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之歌第十四集 電影「謝謝總經理」插曲

唱片編號:AWK036 發行年份:69年9月

A1.相思只怕不能夠 A2.嘿!娃娃 A3.春風輕輕拂楊柳 A4.我的心 A5.歌唱今天

B1.珍重好年華 B2.娃娃對我笑 B3.謝謝總經理 B4.浪遊曲 B5.青春旅途

A1.相思只怕不能夠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夢魂悠悠 怕惹起閑愁
推不開心事 空擔憂
不解溫柔 偏自作風流
怕只怕相思,不能夠
忽一陣痛心頭
忽一陣皺眉頭
無非是痴心盼望人約黃昏後
為情消瘦 難放又難收
孤零零一天如三秋

A2.嘿!娃娃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無限的繁華 轉眼就變化
短促的生涯歷幾度春夏
想起來真可怕
莫誤解愛情有多麼偉大
動不動花前 動不動月下
想起來真肉麻
我決心擺脫那燈紅酒綠
重回到我那溫暖安祥的家
永不再陶醉那歌衫舞影
免得讓青春年華像一朵曇花
莫誤解人生要多麼豪華
樸素的歲月一樣的瀟洒
平凡中有偉大

無限的繁華 轉眼就變化
短促的生涯歷幾度春夏
想起來真可怕
莫誤解愛情有多麼偉大
動不動花前 動不動月下
想起來真肉麻
我決心擺脫那燈紅酒綠
重回到我那溫暖安祥的家
永不再陶醉那歌衫舞影
免得讓青春年華像一朵曇花
莫誤解人生要多麼豪華
樸素的歲月一樣的瀟洒
平凡中有偉大
平凡中有偉大

A3.春風輕輕拂楊柳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春風輕輕拂楊柳 楊柳絲絲繫歸舟
歸舟難繫人難留 離情別意恨悠悠
春風輕輕拂楊柳 楊柳絲絲繫離愁
送君千里終須散 江水無語向東流
聚合苦短轉眼分手 前途開拓須奮鬥
急進取你莫等侯 珍惜青春莫讓虛度
韶華不為少年留

春風輕輕拂楊柳 楊柳絲絲繫歸舟
萍蹤寄跡原無定 願請春風寄問候

A4.我的心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我的心潔白純淨 永遠不染埃塵
我的心永遠平穩安定
從來不會搖動
晨風吹水面浮萍漂動
晨風停浮萍依然平靜
我的心無災無病
為什麼跳不停
我的心原來多麼冷靜 為什麼不安寧
我的影飄忽無定
為什麼霧迷濛
我的影常在萬花叢裡和蜂蝶相掩映
一陣雨葉上珍珠流動
一陣風枝頭重展笑容
我的歌輕快生動為什麼不輕鬆
我的人從不慌張忙亂為什麼去匆匆

A5.歌唱今天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不需回頭憶昨天 好像流水不復返
假如難忘前塵舊夢 永遠停留在昨天
不要妄想盼明天 好像頑童盼新年
終朝每日虛無飄渺
你的理想太空幻
一生之計在今天 良辰美景在眼前
逍遙溫馨莫留戀 誰願和古董去作伴
不要妄想盼明天 好像頑童盼新年
終朝每日虛無飄渺 你的理想太空幻

不需回頭憶昨天 好像流水不復返
假如難忘前塵舊夢 永遠停留在昨天
不要妄想盼明天 好像頑童盼新年
終朝每日虛無飄渺 你的理想太空幻
一生之計在今天 良辰美景在眼前
逍遙溫馨莫留戀 誰願和古董去作伴
不要妄想盼明天 好像頑童盼新年
終朝每日虛無飄渺你的理想太空幻

B1.珍重好年華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one、two 、three 、four
愛情是春花常受風吹雨打
愛情是苦酒明知苦不怕
春花秋月如詩 良辰美景如畫
若不及時行樂轉眼滿頭白髮
悲歡離合暫時放下來吧
快快來歌唱珍重好年華

無謂的煩惱像丟不開的鎖枷
纏綿的細語是說不盡的夢話
不如閉上嘴巴 腦筋臨時放假
盡情輕歌曼舞 那管明日天涯
四海為家 明天自有辦法
趁年青力壯何必那麼傻

Come on everybody
自己的問題不需旁人回答
萬一表錯情白白惹人笑罵
暫且裝裝啞吧 實在也不算啥
先抽一支雪茄 再飲一杯清茶
隨著喇叭來把地板輕擦
經濟又實惠一樣樂無涯 AY!

B2.娃娃對我笑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娃娃對我笑來娃娃對我笑
笑得我心裡莫明其妙不知道怎樣好
娃娃對我跳來娃娃對我跳
跳上了窗口跳下了樓梯也不怕扭了腰
娃娃你太胡鬧你為什麼又來了
萬一不幸摔倒在地下我可管不著
娃娃對我叫說不要我心焦
塑膠的身體像一隻皮球怎麼也摔不倒
娃娃不見了我生活真枯燥
滿懷的心事到處去亂跑怎麼也找不到
娃娃失迷了我只好到處找
大街小巷到處去亂跑怎麼也找不到
娃娃你太胡鬧你給我添煩惱
神出鬼沒無影無縱像一個小太保
娃娃回來了我氣得蹦蹦跳
再要是出去不給我知道一定把你丟掉

B3.謝謝總經理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謝謝你 總經理 你辛辛苦苦忙忙碌碌太可惜
謝謝你 總經理 你辛辛苦苦忙忙碌碌白費力
要成功靠自己何必要靠外力
求援助 拉關係遙遙無期
又妒嫉又懷疑你何年何月才能達到目的地
謝謝你總經理 你從今不必朝思暮想費心機

謝謝你 總經理 你辛辛苦苦忙忙碌碌太可惜
謝謝你 總經理 你辛辛苦苦忙忙碌碌白費力
要成功靠自己何必要靠外力
求援助 拉關係遙遙無期
又妒嫉又懷疑你何年何月才能達到目的地
謝謝你總經理 你從今不必朝思暮想費心機

B4.浪遊曲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不是寂寞 不是單調
何必茫無目的到處跑
不是愁閑 不是煩惱
何必無病呻吟真可笑
不是幽閒 不是無聊
何必昏頭漲腦到處找
不是輕鬆 不是焦燥
何必孤孤單單太苦惱
找到了她也好 找不到她也好
那管她靈魂兒掉
看到女人不得了
又是頭疼又心跳
總說對象找不到
自已不把鏡子照
不是浪費 不是消耗
何必花天酒地丟鈔票
不是痴呆 不是胡鬧
終日昏昏沉沉真微妙

B5.青春旅途
詞曲:謝君儀 編曲:劉清池
啦~不要整天板著臉 不要煩惱鎖眉尖
放開喉嚨來大聲笑保 你快樂似神仙
我們高聲唱唱得歌聲震雲天
車輪輕輕轉好像飛騰白雲間
萬紫千紅展笑顏 看那歡樂滿人寰
及時行樂不要偷懶
浪擲春光非等閒
不要整天板著臉 不要煩惱鎖眉尖
海闊天空廣大無邊 不要自已畫圈圈
生命道路尚遙遠 我們前途更無限
且趁大好春光當前 脫離煩擾到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