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的徘徊~愛情、合約

 
作者:鄧麗君
攝影:張龍傑

文獻匯整:恒久的溫柔 永遠的巨星 鄧麗君部落格

自從我去了日本,在那邊的歌壇一面學習、一面闖天下,四年來,我東奔西跑的唱,一會兒香港、一會兒新加坡,...
反而留在國內的時間少之又少。
爸爸媽媽說:「算啦,別再去日本了,一家人聚少離多,都二十好幾啦!回國來一樣唱,也好安定下來,交個男朋友」。

我跟日本青山音樂社的合同是半年一簽的,
這次媽媽說:別簽啦!
日本總是打長途電話來:盛情難卻,簽吧!
我怎麼辦?
十二月我還要回臺灣為「小城故事」和「無情荒地有情天」唱電影主題曲和插曲,我實在不能停下來。

我今年滿二十五歲,許多關心我的朋友,總是要問我婚姻的問題。
其實,我已經有了一個交往多年,感情很要好的男朋友。
他是圈外人,在紐約做事,我們並沒有甚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我們很談得來,
也許我會在兩三年之內嫁給他。
婚後,我會專心做一名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