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5

IMG_9864  

記得不久之前,我在FB上貼出一些訊息,如奧黛莉赫本復活拍巧克力廣告、廣告商運用高超的技術讓李小龍復活拍廣告,那時就有很多朋友非常希望鄧麗君也能復活拍廣告,或是開演唱會...雖然這是小歌迷們的稀微心願,想著想著,沒想到早已經有人開始行動了!我真的很訝異,周杰倫的演唱會有這個虛擬鄧麗君橋段的演出,雖然錯過了這場演唱會,但我也如願的看到官方所釋出的影片,並且成功的拿到演唱會場刊。由於該橋段的演出,周杰倫受訪時有提到,這種型態的演唱會將來是一股潮流,他所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是讓歌迷看了演唱會之後都充滿驚訝的感覺,尤其是鄧麗君已經逝世18年了,能透過科技,讓鄧麗君重現,並且參予不可能的演出,如此新潮前衛的演唱會,也真多虧這群團隊有這股創意,也謝謝周杰倫喜歡鄧麗君,能讓他有這個動機,透過科技來實現彼此合唱對方歌曲的願望,也透過科技滿足歌迷能再見偶像的願望,也讓基金會將來能循用這個方式,間接的讓鄧麗君彷彿回到世上,再度唱歌給喜愛她的歌迷聽,真的是讓歌迷們有所感動,因為這個科技,確實引發很大的迴響。

明年九月~將是鄧麗君模組的最終版完成,透過科技能呈現百分百如夢似幻的鄧麗君,並且將歌曲追加至16首之多,友站們也對此演唱會充滿慒景,心中已經計劃著這場演唱會,希望能用哪種方式來呈現自己心目中的鄧麗君!我的願望是能夠聽原來鄧麗君的聲音,不要找別人代唱,對於擬真投影的要求,我對於「數字王國」有信心,因為我看過他們製作已故美國饒舌歌手的影片,水準非常高!該演唱會也能偶而找一些,希望能與鄧麗君合唱的歌手,來完成未合唱的心願,也能在演唱會中場休息時,大量播放鄧麗君原聲原影的影片,虛擬與真實相結合,如此更能讓歌迷有股貼近感,讓歌迷感覺鄧麗君還在世上為我們演唱。

IMG_9867  

 

論壇討論串:

http://www.teresa-teng.idv.tw/Member/index.php?option=com_kunena&view=topic&catid=12&id=1452&Itemid=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