你我只把頭兒一點

我倆縱然相愛
把愛埋在心間不說出口
就這樣的相戀
我倆惺惺相依
天涯近在眼前
愛像和青山要在天地間
啦啦啦啦...

春天去了換來一個夏天
綠了楊柳紅了水面
我倆再次見面默默喜歡
讓我看到粉紅笑臉

我倆縱然相愛
把愛埋在心間不說出口
就這樣的相戀
我倆惺惺相依
天涯近在眼前
愛像和青山要在天地間
啦啦啦啦...

時光匆匆轉眼到了秋天
桂花飄香菊花正艷
我倆這次見面依然無言
你我又把頭兒一點
我倆縱然相愛
把愛埋在心間不說出口
就這樣的相戀
我倆惺惺相依
天涯近在眼前
愛像和青山要在天地間
啦啦啦啦...

B1.玫瑰姑娘(バラの花嫁さん)
詞:李潔心 作曲:市川昭介 (Ichikawa Shosuke)
何日出嫁玫瑰姑娘
日夜都在想情郎
何日出嫁玫瑰姑娘
不知情郎在何方
姑娘芳心想念情郎嘴裡不好講
偷偷摸摸躲在窗前向外望
盼望情郎快來身旁
恩恩愛愛永成雙
白:玫瑰姑娘 妳好美麗唷

何日出嫁玫瑰姑娘
日夜都在想情郎
何日出嫁玫瑰姑娘
不知情郎在何方
姑娘獨自躲在繡房忙著做衣賞
羞羞答答跑到街上扮嫁粧
盼望情郎快來身旁
恩恩愛愛永成雙
白:玫瑰姑娘 我好喜歡妳唷

何日出嫁玫瑰姑娘
日夜都在想情郎
何日出嫁玫瑰姑娘
不知情郎在何方
姑娘芳心好像一朵春花在開放
花兒迎風喜氣洋洋吐芳香
盼望情郎快來身旁
恩恩愛愛永成雙
白:玫瑰姑娘 妳嫁給我好嗎

B2.昨夜夢醒時(梦で泣け)
詞:游國謙 曲:家船村彻
記得昨夜 燻燻酒醉
只記得淚雙垂
一路上模模糊糊街燈明滅
不知喝了多少杯
淚雙垂到底是為了誰
又為誰半夜不歸
閑了鴛鴦被

記得昨夜 驀然驚覺
不知道為了誰
一夜裡夢來夢去無頭無尾
窗裡窗外淒黑
無情風對我是冷冷的吹
有誰來夢中相會
夜夜不能睡

記得昨夜 燻燻酒醉
只記得淚雙垂
一路上模模糊糊街燈明滅
不知喝了多少杯
淚雙垂到底是為了誰
又為誰半夜不歸
閑了鴛鴦被

B3.淚的小雨(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
(原曲:長崎は今日も雨だった/內山田洋& The Cool Five)
國語詞:莊奴 作曲:彩木雅夫 (Saiki Masao)
編曲:劉清池 監製:劉清池
就這樣黯然離開你
就這樣毅然離開你
不願讓你知道為什麼離開你
離開你離開你是不得已
不得已 不得已我離開你
我希望你能明瞭我永遠愛你
啊...
我永遠愛你 愛你永遠愛你

離開你不會再見你
離開你我會想念你
不願讓你痛苦我只好離開你

離開你離開你是不得已
不得已 不得已我離開你
我雖然離開了你
我還是愛你
啊...
我永遠愛你 愛你永遠愛你

我知道不能得到你
又何必苦苦戀著你
不願讓你知道為什麼離開你
離開你 離開你是不得已
不得已我離開你
我希望你能明瞭我永遠愛你
啊...
我永遠愛你 愛你永遠愛你

B4.玉女之愛(原曲:ミヨちゃん/平尾昌晃)
國語詞:莊 奴 作曲:平尾昌晃 (Hirao Masaaki)
妳是一位青春少女 人人喜歡妳
花兒美麗 月兒美麗 不如妳美麗
一幅圖畫 一首詩歌 一支名樂曲
也不能表現妳那優美的旋律

我的眼睛只能看見你是太美麗
誰知妳的真正美麗 藏在你心底
妳像金礦 妳像銀礦 誰能發掘妳
那鑽石美玉卻是埋在深山裡

妳是一位青春少女 人人喜歡妳
花兒美麗 月兒美麗 不如妳美麗
妳的善良 妳的智慧 使妳更美麗
那善良智慧譜成優美的旋律
優美的旋律
 
B5.虛向的愛情(我就是這樣痴心)
1964(原曲:東京ブルース~ (Tokyo Blues)/西田佐知子)
作曲:藤原秀行 (Hideyuki Fujiwara)
曲同:夜霧下的姑娘(詞:文君)
我就是這樣痴心 他卻是才薄情 每一句知心話 欺騙了我的心
誰知好景不長 美夢太容易醒 笑臉迎人口是心非
一篇真心換假情 我願意變做夜鶯 陪伴你到天明

既然要欺騙我 就該騙到底
就算是一場夢 也給了我天明
但願美夢不醒 但願能留住你
不想見你偏要想你 翻來尋思難真離
空院庭月光明 最傷心是回憶

既然要欺騙我 就該騙到底
就算是一場夢 也給了我天明
但願美夢不醒 但願能留住你
不想見你偏要想你 翻來尋思難真離
空院庭月光明 最傷心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