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十一集 再會吧!十七歲
 
唱片編號:AWK034 發行年份:68年12月

A1.印尼木瓜舞 A2.珊瑚戀 A3.有人對我說 A4.笑咪咪 A5.台北紅玫瑰 A6.打鑼打鼓

B1.賣餛飩 B2.再會吧!十七歲 B3.青春鼓王 B4.火鳥 B5.多甜蜜 B6.你真美

A1.印尼木瓜舞
歌詞: (希臘(藝名)填詞)
木瓜好呀比那香瓜甜 木瓜好呀比那蓮霧大
木瓜大呀美味又可口 快來買呀買呀買木瓜
 
木瓜好呀比那香瓜甜 木瓜好呀比那蓮霧大
木瓜大呀美味又可口 快來買呀買呀買木瓜
 
吃它對您有益呀 包您心身健康呀 老幼吃了都舒暢
價錢又不貴呀 街頭巷尾有著賣呀 大家快來買呀買木瓜
 
木瓜好呀比那香瓜甜 木瓜好呀比那蓮霧大
木瓜大呀美味又可口 快來買呀買呀買木瓜
快來買呀買呀買木瓜...
快來買呀買呀買木瓜...

A2.珊瑚戀
詞:李德安 曲:仁田
那一天 偶然地在海邊遇見了他
像蛟魚一樣地 活潑又健康
從身上 掏出了潔白的一個珊瑚
悄悄地走過來 默默地遞給了我
就是這樣的動作 僅僅就是這樣
使我有一種感覺 永難忘記
說是情 彷彿不少
說是愛 還嫌太早
只像是春風靜掠過我的心胸

過完了 那夏天踏上了我的歸途
他曾向 我的車揮著手大聲叫喊
無情的 大海浪淹蓋了他的呼喚
連那隻他的手逐漸地也看不見
在那年的冬天 突然有個感覺
好像再回到海的那方
為什麼 這愛的生命這樣短暫
像一場 褪了色美麗的海邊的幻夢

就是這樣的動作 僅僅就是這樣
使我有一種感覺 永難忘記
說是情 彷彿不少
說是愛 還嫌太早
只像是春風靜掠過我的心胸

A3.有人對我說
有人對我說起你
說你比那桃花還美麗
只要一見你人人歡喜
不能不能忘記
想念你呀想念你
永遠永遠留在心坎裡
整天要惦記你不能放棄
我不敢來訪問你
只因為我著急
我只怕一見你就難免要著迷
有人對我讚美你
我是只能半信又半疑
縱然是遇見你也要迴避
縱然是遇見你也要迴避...

A4.笑咪咪
作詞:江明旺
你看那姑娘美麗像朵花 可惜俺沒機會與她說話
但是這姑娘有怪脾氣 每次見面 總是笑哈哈
有一天在街上又遇見她 她瞪著我笑咪咪不說話
說她是有意又似無意 從此見了我 總是笑哈哈
十七八歲的姑娘誰不想愛 但是又怕姑娘脾氣古怪
想和她做個知心朋友談談愛 又怕她調過頭來不理睬
你看那姑娘美麗像朵花 聽說她媽媽要她早出嫁
但是這姑娘有怪脾氣 喜怒哀樂 不說一句話
不說一句話 不說一句話 不說一句話

A5.台北紅玫瑰
詞:慎芝 曲:厲潺/韓人 編曲:湯尼
玫瑰紅玫瑰 四季常嬌媚
玫瑰刺尖銳 有了它就心醉
明明知道它刺尖銳 會把你心刺碎
明明知道它惹不得 偏偏為它醉
呀..呀..呀.. I want you baby
人人為它醉 早不睡晚也不睡
只為了它嬌媚 玫瑰紅玫瑰

玫瑰紅玫瑰 枝葉常青翠
美麗又高貴 為它拼命追隨
明明知道它採不得 採了它會枯萎
人人愛它捨不得它 隨在花下醉
呀..呀..呀.. I want you baby
不採捨不得 早不歸晚也不歸
捨不得心也醉 玫瑰紅玫瑰

想把它採 採它回家 就怕花憔悴
明明知道 都為了它 會怕青春毀
呀..呀..呀.. I want you baby
不想榮華富貴 也不要青春歡樂
只要在花周圍 台北玫瑰紅玫瑰

A6.打鑼打鼓
詞曲:佚名
前面呀打著鑼呀 後面打著鼓
只見花轎門外過 留呀麽留不住
打鼓嘛要鼓棒呀 打鑼要鑼杼
姐兒只有人一個 情意呀向誰訴
花轎嘛來又去呀 誰家麽娶媳婦
我也是小村姑呀 何必還要走遠路
前面呀打著鑼呀 後面打著鼓
只見花轎門外過 留呀麽留不住

B1.賣餛飩
曲:姚敏 詞:易文
賣餛飩呀賣呀賣餛飩
賣餛飩 要是你吃了我的熱餛飩
肚子吃飽混身熱呀熱騰騰
要是你不吃我的熱餛飩呀
怎麼知道餛飩味道香呀香噴噴
賣餛飩呀賣餛飩 要是你不吃我的熱餛飩呀
怎麼知道餛飩味道香呀香噴噴 

賣餛飩呀賣呀賣餛飩
賣餛飩 要是你不吃我的熱餛飩呀
翻來覆去一夜睡呀睡不穩
要是你遲到一步吃不著呀
還是請你明天晚上趁呀趁早等
賣餛飩呀賣呀賣餛飩 賣餛飩
要是你遲到一步吃不著呀
還是請你明天晚上趁呀趁早等

B2.再會吧!十七歲
詞:慎芝
請你不要哭 請你不要哭 我也和你一樣孤獨
寂寞伴我到日暮 快樂隔斷在迢遙路
我願獨自去到海的遠處 躺在那海面上對月傾訴
願它帶來幸福 讓我忘卻痛苦
再會十七歲不再孤獨

請你不要哭 請你不要哭 我也和你一樣孤獨
悲傷伴我到日暮 歡笑隔斷在迢遙路
我願獨自去到海的遠處 籠罩在海上的一片濃霧
早日撥開濃霧 指點我的迷途
再會十七歲不再孤獨

我願獨自去到海的遠處 找尋那純白的一顆珍珠
願它帶來幸福 有個心愛伴侶
再會十七歲不再孤獨

B3.青春鼓王
我是個爵士鼓手 一個發了瘋的鼓手
閃電般的聲音 發出了雷霆的怒吼
我是個爵士鼓手 一個瘋了狂的鼓手
閃電般的聲音 發出了雷霆的怒吼
打吧 打吧
把所有煩惱趕出了心頭
唱吧 唱吧
把一切苦惱付予歌喉
我是個爵士鼓手 一個瘋了狂的鼓手
忘掉了一切怨仇 爭取我生存的自由

我是個爵士鼓手 一個發了瘋的鼓手
閃電般的聲音 發出了雷霆的怒吼
打吧 打吧
把所有煩惱趕出了心頭
唱吧 唱吧
把一切苦惱付予歌喉
我是個爵士鼓手 一個瘋了狂的鼓手
忘掉了一切怨仇 爭取我生存的自由
YA~!

B4.火鳥
那翅膀失去平衡的小鳥
它忽然盲目飛入了火苗
好像是投入愛河的情侶
明知道危險也感覺奇妙
A-GO-GO,A-GO-GO,A-GO-GO!
讓我們盡情的舞蹈
忘了那以往的煩惱
奪取那值得紀念的錦標

我願意變作勇敢的火鳥
飛翔在霞光萬道的雲霄
把火焰當作我們的目標
永不逃避那火焰的燃燒
A-GO-GO,A-GO-GO,A-GO-GO!YA!

A-GO-GO,A-GO-GO,A-GO-GO!
讓我們盡情的舞蹈
忘了那以往的煩惱
奪取那值得紀念的錦標
我願意變作勇敢的火鳥
飛翔在霞光萬道的雲霄
把火焰當作我們的目標
永不逃避那火焰的燃燒
A-GO-GO,A-GO-GO,A-GO-GO!

B5.多甜蜜(印尼語Cachito)
曲:Consuelo Velazquez  詞:佚名
甜蜜多甜蜜 今夜我們相聚
別讓那時光輕輕的溜過
甜蜜多甜蜜 今夜多麼快樂
讓我們盡情的歡歡喜喜
你也嘻嘻哈哈 我也嘻嘻哈哈
我們大家一齊歡笑多逍遙
你也忘卻煩惱 我也忘卻煩悶
我們大家一起齊聲來歌唱
甜蜜多甜蜜 今夜多奔放
讓我們隨歌聲齊跳舞
甜蜜多甜蜜 今夜多麼奇異
我們像生活在神秘世界

甜蜜多甜蜜 今夜多麼奔放
讓我們隨歌唱聲齊跳舞
甜蜜多甜蜜 今夜多麼奇異
我們像生活在神秘世界
ka.chi to ka.chi to mio.do.le say le mo chi to
hi de ma.ma.
hi de ma.ma.

甜蜜多甜蜜 今夜我們相聚
別讓那時光輕輕的溜過
甜蜜多甜蜜 今夜多麼快樂
讓我們盡情的歡歡喜喜
你也嘻嘻哈哈 我也嘻嘻哈哈
我們大家一齊歡笑多逍遙
你也忘卻煩惱 我也忘卻煩悶
我們大家一起齊聲來歌唱
甜蜜多甜蜜 今夜多麼奔放
讓我們隨歌唱齊跳舞
甜蜜多甜蜜 今夜多麼奇異
我們像生活在神秘世界


B6.你真美
曲:白丁/綦湘棠 詞:李焦青
搖船的姑娘妳真美 茶峒呀找不到第二位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眉 白白的牙兒紅紅的嘴

搖船的姑娘妳真美 茶峒呀找不到第二位
身材呀不瘦也不肥 聲音呀又圓又清脆

搖船的姑娘妳真美 茶峒呀找不到第二位
身材呀不瘦也不肥 聲音呀又圓又清脆
多少人呀想作媒 茶峒呀城裡哪一個配
不知將來便宜了誰 呀便宜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