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鄧式情歌的歌迷朋友.在此貼出小城故事電視版原聲大碟的其中三首代表歌的歌詞.大家都知道之前鄧麗君的歌大部分都是由湯尼老師譜曲.孫儀老師作詞.從歌詞意境中能浮現鄧麗君重唱小城故事的夢幻抒情.因此這三個人的合作.在當時每一首都是經典.方能流傳到現在.若鄧麗君在世.以下的歌曲能請她詮釋.那是最棒的選擇
惠安之春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如詩如畫的小城 山也秀麗水也有情
只要你停下腳步 小城就表示歡迎

永不寂寞的小城 許多故事在這裡發生
也許還沒有發現 你已在故事裡

小城的愛 用你的心來證明
小城的夢 一定不會讓你落空
只要付出你的真誠 它會改變你的一生
幸運在這裡出現 傷痛在這裡暫停


我已經愛上你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與你的目光有過凝聚 和你的微笑有過交替
沒有你的允許 我已經愛上你
也許你跟本沒有注意 也許你已經記在心裡
如何解開 這個沒有答案的謎
跟著你的足跡 拉近我的距離
怎麼說出第一句 這是個好大的難題

一生一世情不渝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女聲:金莎

相逢是一個驚奇 激蕩在我心裏
自己告訴我自己 愛的火已經燃起

相見出乎我意料 愛情已經在燃燒
是否要讓他知道 我不知如何是好

這一生一世情不渝(情不渝)
天上人間 我只有你(只有你)
藍天上(藍天上)比翼雙飛
伴著彩雲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