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永遠的鄧麗君逝世15周年紀念活動<<<<<活動辦法由此網址進入

為紀念亞洲歌后鄧麗君逝世15周年,央廣特地與財團法人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辦『我愛鄧麗君-粉絲串聯、線上收聽拿好康活動』。讓喜愛她的聽眾,即日起享有二重拿好康活動。第一重,透過目前最夯的微網誌Facebook,同好友分享此活動,並張貼於『Rti facebook粉絲專頁』個人宣傳連結網址即有抽獎機會。第二重,於4月20日PM8:00可參加線上call in節目搶答DJ播放的曲名,亦可參與抽獎。獎項包括「鄧麗君逝世15週年紀念演唱會門票」、「鄧麗君逝世15周年專屬紀念CD+DVD」…等。節目當天除可回味鄧麗君金曲,並將邀請特別來賓財團法人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鄧長富先生,回答粉絲在『Rti facebook粉絲專頁』提出之問題。

對鄧麗君有任何懷念的話語,或者有任何意見想要對鄧三哥訴說的,請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歡迎踴躍表達,在以下網址提出自己的看法與期許。
http://www.facebook.com/RTI.fans


 

特別感謝熱心歌迷朋友msj告知此重大消息
而且今年不只會發行15周年的紀念3CD,更會發行15周年紀念DVD,敬請歌迷期待今年15周年基金會給歌迷的驚喜!!


曾經在兩岸對峙時期,歌聲穿透鐵幕的華人知名歌手「小鄧」--鄧麗君,今年5月8日逝世屆滿15週年,跟鄧麗君關係深厚的中央廣播電台特別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規劃「我愛鄧麗君 網路串聯」活動及「我愛鄧麗君現場特別節目」,緬懷「一代巨星」。

八零年代,正是台海兩岸對峙、相互心戰喊話時期,當時鄧麗君的歌聲透過央廣製播的「鄧麗君時間」傳入中國大陸,受歡迎的程度讓她贏得「小鄧」的美譽,「白天聽老鄧(時任中共領導人鄧小平),晚上聽小鄧」的順口溜也從當時開始流傳。至今鄧麗君的歌曲仍受到許多兩岸三地民眾的喜愛。

4月20日央廣「音樂MIT」--我愛鄧麗君」現場特別節目特別邀請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先生,細數鄧麗君的歌與故事。即日起至4月20日止,網友只需透過facebook,將央廣「我愛鄧麗君現場特別節目」專題網站連結貼在自己的facebook上,並在央廣粉絲專頁上留言;或是參與4月20日台灣晚間8時至9時現場特別節目call-in或留言傳遞對鄧麗君永遠的懷念,就有機會獲得鄧麗君逝世15週年紀念演唱會門票、專屬紀念CD及鄧麗君紀念磁鐵書籤。央廣日語部落格亦同步辦理活動讓許多喜愛鄧麗君的日本粉絲一同參與。我愛鄧麗君-粉絲串聯 線上收聽 拿好康活動
好康第一重
(1)加入「Facebook 央廣粉絲團」
(2)在塗鴉牆中分享本活動
(3)再回本活動塗鴉牆中留言並張貼個人臉書分享網址,或參加好康第二重 4/20線上收聽「我愛鄧麗君現場特別節目」就有機會把「鄧麗君逝世15週年紀念演唱會門票」或「鄧麗君逝世15周年專屬紀念CD+DVD」等大獎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