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之歌第十五集 花的夢/談情時候

唱片編號:AWK037  發行年份:70年2月
A1.花的夢 A2.孤兒淚 A3.媽媽我是個好娃娃 A4.薔薇姑娘(LADY ROSE) A5.拉薩沙喲(Rasa Sayang/ラサ・サヤン)

B1.談情時候 B2.我又想起你 B3.戀愛有苦也有樂 B4.幸福在這裡(ここに幸あり) B5.愛情那裡來 B6.淚的衣裳 (涙のドレス)


A1.花的夢
(電影孤兒淚插曲) 詞:莊奴
春天花兒芳香,秋天月明亮
我希望變做鮮花和月亮
花芳香 月明亮
常伴在你身旁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那是個美麗夢想 美麗夢想

愛人你在何方 教我常懷想
我希望變做鮮花和月亮
花芳香 月明亮
常伴在你身旁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那是個美麗夢想 美麗夢想

花芳香 月明亮
常伴在你身旁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那是個美麗夢想 美麗夢想

A2.孤兒淚
(時には母のない子のように 電影孤兒淚主題歌) 詞:莊奴
一滴淚 我眼裡含著一滴淚
有誰知道 眼裡的淚水是什麼滋味
一滴淚 孤兒的眼淚流給誰
有誰知道 失去了爹娘是什麼滋味
天冷了 誰來管我 餓了去找誰
樹上的小鳥也有媽媽來陪
除了嘆息和流淚 我無家可歸

孤兒淚 孤兒的眼裡含著淚
有誰知道 孤兒的淚水是什麼滋味
孤兒淚 孤兒的眼淚流給誰
有誰知道 失去了爹娘是什麼滋味
天黑了 心裡害怕 夜晚無處睡
樹上的小鳥也有媽媽來陪
除了嘆息和流淚 我無家可歸

孤兒淚 孤兒的眼裡含著淚
有誰知道 孤兒的淚水是什麼滋味
 
A3.媽媽我是個好娃娃
詞:莊奴
媽媽 我的媽媽 我聽你的話
等到我長大 我依然要聽話
我心裡只有好媽媽
我心裡只有我的好媽媽
啊...不論多大 我是好娃娃
媽媽 媽媽 我是個好娃娃

媽媽 我的媽媽 我像一朵花
雖然已長大 我還是要聽話
我不願離開好媽媽
我不願離開我的好媽媽
啊...不論多大 我是好娃娃
媽媽 媽媽 我是個好娃娃

媽媽 我的媽媽 我愛我的家
縱然我長大 我永遠要聽話
我永遠敬愛好媽媽
我永遠敬愛我的好媽媽
啊...不論多大 我是好娃娃
媽媽 媽媽 我是個好娃娃

A4.薔薇姑娘(LADY ROSE)
詞:莊奴
有位姑娘美麗好像薔薇花 嬌艷芬芳開在山腳下
有位少年一見傾心愛上她 他希望摘下這朵薔薇轉回家
歐普拉地 歐普拉達
薔薇姑娘 含情脈脈望著他
歐普拉地 歐普拉達
薔薇姑娘 羞羞答答不說話

有位姑娘美麗好像薔薇花 嬌艷芬芳開在山腳下
有位少年一見傾心愛上她 他希望摘下這朵薔薇轉回家
歐普拉地 歐普拉達
薔薇姑娘 含情脈脈望著他
歐普拉地 歐普拉達
薔薇姑娘 羞羞答答不說話
惹得少年熱情的心兒放不下
白天不想吃飯不喝茶 夜晚睡覺夢見他

有位姑娘美麗好像薔薇花 嬌艷芬芳開在山腳下
有位少年一見傾心愛上她 他希望摘下這朵薔薇轉回家
歐普拉地 歐普拉達
薔薇姑娘 含情脈脈望著他
歐普拉地 歐普拉達
薔薇姑娘 羞羞答答不說話
惹得少年熱情的心兒放不下
白天不想吃飯不喝茶 夜晚睡覺夢見他

有位姑娘美麗好像薔薇花 嬌艷芬芳開在山腳下
有位少年一見傾心愛上她 他希望摘下這朵薔薇轉回家
歐普拉地 歐普拉達
薔薇姑娘 含情脈脈望著他
歐普拉地 歐普拉達
薔薇姑娘 羞羞答答不說話

A5.拉薩沙喲(Rasa Sayang/ラサ・サヤン)
詞:莊奴
拉薩沙呀嘿
愛情實在太神奇
一會叫你笑嘻嘻
一會叫你哭啼啼

拉薩沙呀嘿
愛情實在太頑皮
你愛的偏不愛你
愛你的又不想你

愛情 愛情 愛情太神秘
如痴如醉 好像著了迷
愛情 愛情難道有魔力
那愛的滋味永難忘記

拉薩沙呀嘿
愛情實在太甜蜜
時時刻刻想著你
一片真情和真意
拉薩沙呀嘿
愛的滋味難忘記
真誠相愛不容易
心心相印永不離

B1.談情時候
詞:莊奴
你不要走
看一彎新月如鈎
正是談情時候
我和你手牽著手

你不要走
聽夜鶯歌唱溫柔
正是談情時候
我和你頭碰著頭
心意相通 情意相投
夜夜對你對不厭
天天看你看不夠

你不要走
我低聲向你懇求
正是談情時候
有情的人不分手

心意相通 情意相投
夜夜對你對不厭
天天看你看不夠

你不要走
我低聲向你懇求
正是談情時候
有情的人不分手

B2.我又想起你
詞:莊奴
昨夜在夢裡 天邊的小星閃爍著一片笑意
又想起你 想你想你想起我倆過去多麼甜蜜
想你想你想起我倆無限纏綿意
今夜星兒稀 星兒笑迷迷 我又想起你

昨夜在夢裡 天邊的小星好像是對我嘆息
又想起你 想你想你想起我倆一同唱歌遊戲
想你想你想起我倆時常相偎依
今夜星兒稀 星兒笑迷迷 我又想起你

昨夜在夢裡 天邊的小星好像是對我哭泣
又想起你 想你想你想起我倆為了什麼分離
想你想你想起我倆何時再相聚
今夜星兒稀 星兒笑迷迷 我又想起你

B3.戀愛有苦也有樂
詞:莊奴
有人說愛情像花朵 有人說愛情像小河
愛情到底像什麼 我也不知怎樣說
我沒有戀愛過 不知道怎樣說
你曾經戀愛過 你懂得比我多
戀愛多快樂 失戀多寂寞
戀愛有苦也有樂
有人說愛情像花朵 有人說愛情像小河
愛情到底像什麼 教我怎樣說

有人說愛情容易得 有人說愛情難捉摸
愛情滋味像什麼 我也不知怎樣說
我沒有戀愛過 不知道怎樣說
你曾經戀愛過 你懂得比我多
戀愛多快樂 失戀多寂寞
戀愛有苦也有樂
有人說愛情像花朵 有人說愛情像小河
愛情到底像什麼 教我怎樣說

B4.幸福在這裡(ここに幸あり)
詞:莊奴
我的幸福在這裡 因為這裡有你
從此不再行萬里 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遠方更壯麗 我只願和你相依
秀麗的遠方不及和你在一起

我的愛情在這裡 因為這裡有你
從此不再走天涯 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彼岸更美麗 我只願和你相依
明媚的彼岸不及和你在一起

我的愛情在這裡 因為這裡有你
從此不再走天涯 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彼岸更美麗 我只願和你相依
明媚的彼岸不及和你在一起

B5.愛情那裡來
詞:莊奴 曲:印尼民謠
小河彎彎 流水不斷來
河裡的水草 跟著飄過來
流水長在長流到天外
問一聲河水從那裡來
哎呀媽媽莫非也像我的戀愛
哎呀媽媽它是來得這樣奇怪
哎呀媽媽怎麼你不講個明白
誰知道我的愛情那裡來

小河彎彎 春風吹裡來
河邊的花香 跟著飄過來
遍地花開芬芳到心懷
問一聲春天從那裡來
哎呀媽媽你可不能不理不睬
哎呀我的媽媽我的寂寞情意難挨
哎呀媽媽教我怎麼樣的安排
誰知道我的愛情那裡來

B6.淚的衣裳 (涙のドレス)
詞:莊奴 曲:筒美京平
我有一件花衣裳 花衣裳 閃著淚光
為了友情我心傷 我心傷 我好心傷
過去我倆的舊友情 失落在何方
失落在何方 失落在何方
教我費思量
啊...我要尋找在何方
美麗的衣裳 閃著淚的光

我有一件花衣裳 花衣裳 閃著淚光
舊日友情我難忘 我難忘 我永難忘
如今重溫那舊友情 溫暖又淒涼
溫暖又淒涼 溫暖又淒涼
教我痛斷腸
啊...我要尋找在何方
美麗的衣裳 閃著淚的光

我有一件花衣裳 花衣裳 閃著淚光
舊日友情我難忘 我難忘 我永難忘
如今重溫那舊友情 溫暖又淒涼
溫暖又淒涼 溫暖又淒涼
教我痛斷腸
啊...我要尋找在何方
美麗的衣裳 閃著淚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