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到來了.在此放上鄧麗君小姐唱過的背景音樂~夏日聖誕
祝各位歌迷以及路過瀏覽的朋友.耶誕節快樂!!
當然鄧麗君唱過有關耶誕的歌曲不只這些.
像是1968年的鄧麗君之歌第十集~聖誕快樂恭賀新禧~黑膠唱盤
裡面收錄~聖誕鈴聲~聖誕老人哈哈笑~飛來的聖誕老人~聖誕老人從天降~平安夜
我只在乎你專輯的夏日聖誕~酒紅色記憶專輯的夏日聖誕日文版(Merry X'mas In Summer)
以上都是鄧麗君唱過有關耶誕的歌曲.令人回味無窮


夏日聖誕 曲:Kuwata Band 詞:桃麗莎 編曲:杉村俊博
夏日的戀情已成History,I've been crying Christmas in Summer,
沙灘上寫著我倆情話 my baby 忘不了 oh no!
心靈的創傷是misery, she's been crying, please be my lover!
夕陽漂浮在海面上 只有我孤獨的在追尋
回憶總是在海浪上呼隱呼現 金宵是個Silent Night
在那星夜裡 你那動人的面龐漸漸的消失

Let it be 夏日的戀情啊就這樣結束
好像在夢中 甜蜜的brown eyes 已經沾滿了離別的淚
We can be 倆心相許啊 重溫那舊夢
我彷彿看到 在那白雲上 聖誕老人他在對著我微微笑

好想是天使的Melody, I've been crying Christmas in Summer,
從未知曉你的名和姓 my baby 告訴我 oh no!
誰都是一樣的patiently, who's been crying, please be my lover!
就是連那海邊的岩石 也被我的悲傷溶化了
難道你要我一個人去迎接那冷漠的秋天
在那星夜裡 你那動人的面龐漸漸的消失

Let me know 每日夕陽裡啊在哭泣的我
是否再能夠 看到你美麗像那彩虹一樣的名眸
Show me please 永遠也忘不啊夏日的戀情
我彷彿看到 在那白雲上 聖誕老人他在對著我微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