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唱片鄧麗君之歌第十六集 戀愛的路多麼甜

唱片編號:AWK039 發行年份:70年05月
A1.戀愛的路多麼甜 A2.尋夢園 A3.睡吧寶寶(ニナ.ボボ) A4.忘也忘不了 A5.姑娘和傻瓜(サイモン.セツズ)
A6.先生!謝謝你(証城寺の狸囃子)

B1.戀愛的人兒多幸福 B2.什麼事兒教你愁 (日文原曲:ひとり酒場で) B3.愛情甜如蜜 B4.一寸相思未了情 B5.陽春的台北

A1.戀愛的路多麼甜
詞:莊 奴
手牽著手啊肩靠肩 戀愛的路啊多麼甜
談完了自己再談你 談到了別人沒興趣
這個世界只能容納我們兩個人
只有我們才能體會相互的情意
玫瑰的花朵正開放 公園到處都飄著香
手牽著手啊肩靠肩 戀愛的路啊多麼甜

手牽著手啊肩靠肩 戀愛的路啊多麼甜
忘了生氣忘了苦 掉了煩惱忘了愁
這個世界只能容納我們兩個人
只有我們才能看到 快樂的夢境
七色的彩虹不稀奇 我們的夢啊才美麗
手牽著手啊肩靠肩 戀愛的夢啊多麼甜

手牽著手啊肩靠肩 戀愛的路啊多麼甜
臉偎著臉啊心印心 脈搏合奏啊多動聽
這個世界只能容納 我們兩個人
只有我們才能彈出心絃的共鳴
愛情的歌是蜂蜜 滴在心頭甜人意
手牽著手啊肩靠肩 戀愛的路啊多麼甜

A2.尋夢園
詞:莊 奴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往日的夢依稀又出現
想要重逢失去的美夢 會不會好夢難圓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他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逢親愛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見面
你怪我想把你騙 流著眼淚口難辯
深深戀情那能忘記 愛人回來回到我身邊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他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逢親愛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見面

A3.睡吧寶寶(ニナ.ボボ)
詞:莊 奴 曲:龔幸道
白:「睡吧寶寶 乖乖的睡吧」
睡吧寶寶外面天色已黑了 小鳥也在巢裡睡著了睡著了
我的好寶寶快睡覺快睡覺 明天早晨你要起身早起身早
睡吧寶寶月亮星兒出來了 它們出來陪伴你睡覺你睡覺
我的好寶寶快睡覺快睡覺 你在夢裡也會微微笑微微笑

白:「睡吧可愛的小寶寶 你坐著夢的小船 在愛的湖上漂
在愛的湖上搖 漂呀漂 搖呀搖 靜靜的漂 慢慢的搖
小鳥兒就要歌唱了 太陽就要出來了」
睡吧寶寶快快睡吧好寶寶 窗外風兒悄悄回家了回家了
我的好寶寶快睡覺快睡覺 不知夢裡花兒落多少落多少
嗯~落多少

A4.忘也忘不了
詞:莊 奴 曲:古賀政男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 教我一見你笑難忍
這是一句真心話兒請你不要笑
絕對不會對你胡說不是玩笑
你的話句句在我必裡面忘不了
噯呀!丟下了我 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 教我一見你心歡欣
不管你到天涯海角我也跟到老
我是真心真意跟你談著愛情
不要讓樹上鳥兒笑你是不可靠
噯呀!丟下了我 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 教我一見你心裡就笑
我想走到天涯海角到處把你找
不能讓那花月良宵輕輕溜跑
只希望睜開眼睛 你已經已來到
噯呀!丟下了我 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A5.姑娘和傻瓜(サイモン.セツズ)
詞:莊 奴
從前有個人兒好像小傻瓜
只因為他做事不說話
大家走來都笑他是小傻瓜
但是他卻依然不說話
沒人和他玩耍 沒人願意陪伴著他
沒人和他玩耍 沒人陪伴著他

有個美麗姑娘愛上小傻瓜
她喜歡他做事不說話
大家走來都在恭喜小傻瓜
但是他笑一笑不說話
姑娘愛上傻瓜 姑娘願意陪伴著他
姑娘愛上傻瓜 姑娘陪伴著他

姑娘愛上傻瓜 姑娘願意陪伴著他
姑娘愛上傻瓜 姑娘陪伴著他

美麗姑娘愛上那個小傻瓜
只因為他做事不說話 大家走來都在恭喜小傻瓜
但是他卻依然不說話

姑娘愛上傻瓜 姑娘願意陪伴著他
姑娘愛上傻瓜 姑娘陪伴著他

姑娘愛上傻瓜 姑娘陪伴著他

A6.先生!謝謝你(証城寺の狸囃子)
詞:莊 奴
先生謝謝你 謝謝你的情和意
可是你的濃情實在教我擔不起
我也只好原封不動 一齊默退還你

請你不要心裡難過我決不會永不理你
先生謝謝你 謝謝你的情和意
先生對不起 容我說聲對不起
對你微微一笑千萬不要會錯意
那是我的對你禮貌 不是我愛上你

先生謝謝你 謝謝你的情和意
可是你的隆情實在教我擔不起
我也只好原封不動 一齊默退還你
請你不要心裡難過我決不會永不理你
先生謝謝你 謝謝你的情和意
先生對不起 容我說聲對不起
對你微微一笑千萬不要會錯意
那是我的對你禮貌不是我愛上你

B1.戀愛的人兒多幸福
詞:莊 奴
多幸福 多幸福 戀愛人兒多幸福
痛苦時候互相安慰 困難時候相互助呀呀呀

多幸福 多幸福 戀愛人兒多幸福
無限蜜意無限柔情 手攜手兒踏上旅途
有風也有雨 有甜也有苦
歷盡辛酸終成眷屬才是真幸福呀呀呀

多幸福 多幸福 戀愛人兒多幸福
無限蜜意無限柔情 手攜手兒踏上旅途

多幸福 多幸福 戀愛人兒多幸福
痛苦時候互相安慰 困難時候相互助呀呀呀

多幸福 多幸福 戀愛人兒多幸福
無限蜜意無限柔情 手攜手兒踏上旅途
有風也有雨 有甜也有苦
歷盡辛酸終成眷屬才是真幸福呀呀呀

多幸福 多幸福 戀愛人兒多幸福
無限蜜意無限柔情 手攜手兒踏上旅途
手攜手兒踏上旅途

B2.什麼事兒教你愁 (日文原曲:ひとり酒場で)
詞:莊 奴
什麼事教你愁教你發愁
我問你為什麼眉兒緊皺
你卻對我搖搖頭對我搖搖頭
為什麼不開口為何不開口
莫不是為了愛 他把丟
丟下你一個人相思恨悠悠

什麼事淚兒流淚兒常流
我問你為什麼淚兒常流
你卻對我擺擺手對我擺擺手
為什麼不開口為何不開口
莫不是為了愛 他把丟
丟下你一個人相思恨悠悠

什麼事你難受教你難受
我問你為什麼心裡難受
你卻對我搖搖頭對我搖搖頭
為什麼不開口為何不開口
莫不是為了愛 他把丟
丟下你一個人相思恨悠悠

B3.愛情甜如蜜
詞:莊 奴
有人告訴我 愛情甜如蜜
我是將信又將疑 將信又將疑
自從遇見你 深情暗中繫
我的心裡只有你 心裡只有你
我想告訴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
才分別就想你 想跟你在一起
總想告訴你 的確有道理
愛情真的甜如蜜 愛情甜如蜜

我是將信又將疑 將信又將疑

我的心裡只有你 心裡只有你
我想告訴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
才分別就想你 想跟你在一起
總想告訴你 的確有道理
愛情真的甜如蜜 愛情甜如蜜

B4.一寸相思未了情
詞:莊 奴
說甚麼你愛我 誓言相思堅相守
街無燈人無影 誰想了寂寞的我
你你你你 沒良心把我愛的一顆心
寸寸粉碎相思未了情
負心人負心的人 我恨你又想你

我恨你又愛你 你就存心騙到底
為何我相信你 把一切獻給你
你你你你 沒良心忍心把我遺棄
寸寸斷腸 相思未了情
負心人負心的人 我恨你又愛你

說甚麼你愛我 偏偏讓我受折磨
情已斷心已碎 空留下酸痛回憶
你你你你 沒良心把的愛的一顆心
寸寸粉碎 相思未了情
負心人負心的人 我恨你又想你

B5.陽春的台北
詞:莊 奴
溫暖的太陽 花園一般的街上
到處都洋溢著青春的芬芳
那美麗的櫥窗漂亮的衣裳
年青人的愉快心情像花朵怒放
young young young陽春的台北
young young young Taipei

暖和的春風 吹過蔚藍的天空
吹開了每一個年青的心胸
咖啡店裡飄蕩著醉人的樂聲
電話裡低聲細語多麼的甜蜜
young young young陽春的台北
young young young Taipei

皎潔的月光 襯出寧靜的夜空
反映出一對對青年的身影
看完電影 喝過咖啡 又再跳過舞
甜甜蜜蜜 並肩散步情話如絲連
young young young陽春台北
young young young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