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十八集 迷人的小姐

唱片編號:AWK045 發行年份:70年12月

A1.快回頭望一望 A2.Darling你不要哭 A3.愛的渦流 A4.水長流(大川ながし) A5.心聲淚痕

B1.迷人的小姐 B2.為什麼心兒跳 B3.十七八的姑娘 B4.我的心裡有個他 B5.幾度花落時 

A1.快回頭望一望
詞/曲:湮亭
青年的小哥哥 快回頭望一望
你身後有一個漂亮的姑娘
眉毛彎 眼睛大 臉兒紅紅好模樣
快回頭望一望 快回頭望一望

青年的小哥哥 快回頭望一望
你身後有一個漂亮的姑娘
腰兒細 腿兒長 跑起路來像鳳凰
快回頭望一望 快回頭望一望

要是你還要裝模作樣 等一下姑娘回頭轉
我可不能幫你的忙 我可不能幫你的忙

青年的小哥哥 快回頭望一望
你身後有一個漂亮的姑娘
望著你 微微笑 含羞答答情意長
快回頭望一望 快回頭望一望

A2.Darling你不要哭
Darling你不要哭 Darling你不要哭
你心裡想什麼 你儘管對我說清楚

Darling你不要哭 Darling你不要哭
要什麼有什麼 為什麼偏說是痛苦
看花眼開處處 看綠蔭滿樹 看春光關不住
看燈影點點 看月色模糊 看人間多幸福

Darling你不要哭 Darling你不要哭
讓我來陪伴你 我們倆個永遠不孤獨

看花眼開處處 看綠蔭滿樹 看春光關不住
看燈影點點 看月色模糊 看人間多幸福

Darling你不要哭 Darling你不要哭
讓我來陪伴你 我們倆個永遠不孤獨
我們倆個永遠不孤獨
我們倆個永遠不孤獨

A3.愛的渦流
百花齊放春光照大地 葉綠花紅處處添生氣
我倆偎依在一起 情意纏綿不分離

你愛我來我愛你 百花齊放春光照大地
陽光普照景色更綺麗 水涯山隈同遊戲
難捨難分心相繫 你愛我來我愛你

愛的渦流太神秘 到春來更呀更有意
愛的渦流太神秘 到春來教呀教人迷

百花齊放春光照大地 陽光普照景色更綺麗
水涯山隈同遊戲 難捨難分心相繫
你愛我來我愛你 愛的渦流太神秘

到春來更呀更有意 愛的渦流太神秘
到春來教呀教人迷 百花齊放春光照大地
陽光普照景色更綺麗 水涯山隈同遊戲
難捨難分心相繫 你愛我來我愛你

A4.水長流(大川ながし)
詞曲:江南
水長流 流去不回頭
就像我倆的愛情一發不能收
生生世世到永久 看那江河水長流
啊…浪滔滔歲月悠悠哎…哎…
江河水長流

水長流 流轉千萬週
就像我倆的愛情永遠不停留
只有開始無止休 奔向江河水長流
啊…江河深情更深厚哎…哎…
江河水長流 江河水長流。

A5.心聲淚痕
作詞:慎芝 作曲:韓人
我耳邊有誰在輕輕呼喚我 
聲音在我心上飄過
那是我夢寐以求 
日夜盼望的結果
他的聲音在我心窩 
掀起漣漪微波
層層微波中 
有千言萬語要告訴我 
綿綿的對我訴說

我腮邊悄悄的流下幾滴淚 
怎麼不能忍住傷悲
那是你即將遠去 
不再和我朝夕相會
恨不能夠在我心扉 
緊緊鎖住這一位
曾經使我迷 
又曾經使我心碎 
難忘的心上這一位

我腮邊悄悄的流下幾滴淚 
怎麼不能忍住傷悲
那是你即將遠去 
不再和我朝夕相會
恨不能夠在我心扉 
緊緊鎖住這一位
曾經使我迷 
又曾經使我心碎 
難忘的心上這一位

B1.迷人的小姐
迷你迷你 你是個迷人的小姐
你的笑總是充滿魔力 叫我又驚又喜

迷你迷你 你是個迷人的小姐
你的笑總是充滿詩意 叫我如醉如迷
我一見你就迷上你 再也不能忘記
我一見你就迷上你 再也不願放棄

迷你迷你 你是個迷人的小姐
你的笑總是充滿魔力 叫我又驚又喜

B2.為什麼心兒跳
詞:李雋青 曲:姚敏
爲什麽蹦蹦蹦蹦心兒亂跳
啊呀呀要想逃跑又逃不了
不知道怎麽才好怎麽才好
我只有閉了眼睛上床去睡覺
爲什麽蹦蹦蹦蹦心兒亂跳
啊呀呀要想睡覺又睡不著
不知道怎麽才好怎麽才好
我只有睜開眼睛下床滿處跑

啊呀呀睡又不好跑又不好
又不想哭我又不想笑
你說我糟不糟糕
你說我糟不糟糕
啊呀呀不得了
爲什麽蹦蹦蹦蹦心兒亂跳
啊呀呀莫明其妙莫明其妙
到底是受了驚慌還是害臊
我想來想去自己也是不明瞭

啊呀呀睡又不好跑又不好
又不想哭我又不想笑
你說我糟不糟糕
你說我糟不糟糕
啊呀呀不得了
爲什麽蹦蹦蹦蹦心兒亂跳
啊呀呀莫明其妙莫明其妙
到底是受了驚慌還是害臊
我想來想去自己也是不明瞭

B3.十七八的姑娘
詞:呢喃 曲:候湘
喜鵲叫,春光好
十七八的姑娘 生得青春美貌
新月眉 楊柳腰
一對那眼睛像水飄 小伙子見到她魂兒掉
哎呀 不得了

西村的財主 張百萬
請了那媒人 王大嫂
送來了金銀一大包 只要那姑娘肯作小

烏鴉叫 心煩惱
十七八的姑娘 不要金銀財寶
竪了眉 挺了腰
一把那推出那王大嫂 她要和有情人同到老
哎呀 志氣高

烏鴉叫 心煩惱
十七八的姑娘 不要金銀財寶
竪了眉 挺了腰
一把那推出那王大嫂 她要和有情人同到老
哎呀 志氣高
 
B4.我的心裡有個他
我的心裡有個他 每天每夜想著他
整個心兒給了他 滿懷情意向著他

自從心兒有了他 我的一切變了樣
我的臉兒像朵花 我的生活放光華
綠草逢春雨 少女遇情郎
就像春光 就像蜜糖
溫暖甜蜜多歡暢 多歡暢

我的心裡有個他 每天每夜想著他
一刻不能不想他 永遠不會忘了他

綠草逢春雨 少女遇情郎
就像春光 就像蜜糖
溫暖甜蜜多歡暢 多歡暢

我的心裡有個他 每天每夜想著他
一刻不能不想他 永遠不會忘了他
永遠不會忘了他 永遠不會忘了他

B5.幾度花落時
曲:林禮涵
徘徊花叢裡 情人呀你不來
痴痴的在等待 莫非你已把我忘懷
那年呀花落時 相約呀在今日
可是呀不見你到來
曾問那花兒我心事 可知我相思苦
隨那流水呀寄給你 再問幾度花落時

徘徊花叢裡 情人呀你不來
痴痴的在等待 莫非你已把我忘懷
那年呀花落時 相約呀在今日
可是呀不見你到來
曾問那花兒我心事 可知我相思苦
隨那流水呀寄給你 再問幾度花落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