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十二集

唱片編號:AWK035 發行年份:69年5月
A1.戀愛季節 A2.再會吧!校園 A3.慈母恩 A4.心愛的娃娃 A5.昨夜一句晚安

B1.茶山情歌 B2.孤雛淚 B3.情難守 B4.月桃花 B5.滿天星

A1.戀愛季節
曲:いずみた 詞:鄧麗君
太陽高天氣真晴朗 微風裡飄來野花香
手拉手肩並肩向前走 我和你來到小溪旁
爬過了山坡又村莊 經過了小橋和池塘
我和你歌唱在山崗 青山和綠水迴聲響
談戀愛要有勇氣要趕快 講技巧乘機會

快說明白
我心事要你慢慢猜 猜不著也覺得可愛
在這戀愛的季節裡 花朵也並蒂盛開
談戀愛要有勇氣要趕快 講技巧乘機會

快說明白
春天裡野花朵朵開 蝴蝶也對對飛過來
難道你是個呆頭鵝 不知道怎樣談戀愛
談戀愛要有勇氣要趕快 講技巧乘機會

快說明白
春天裡野花朵朵開 蝴蝶也對對飛過來
有情意就要說明白 錯過了機會不再來
錯過了機會不再來

A2.再會吧!校園(日文原曲:星夜的華爾滋)
詞:周朝安 曲:佚名 編曲:劉清池
到了畢業的時候 就要說再會
海闊天空任鳥飛 何必再傷悲
美滿事業才有幸福 祝你成功早日歸
只有星星能瞭解我 真心為了誰
只有星星能瞭解我 真心為了誰
雖然遠離 天南地北 我心長相隨

到了畢業的時候 就要說再會
海闊天空任鳥飛 何必再傷悲
學校園裏小草萋萋 多少歲月共徘徊
草上露珠使人陶醉 那是我眼淚
草上露珠使你陶醉 那是我眼淚
月下花前海誓山盟 值得我珍貴

到了畢業的時候 就要說再會
海闊天空任鳥飛 何必再傷悲
你若有情請別忘記 世間真情只一回
天上星星能瞭解我 真愛只一回
天上星星能瞭解我 真愛只一回
雖然遠離天南地北 我心長相隨

A3.慈母恩
曲:綦湘棠 詞:周之源
瓜有藤樹有根 最深慈母恩
自幼懷中抱 叮嚀到成人
瓜有藤樹有根 永恆慈母恩
白天是陽光照 黑夜是明燈
慈母手中線 溫暖兒女心
像冬天的爐火 暖融融
像夏天的大樹 好遮蔭
瓜有藤樹有根 最深慈母恩
願長在左右 永遠不離分

A4.心愛的娃娃
詞:周朝安 曲:佚名 編曲:劉清池
我有一個泥巴做的娃娃
它不吃飯也不能夠說話
嘻嘻哈哈真像是個傻瓜
把媽媽糊裡糊塗叫爸爸
可愛的娃娃 看到狗就怕
又要跳舞又要唱歌
洋娃娃咦呀咦跳舞跳舞唷
我們大家和妳一齊玩耍
我來和妳一起跳個恰恰

我們大家和妳一齊玩耍
我來和妳一起跳個恰恰

A5.昨夜一句晚安
詞:周朝安 曲:佚名 編曲:劉清池
午夜裡盞盞街燈昏暗
寧靜大街小巷
愛是痛苦 愛是心酸
偏偏就走上情場
昨夜一句晚安 甜蜜藏在心房
難忘溫柔回憶滿懷
幸福進入夢鄉
誰知道隔一夜 人兒已渺茫
只得深夜在街頭徜徉
誰知道隔一夜人兒已渺茫
只得深夜在街頭徜徉

黑夜裡不見星光閃亮
窗外夜風微寒 花落日殘
心中辛酸 偏偏夢中遇情郎
昨夜一句晚安 甜蜜藏在心房
難忘溫柔回憶滿懷 幸福進入夢鄉
誰知道隔一夜 心兒已渺茫
幾時再陪我賞月亮
誰知道隔一夜 心兒已渺茫
幾時再陪我賞月亮

昨夜一句晚安 甜蜜藏在心房
難忘溫柔 回憶滿懷
幸福進入夢鄉
誰知道隔一夜 心兒已渺茫
幾時再陪我賞月亮
誰知道隔一夜 心兒已渺茫
幾時再陪我賞月亮

B1.茶山情歌
詞:林明賢 曲:蘇捷平
山上的茶樹青又青
採茶的姑娘真多情
歌聲兒好像黃鶯啼
叫我怎能不動心

山上的草兒青又青
放羊的人兒真多情
笛聲兒吹起真好聽
叫我怎能不動心

採茶的姑娘我問你
你的家兒住哪裡
牧童有心也有意
咱倆怎能在一起

放羊的人兒莫心急
姑娘也有心有意
相親相愛要真情
真情才能在一起

郎有心 妹有意
相親相愛在一起
同唱山歌同遊戲
等待明年好佳期

B2.孤雛淚
詞:周朝安 曲:利根一郎 (Ichiro Tone)
擦鞋嗎 誰要擦鞋 小小年紀擦鞋郎
為生活努力賺錢 天天擦鞋忙
遠大的理想誰能來幫助
何時我才能夠讀書上學堂
啊...每日夢想穿上學生裝

白:擦鞋嗎 誰要擦鞋
為了生活努力賺錢 天天擦鞋忙
遠大的理想誰能來幫助我
啊...何時我才能夠穿上學生裝

買花呀 先生哥長
走遍大街和小巷 可憐她獨自悲傷
美麗的小姑娘 純潔的感情沒人來欣賞
何時我才能夠度個好時光
啊...每日夢想來呀來望望

B3.情難守
曲﹕佚名 詞﹕慎芝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怎麼能夠忘記 只有對月嘆息
七彩虹燈夜色裡 何處有妳蹤跡
啊~淚汪汪 憂心悲悽悽

相聚少別離多 深情無從守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平生只怕情來磨 偏偏遇見妳
一往情深情難捨 為妳意亂情也迷
啊~睡夢裡 也想夢見妳

相聚少別離多 深情無從守
相聚少離別多 深情無從守
在我心田點燃起 愛情的火焰
到頭妳卻相背棄 給我留下空回憶
啊~葉落飄 陣陣秋風起
相聚少別離多 深情無從守

B4.月桃花
詞:易鳴   曲:陳宏銘
一處一處開滿月桃花
遠遠近近都是月桃花
採一朵花來襟上插
月桃花呀是奇葩 是奇葩

人人都愛山地月桃花
人人都說花香真不差
紮一朵花環頭上戴
月桃花呀是奇葩 是奇葩

假如你心裡亂如麻
你只要去賞月桃花
月桃花呀 月桃花呀
值得讚美值得誇

一處一處開滿月桃花
遠遠近近都是月桃花
採一朵花來襟上插
你要永遠愛它 愛著它

一處一處開滿月桃花
遠遠近近都是月桃花
採一朵花來襟上插
月桃花呀是奇葩 是奇葩

人人都愛山地月桃花
人人都說花香真不差
紮一朵花環頭上戴
月桃花呀是奇葩 是奇葩

假如你心裡亂如麻
你只要去賞月桃花
月桃花呀 月桃花呀
值得讚美值得誇

一處一處開滿月桃花
遠遠近近都是月桃花
採一朵花來襟上插
你要永遠愛它 愛著它

B5.滿天星
詞:陸麗 曲:莊宏
滿天星 亮晶晶 找不到那我的心
你的星 我的星 混在一起分不清
滿天星 亮晶晶 得不到那我的心
我的星 你的星 天各一方不相親
萬里無雲 青石板上釘銅釘
流水無情 你的心上無信心
滿天星 亮晶晶 得不到那你的心
我的星 你的星 天各一方不相親

滿天星 亮晶晶 找不到那我的心
你的星 我的星 混在一起分不清
滿天星 亮晶晶 得不到那你的心
我的星 你的星 天各一方不相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