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十九集 X+Y就是愛
唱片編號:AWK047 發行年份:71年1月
A1.甜蜜的漩渦 A2.X+Y就是愛(X+Y=Love) A3.人兒不能留(國際線待合室) A4.誰來愛我(港叮ブル-ス) A5.讓我慢慢告訴你

B1.沒良心的人 B2.四個願望(四つのお願い) B3.落葉思情(星の流れに) B4.分手的時候 B5.誰能禁止我的愛(禁じられた戀)

A1.甜蜜的漩渦
啊~你要撐好舵
前面的急流也有甜蜜漩渦
甜蜜的漩渦
假如你能夠撐好了舵
這一生你會朝夕得到甜蜜快樂
雖然人生到處都有綺麗漩渦
只要你朝朝暮暮 小心翼翼選擇
甜蜜的漩渦

啊~你要撐好舵
前面的急流也有痛苦漩渦
痛苦的漩渦
假如你不能撐好了舵
這一生你會朝夕得到傷心痛苦
雖然人生到處都有綺麗漩渦
只要你朝朝暮暮 小心翼翼躲開
痛苦的漩渦

啊~你要撐好舵
前面的急流也有甜蜜漩渦
甜蜜的漩渦
假如你能夠撐好了舵
這一生你會朝夕得到甜蜜快樂
雖然人生到處都有綺麗漩渦
只要你朝朝暮暮 小心翼翼選擇
甜蜜的漩渦

A2.X+Y就是愛(X+Y=Love)
曲:鈴木淳
X 如果它就是你 Y 如果它就是我
Plus 就是愛
愛 愛 I Love You
你也愛我 我愛你
我們倆個永遠在一起
不願意 我不願意離開你
我希望和你和你在一起
X 加上Y X 加上Y
那就是愛 那就是愛
愛 愛 I Love You

X 如果它就是你 Y 如果它就是我
Plus 就是愛
愛 愛 I Love You
你相信我 相信我
我們倆個永遠在一起
不要說 不要說你變心
我就會永遠永遠愛?你
X 加上Y X 加上Y
那就是愛 那就是愛
愛 愛 I Love You

夢境中有我和你 我們兩個緊緊相偎依
我和你心心相印在一起 美麗的愛情永遠是甜蜜
X 加上Y X 加上Y
那就是愛 那就是愛
愛 愛 I Love You
愛 愛 I Love You

A3.人兒不能留(國際線待合室)
詞:慎芝 曲:花礼二 
天邊一顆心兒留 淡淡的雲月愁 怎捨得恩情付水流
淚兒是太難收 淚兒是太難收人見要走
我請你接受我一杯美酒
啊~今夜離別後 怎樣消除閑愁

有人是不願走 有人是不願留 為甚麼不如意時常八九
你就是不肯留 你就是不肯留一定要走
我請你記住我一片情柔
啊~今夜離別後 怎樣消除閑愁

A4.誰來愛我(港叮ブル-ス)
詞:楊益凱 曲:諸侯公章
你曾經對我說過永遠的愛我 誰知道你的話兒都是在騙我
你狠心拋棄我 也不管我死活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想起來心裡難過我對你不錯 我的心為了你沒有放下過
怕你冷怕你熱 怕你渴怕你餓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你從來沒有給我一點兒快樂 我命裡注定了受你的折磨
愛是枷情是鎖 我偏願受折磨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想起來心裡難過我對你不錯 我的心為了你沒有放下過
怕你冷怕你熱 怕你渴怕你餓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你曾經對我說過永遠的愛我 誰知道你的話兒都是在騙我
你狠心拋棄我 也不管我死活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你從來沒有給我一點兒快樂 我命裡注定了受你的折磨
愛是枷情是鎖 我偏願受折磨
誰愛我 誰愛我誰來愛我 不知誰來愛我

A5.讓我慢慢告訴你
情人呀 請你接受我情意
情人呀請你不要太著急
情人呀切莫傷心嘆氣 讓我慢慢告訴你
不要著急 不要嘆氣 事情總有頭緒
認定方向 愛情不移 只要愛情專一
認定方向 愛情不移 只要愛情專一

情人呀 我要接受你情意
情人呀 請你不要太失意
情人呀 切莫生氣切莫懷疑 讓我慢慢告訴你
不要著急 不要嘆氣 事情總有頭緒
不怕狂風 不怕暴雨 只要愛情專一
不怕狂風 不怕暴雨 只要愛情專一

不要著急 不要嘆氣 事情總有頭緒
認定方向 愛情不移
只要愛情專一
只要愛情專一

B1.沒良心的人
詞:佚名 曲:遠藤實 
啊~沒良心的人
我把那真情真意整個獻給你 可恨你忍心的把我拋棄
往日的海誓山盟都是假情意 如今使我空嘆息
啊~如今使我空嘆息 痛苦心情向誰提 如今悲恨在心底

啊~沒良心的人
我把那一切秘密都已給了你 誰知你狠心的把我拋棄
傷心和痛苦心情有誰能憐惜 原來你是個壞東西
啊~原來你是個壞東西 前途渺茫何處去 追尋往日的回憶

啊~沒良心的人
可恨你假情假意騙了我的心 讓我真心的痴痴等你
難道你這樣狠心靜靜的離去 讓我相思到天明
啊~人面獸心無情義 我就永遠恨著你 我就永遠恨著你

B2.四個願望(四つのお願い)
詞:莊奴 曲:鈴木淳
如果我要談愛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找到一個愛人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第一個送我一朵玫瑰花香
第二個摘下一顆星星閃亮
第三個陪我上山看月亮
第四個陪我海邊手拉手走沙灘
如果你肯聽我的希望 我就永遠不忘
痴痴地真心的愛上你 永遠永遠在身旁

如果我要談愛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找到一個愛人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第一個告訴我說愛我情長
第二個請你明白我的心腸
第三個甜言蜜語在耳旁
第四個耐心陪我由早晨到夜晚
如果你肯聽我的希望 我就永遠不忘
痴痴地真心的愛上你 永遠永遠在身旁

B3.落葉思情(星の流れに)
落葉告訴我 秋天又到來
天上是一片陰霾 一朵朵雲彩
讓我思起 過去秋天
是多麼親切 多麼可愛
是那樣寧靜 是那樣沉寂
又那樣的放心
而如今僅剩下 滿懷衷情

落葉是秋天 依仗的情節
變黃的葉片上 一聲聲淒涼
讓我思起 過去秋天
是多麼親切 多麼可愛
是那樣寧靜 是那樣沉寂
又那樣的放心
而如今僅剩下 滿懷衷情

B4.分手的時候
呀~..分手的時候你沒有說話
我的心裡也難過的沒有說話
一路上淒風陣陣刮
一路上苦雨陣陣打
多少年來始終沒有給我一句話
讓我虛度芳華
到如今 忘了吧 忘了吧

呀~..分手的時候你沒有說話
我的心裡也難過的沒有說話
第一次遇見你就怕
就怕是前世冤家
多少年來始終沒有給我一句話
讓我虛度芳華
到如今 忘了吧 忘了吧

呀~..分手的時候你沒有說話
我的心裡也難過的沒有說話
離別的熱淚流下
從今後屈居天涯
多少年來始終沒有給我一句話
讓我虛度芳華
到如今 忘了吧 忘了吧

B5.誰能禁止我的愛(禁じられた戀)
詞:慎芝 曲:三木たかし
望斷秋水不見你 苦在我心裏
愛人流落在何方 使我空斷腸
難忘記你那可愛的倩影 它深深印在我心底
難忘記你那溫柔的情語 叫我如何不想你
我的身邊沒有你 夢魂何處寄
時時刻刻難忘你 何日訴衷情

我是多麼想念你 愁在我心裏
虛度多少好時光 使我常辛酸
難忘記你那一段情和意 它深深掛在我心底
難忘記往日纏綿的倩影 何日才能見到你
身邊不能沒有你 夢魂無所依
朝夕盼望你倩影 何日訴離情

難忘記你那一段情和意 它深深掛在我心底
難忘記往日纏綿的倩影 何日才能見到你
身邊不能沒有你 夢魂無所依
朝夕盼望你倩影 何日訴離情
何日訴離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