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5.JPG  

如果能許一個願~鄧麗君20周年3D紀念演唱會
前幾天在新聞看到消息,說小巨蛋將於4月22日上午9點,開放400位歌迷取票,每人限領兩張,所以數量有800張。
因為基金會傳真取票方式已經短時間之內額滿,如今看到這消息,想必很多拿不到票的歌迷們會無比振奮。
基金會釋出這個取票訊息,而且是免費的,真的有照顧到我們本地的歌迷,
因為將來到別的國家巡演時,將採用售票制。臺灣是鄧麗君的家鄉,然而以臺灣為演唱會第一站,而且是以回饋式的方式回饋給社會與歌迷,用免費的方式感謝這20年來長久支持鄧麗君的歌迷朋友們!
看到這消息,真是無比感動,感謝基金會的貼心、感謝基金會為社會的付出與回饋、更感謝基金會對歌迷們的照顧,而贏得廣大社會無比的讚賞!

4月22日
前年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意外出現虛擬鄧麗君演唱橋段,當時就引起莫大的轟動。
那次演唱會由鄧麗君當壓軸,可說是為了這次演唱會舖路,而且整場演唱會就專屬鄧麗君的,這兩年影像科技經過無數次微調修正,據說已經相當完美了,想必造成更大的轟動。
所以這場演唱會一票難求,要拿到票的難度可想而知!
有了上禮拜鄧麗君紀念郵票的排隊經驗))))))但我怎感覺鄧麗君二十周年老是在早起排隊呀?這已經是第三次了耶!
為了備戰,五點半就起來著裝準備,因為小巨蛋離家還算近,所以早上六點就出發前往小巨蛋取票!
騎了大約20幾分,來到小巨蛋外圍,我發覺就已經大排長龍了,趕緊停好車,馬上用衝的。

IMG_1720.JPG
鄧麗君辭世二十周年公益演唱會排隊起點~

才早上六點半而已,為了尋找隊伍的最末端,竟然從排隊起點的小巨蛋外圍,中間隔了一道門,又從門內部開始排隊...
但這還沒完!進入小巨蛋內部,也是排了一堆人,隊伍沿伸到另一側的門外才停止。
捷運公司方面也派了保全看守,防止有人從建築門內外之間插隊。
才早上六點半耶,就已經隊伍排到這麼長!!!
算了算我大概在200號的位置,可是門內外的間隔距離切斷隊伍,使得隊距拉長,實際人數才一百多人。
離上午九點取票,還有2個多小時,等待漫長的取票時間,難免會向左右歌迷交談一下,
這些歌迷真的是很想看鄧麗君演唱會,有的是為了母親節,希望帶著母親一起看演唱會的。
而且裡面的人真的很喜歡鄧麗君,能看她不可能實現的演唱會,鄧麗君如願了、我們歌迷也如願了!
言談中,我提及要用證件領票,左右兩位歌迷竟然都沒帶證件,她們在顧慮萬一離開了,豈不是機會沒了?!
於是我就說沒關係,這位置我幫妳看著,快點回家去拿還來得及。
接下來有人去打聽排第一的歌迷是幾點來到小巨蛋排隊?
聽了之後我覺得很訝異,是昨晚八點就來了!因為他甘願為了這場演唱會露宿街頭!

IMG_1722.JPG

IMG_1723.JPG

IMG_1726.JPG

IMG_1728.JPG

IMG_1735.JPG  
長長的隊伍大爆滿!
這就是鄧麗君無與倫比的魅力!
網路上歌迷只是占小部份,真正的實力是隱性的歌迷,數量非常多!從郵票的熱烈度與這次演唱會的盛況就可推敲得出!
到了上午七點半,400位歌迷就已經額滿,不再受理排隊。
現場就開始發放號碼牌,400張號碼牌發完之後,可以小離開一下,於是我到處走走看看。
到了隊伍最末端,我見到殘酷的一幕。
過了七點半,零星歌迷陸續趕往排隊,當歌迷要上前排隊的當下,保全在他面前放下一面告示牌,止住排隊去路,上面寫著「已達發放人數,不要再排隊」。
那位歌迷內心一陣飲恨,直呼運氣有夠背,才早上七點半耶!就差這麼一步就拿到票了,在場所有人都替他惋惜。
接近上午九點,重回隊伍,還有其他想看演唱會的歌迷匆匆而至,都已經晚了一步。
接著拿著號碼牌依序登記領票,拿到票的心境,真的是「如願」了。
經過四月份郵票與演唱會連番螫騰,我真的是身心俱疲。

不過沒拿到票的歌迷倒是可以看開點,前陣子看了一則報導,說數字王國簽下鄧麗君十年的約,這表示十年之內有希望看到演唱會。
此外華視五月十日晚上十點,也會播出演唱會實況唷,屆時請準時收看。

取票現場亂象之一,有不肖業者拿著鄧麗君郵票,假藉公益團體名義,向現場歌迷高價兜售,賺取暴利。
一組四張面額的郵票,原價42元,獅子大開口要賣800元!
這等於是19倍的暴利。
不只如此,業者還計劃於5月8日上筠園,用相同的手法誆騙歌迷,不知道原價的外國歌迷,更是要密切注意了!
相關問題已經提報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