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二十集 何必留下回憶

唱片編號:AWK048 發行年份:71年4月
A1.怎能忘得了 A2.何必留下回憶(逢わずに愛して) A3.別後長相憶 A4.幾時再回頭 A5.阿里山的姑娘(高山青)

B1.何處是我歸程 B2.為了你 B3.慈母恩 B4.美夢中的情人 B5.可愛的明天

A1.怎能忘得了
風吹一片落葉飄,金黃色的落葉飄,
不願你,見我流淚,見我喜上眉梢,
相愛有多少,相思有多少,
到頭剩煩惱,日夜心頭繞,
不要說別離,不要說分手,怎能忘得了。

風吹一片落葉飄,金黃色的落葉飄,
歎時光,悄悄流去,一年秋又來了,
情意有多少,纏綿有多少,
花無百日好,鏡裡容顏老,
不要說別離,不要說分手,怎能忘得了。

A2.何必留下回憶(逢わずに愛して)
慢慢的 我會忘記
我會慢慢忘記你
縱然我是不願意
星兒是我 月兒是你
我倆形影不離
教我怎能永遠忘記
忘記我曾愛你

慢慢的 我會忘記
我會慢慢忘記你
縱然我是不願意
慢慢的 你會忘記
你會慢慢都忘記
忘記痛苦和甜蜜

愛似浮雲 情似露滴
歡樂已成過去
不要忘記也要忘記
何必留下回憶
慢慢的 你會忘記
你會慢慢都忘記
忘記痛苦和甜蜜

A3.別後長相憶
詞:慎 芝
別離 別離 別離 別離
別離後還感激你
自從愛你 懂得情意
我懂得妒忌
別離 別離 別離 別離
別後情難寄

寂寞 寂寞 寂寞 寂寞
別離後你會難過
別說什麼有話難說
我不要聽什麼
寂寞 寂寞 寂寞 寂寞
別後看花落

回憶 回憶 回憶 回憶
別離後還回憶你
自從愛你 懂得哭泣
我懂得嘆息
回憶 回憶 回憶 回憶
別後長相憶

A4.幾時再回頭
詞:李德安 曲:彩木雅夫
別離後時光悠悠 我和你未曾聚守
我的心裡多麼憂愁 兩行熱淚流向心頭
你不該你不該移情別戀
你不該你不該拋棄我走
啊... 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兒 可恨的人兒 幾時幾時再回頭

想起那過去的時候 我和你在黃昏後
欣賞那日落山頭 碧綠海水伴著小舟
你說過你說過永不分離
為什麼為什麼拋棄我走
啊... 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兒 可恨的人兒 幾時幾時再回頭

說什麼天長地久 說什麼永結白頭
這都是江水東流 浩浩悠悠永不回頭
過去的 過去的 不堪回首
忘掉吧 忘掉吧 甜蜜時候
啊... 負心人負心的人
可愛的人兒 可恨的人兒 幾時幾時再回頭

A5.阿里山的姑娘(高山青)
詞:周藍萍/鄧禹平 曲:臺灣高山族民歌/張徹
高山青 澗水藍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啊...啊...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高山青 澗水藍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啊...啊...
姑娘和那少年永不分呀
碧水常圍著青山轉

高山常青 澗水常藍
啊...啊...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姑娘和那少年永不分呀
碧水常圍著青山轉

B1.何處是我歸程
落花飄零春已盡多情空餘恨
不知道何處去寄託我的心
無限的相思訴也訴不盡
遙遠的旅程何處是歸程
啊你給我你給我留下了一顆破碎的心
茫茫人海只有我孤零一個人
花已殘情已斷愛情像浮雲
片刻的溫存是假還是真
漫長的歲月何處是歸程
啊到如今到如今才知道
你是負心的人
不堪回首話前塵心頭亂紛紛
為什麼忘不了一個薄情人
說不出心頭是愛還是恨
寂寞的人生何處是歸程
啊為了你為了你整日裡
偷偷抹淚痕

B2.為了你
詞/曲:佚名
為了你我傷心流淚 為了你我心已碎
為了你我寂寞徘徊 請別把我的生命毀
為了你曾經說過愛我 雖然還不是實話
因為我已愛上了你 也管不了是真話還是假
為了你 我情願受苦 為了你 我青春虛渡
為了你 我埋葬了前途 希望你給我生命
你是一滴朝露 滋潤我已枯萎的心
我們要珍惜青春 青春一去不 回頭

B3.慈母恩
瓜有藤樹有根
最深慈母恩
自幼懷中抱叮嚀到成人
瓜有藤樹有根
永恆慈母恩
白天是陽光照黑夜是明燈

慈母手中線溫暖兒的心
像冬天的爐火暖融融
像夏天的大樹好遮蔭
瓜有藤樹有根
最深慈母恩
願長在左右永遠不離分

慈母手中線溫暖兒的心
像冬天的爐火暖融融
像夏天的大樹好遮蔭
瓜有藤樹有根
最深慈母恩
願長在左右永遠不離分

B4.美夢中的情人
昨晚我在夢中  聽他的訴情衷
美夢中的情人
可惜他去沖沖已經愛上了他
想忘也忘不了 已經愛上了他
為什麼我又會煩惱
見他的時候  心裡就慌
已經愛上他   再忘也忘不了
看那夢中的情人  
常在對窗望
對著我把情歌唱  唱得我心慌
已經愛上了他 總覺得羞答答
想不出好辦法  
把心裡的話告訴他
心裡就慌....
已經愛上了他  再忘也忘不了

B5.可愛的明天
詞/曲:佚名
開一朵愛情花兒迎風搖盪 有情人並肩漫步欣賞好風光
這裡是一片春色藍天和白雲 春風吹來也香
過去的一片灰暗不要回頭想 今天的快樂歡笑永遠不要忘
還有那可愛明天 還有那可愛明天 充滿了新希望

花兒是開了又謝還要等一年 我和你情意相投相思年復年
那怕是風雨摧殘海枯和石爛 永遠不能改變
過去的一片灰暗不要回頭想 今天的快樂歡笑永遠不要忘
還有那可愛明天 還有那可愛明天 充滿了新希望

黃昏的十字街頭行人來又往 多少人心情快樂多少是感傷
人間的冷酷溫暖本來就是無常 何必再感傷
過去的一片灰暗不要回頭想 今天的快樂歡笑 永遠不要忘
還有那可愛明天 還有那可愛明天 充滿了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